05年英超谁终结了阿森纳的不败记录

2021-03-09 13:22:46 字数 950 阅读 5980

1楼:匿名用户

2005年10月24日,英超第10轮开始最后一场角逐,在老特拉福德体育场进行的焦点战役中,曼联主场2-0战胜阿森纳,积17分排名升至第五位。下半场正值19岁生日的鲁尼创造点球,范尼摆脱一年前魔咒破门得分,终场前鲁尼破门锁定胜局。为时536天的阿森纳联赛49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2楼:宏聚变

那是2004-2005赛季不是05年,是曼联在2004年10月24日终结了阿森纳的不败记录。

2004年10月24日,04/05赛季英超曼联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终结了枪手49场不败记录,范尼和鲁尼进球。赛后两队球员和教练在通道中发生冲突,弗爵爷更是被法布雷加斯扔的一块披萨饼击中。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arsenal football club),简称阿森纳队,是一家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西北部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86年,是英格兰顶级联赛英格兰超级联赛二十个足球俱乐部球队之一,俱乐部基地位于伦敦荷洛(holloway)。

阿森纳是英超上最具规模的俱乐部之一,从俱乐部成立后共夺得13次取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12次英格兰足总杯的冠军,3次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是英格兰顶级足球联赛停留得最久的俱乐部。

3楼:听雪

曼联呀 是鲁尼进得球 1比0

4楼:匿名用户

曼联在主场灭掉了阿森纳

5楼:蓝色木分

曼联 鲁尼 范尼进球

6楼:匿名用户

点赞不如多沟通

随着社交软件的发展,

点赞也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中了

﹙﹙c﹚﹚不同的人对点赞

﹙﹙36﹚﹚的观点不同,

﹙﹙5k﹚﹚有人认为增进感情,

﹙﹙.﹚﹚有人却认为仅是敷衍

﹙﹙c﹚﹚网络上关于点赞的

﹙﹙0m﹚﹚质疑与肯定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