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根据rgb的颜色编号就是电脑上的rgb颜色

2021-03-09 12:47:35 字数 1314 阅读 4444

1楼:tony罗腾

rgb的调色值为(

来0~225)r,g,b就如在一个源黑暗的房间里面开三盏灯分别为r,g,b,当三盏去到225时,很光,白色。当三盏灯为0时,没有光,很暗,黑色。

r(红red),r:225 g:0 b:

0g(绿green),r:0 g:225 b:

0b(蓝blue),r:0 g:0 b:

225色光三原色(红绿蓝)

r(红red),g(绿green),b(蓝blue)(加色三原色:加色混和明度会越来越亮)。 rgb三色混合在一起就变成白色,分别组合可以合成颜料三原色.色光三原色的混合,亦称为加色混合,两种色光混合后,光度高于两色各自原来的光度,合色愈多,被增强的光线愈多,就愈近于白。

色光三原色是指红、绿、蓝。电视机上的基色就是红、绿、蓝,各种其它色光都是由此调出的。

2楼:有心诚然

首先说一下 copy 应该这来样源写。

根据rgb调色,你可以bai打开ps 单击工具栏里面的色du块工具图标输入zhi你的rgb色彩数值,

dao然后看最接近的 cmyk颜色数值,这样就可以调到最接近的颜料数值了。打印的时候才差别才不会太大。至于你说的过程和方法不知道是啥意思,你是用来做什么啊,是用来调印刷机的色彩还是自己画画啊 ?

如果你的问题能够明确点,或者大家给你的回答才会更详细一点。

3楼:爱是萨瓦那

是copy lz 。

rgb是光学指色法。分别代表红,绿,兰。这个是针对显示器的。

cmyk是四色打印版。是用来权

印刷指定的。

lz如果是要画画的,推荐色盘和hsb指色。因为hsb是绘画色彩的三元素。分别代表色相,纯度和明度。这也是最接近绘画色彩的。色盘要用无极黑的。(ps上的)。

4楼:

rgb 颜色是浏览copy器、网页专用色,而cmyk则是打印专用色,你是不是要用cmyk四种色的比例来调出你需要的颜色?

在理论上是可以调出你需要的颜色,但是色值度是很难把握,需长期尝试才可以!

绘画上的调色是三原色的结合,通过三原色不同比例相结合,调出所需颜色,这也是理论上成成立,但是黑色、白色是调和不出来的,只有电脑中cmyk比例值才可以调出来!

5楼:韩朝开炮

这个要一点点学的 把配色原理看一下

6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手工调颜色啊...

这个太困难了..

7楼:心亦悠游

可以用ps看看rgb数值,cdr软件中也可以。如果是印刷的话,最好是cmyk的模式

rgb值怎样在现实中找到色卡对应的颜色

1楼 国际色彩专家 绿 577c, 白色没有,因为这款通用色卡中没有白色,最相近为7541c咖啡 7504c 这个色卡都是有混调配方提供参考的,如果是学配色的,很适用。见下图 pantone色卡怎么看?有相对应的rgb cmyk值吗? 2楼 杨必宇 pantone色卡有对应的rgb cmyk值,只限...

彩色菩提根是怎么上的颜色,如何在彩色菩提根上颜色?

1楼 空灵阿水 菩提根是一种草本植物的果实,新籽剖开外皮呈乳白色,时间稍长的经空气氧化呈淡黄色。人为盘带时间长了还能开片 表面细微裂痕 。 为追寻品相,市场上流通多为漂白的产品或者染色产品。染色就是用染料浸润,建议不要买染色的菩提,不仅非天然,而且染料毕竟是人工合成的,对身体会造成伤害的可能性是存在...

怎么设置电脑背景颜色不刺眼,怎样设置可以使电脑的背景颜色不那么的刺眼呢??

1楼 山水阿锐 有一条养眼的 抄做法 把白皑皑袭的窗口变成淡淡的苹果绿 是在家有妙招学的。 方法是 桌面 右键 属性 外观 高级 项目 窗口 颜色 其它,色调设为85,饱和度设为90,亮度设为205。然后单击 添加到自定义颜色 确定 一路确定。 如何调整网页指定的颜色 网页背景颜色 你要先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