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西雅图哪个城市的治安好洛杉矶西雅图迪拜哪个城市好?

2021-03-09 12:42:05 字数 5345 阅读 2774

1楼:莫晓空

西雅图的 治安好 洛杉矶人多 晚上自然也就乱些了 不过至少在西雅图半夜十一二点在市中心走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相对而言西雅图没有加州人多自然黑人也就少了 尤其是西雅图旁bellvue 和 bothell 就见不到黑人 相当的安全 顺带说一声 加州那边墨西哥人也挺多的 城区有些脏和乱 但也确实是繁荣 繁荣的地方有几个不乱的 好比纽约 过了12点你要是敢去做地铁八成就被打劫了 加州你要是在那边生活晚上一般也是会出来玩的 人口多种族比较混乱的地方 要比其他地方乱是肯定的

2楼:可爱的刻骨相思

仿生学现象 1。由令人讨厌的苍蝇,仿制成功一种十分奇特的小型气体分析仪。已经被安装在宇宙飞船的座舱里,用来检测舱内气体的成分。

2。从萤火虫到人工冷光;

3。电鱼与伏特电池;

4。水母的顺风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结构和功能,设计了水母耳风暴**仪,能提前15小时对风暴作出预报,对航海和渔业的安全都有重要意义。

5。人们根据蛙眼的视觉原理,已研制成功一种电子蛙眼。这种电子蛙眼能像真的蛙眼那样,准确无误地识别出特定形状的物体。

把电子蛙眼装入雷达系统后,雷达抗干扰能力大大提高。这种雷达系统能快速而准确地识别出特定形状的飞机、舰船和导弹等。特别是能够区别真假导弹,防止以假乱真。

电子蛙眼还广泛应用在机场及交通要道上。在机场,它能监视飞机的起飞与降落,若发现飞机将要发生碰撞,能及时发出警报。在交通要道,它能指挥车辆的行驶,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

6。根据蝙蝠超声定位器的原理,人们还仿制了盲人用的“探路仪”。这种探路仪内装一个超声波发射器,盲人带着它可以发现电杆、台阶、桥上的人等。如今,有类似作用的“超声眼镜”也已制成。

7。模拟蓝藻的不完全光合器,将设计出仿生光解水的装置,从而可获得大量的氢气。

8。根据对人体骨胳肌肉系统和生物电控制的研究,已仿制了人力增强器——步行机。

9。现代起重机的挂钩起源于许多动物的爪子。

10。屋顶瓦楞模仿动物的鳞甲。

11。船桨模仿的是鱼的鳍。

12。锯子学的是螳螂臂,或锯齿草。

13。苍耳属植物获取灵感发明了尼龙搭扣。

14。嗅觉灵敏的龙虾为人们制造气味探测仪提供了思路。

15。壁虎脚趾对制造能反复使用的粘性录音带提供了令人鼓舞的前景。

16。贝用它的蛋白质生成的胶体非常牢固,这样一种胶体可应用在从外科手术的缝合到补船等一切事情上。

16.树叶的排列和悉尼大剧院的建设。

17.潜水艇和鱼的沉浮。

18.响尾蛇和空对空响尾蛇导弹。

纽约,芝加哥,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哪个城市好或适合居住

3楼:匿名用户

推荐 洛杉矶 或者 旧金山,其次 西雅图

再次 纽约,然后最后 建议不要去 芝加哥 迈阿密,这两个城市犯罪率太高,黑人多,特别是芝加哥**数目连续几年都是前3名。

推荐旧金山原因,华人多,没有歧视,特别是旧金山,市长,警察厅部门,各行各业 都很多华人。但是以广东人为主。

推荐洛杉矶,因为玩的地方挺多的,而且华人一样很多,但是城市太空旷去什么地方都要开车。华人以台湾人,讲国语的人为主。

西雅图,还好,但是听说很多人去那边生孩子,月子公司很多,但是无良的也很多。很多华人都去那边,具体情况不详。

纽约其实还不错,但是也要看区 有些区很乱,黑人抢劫经常事,但是好区可以很好。纽约就是两极分化特别严重的城市,同样华人很多,以大陆人,国语的人居多。在西雅图之后 是因为犯罪率。

最后,再次建议不要去 芝加哥,迈阿密。你去看下全美2013, 2012 犯罪率统计 就知道了。

4楼:ai控制者

楼上很扯,论犯罪率洛杉矶实在高太多。推荐西雅图,芝加哥,都市气氛浓厚,气候宜人空气质量常年优质,大企业多机遇多,人口素质相比过于多元的纽约好。

洛杉矶个人不太喜欢,虽然名义上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但是黑人和拉美裔太多,治安一般,城市基建看上去也有点破破的,而且洛杉矶是全美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因为紧靠荒漠地区...而且还是**带中心,**频率比日本还高。个人很喜欢芝加哥,远看有纽约的恢宏气势,近看又比纽约精致,现代感十足。

芝加哥位于五大湖沿岸是美国最富裕的地区,芝加哥也是美国的创业中心,所以工作岗位肯定是有的,主要芝加哥的环境也非常好

5楼:

1.头天晚上睡觉前将花菇。松蘑。黄花。木耳泡上2.第二天一早将黄花摘去顶部切断,木耳剪去根部切条。蘑菇去掉菇蒂切片,松蘑切条

3.带皮猪肉加葱姜、大料、料酒煮熟

4.调好水淀粉打好鸡蛋备用

5.带皮猪肉煮熟以后取出来晾凉切大片,葱姜切片(姜切片便于吃的时候挑出去)

6.取一个西红柿切块

7.炒锅炒热加入玉米油

8.下入葱姜煸炒

9.煸出香味以后下入切好的材料

10.煸炒一下加入肉片

11.加入老抽

12.煸炒一会儿加入刚才煮肉的汤

13.再倒点泡松蘑的水进去(这个水很鲜的千万不要倒掉)14.再加入切好的西红柿

15.加适量盐(要比炒菜加的盐多些,因为过会儿还要就面条吃呢)16.加盐以后开盖子小火煮20分钟(这时满屋飘香呀)17.

煮20分以后加入水淀粉,看到汤汁粘稠了18.加入打好的蛋液

19.煮一分钟就可以关火了(加完蛋液就不要再搅动了,以免卤泻了)20.这时将和好的面团用面条机过几遍,直到面皮薄厚合适21.再装上切面条的刀将面片做成面条

22.下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面放碗里上面浇上打好的卤开吃吧!

23.烹饪技巧

吃的时候就瓣大蒜,偶尔吃到有肥肉的时候那叫一个香呀,回味无穷。

洛杉矶 西雅图 迪拜 哪个城市好?

6楼:匿名用户

你好!1.洛杉矶和西雅图比,我喜欢洛杉矶

2.迪拜和另外两个不好比。是一个新建的城市,轻飘飘的,但又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在沙漠上建了很多很好玩的设施。一句话,先去洛杉矶,再去迪拜,去洛杉矶,去不了西雅图也无所谓。

7楼:匿名用户

看你要在这些城市做什么。各有优点。如果是长期居住,对中国人来说,洛杉矶会比较方便点。

8楼:手机用户

你好!洛杉矶和西雅图比的话,洛杉矶就比较热,而西雅图就比较凉爽一点,对于不好动的人,可能一年都不会出几滴汗,但西雅图经常下雨,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不喜欢西雅图的原因,而且下的都是毛毛细雨,没怎么见过大雨。如果说空气质量的话,我想西雅图会比洛杉矶好一点,我听很多居住过两地的人说,西雅图的空气好一点,我也这么认为。

西雅图是全美公认的高质量城市。洛杉矶就多中国人一些,而且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认为西雅图好一点。

这就是我的观点,只做参考...其实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要你自己看哪个城市最适合自己,那个城市对你来说才是最好的。

不好意思,对迪拜不太熟,帮不到你...

美国哪些城市治安比较差啊,底特律,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费城,波士顿

9楼:匿名用户

哪个城市都有 治安好的区 和 治安不好的区, 所以在美国买房都强调3个词 地点,地点,地点。

不好的区 特点就是 墨西哥人,或者 黑人聚居区,红番区。

告诉你哪个城市都一样 最安全的城市 在不好的区域住一样被抢劫。

纽约 芝加哥 是黑人比较多的城市 有黑人的地方 相对比较乱,抢劫频繁。但是房子**便宜。如果非要选 我选这两个 至于 拉斯维加斯 90 年代前一直是黑帮控制治安的赌城。

现在一样很乱 但是同样的 好区一样很好。

枪支的多少和 犯罪率不成正比,和区域 人种有关,虽然不想有种族偏见 但是 黑人区房子就是便宜 吸毒抢劫的就是多,墨西哥人区 偷窃就多。德州 基本每家都有枪支 很正常,但是德州却不是最乱的。

10楼:匿名用户

曾在西雅图呆过一段时间,感觉西雅图治安非常好,基本上都是白人,很少能见到黑人,本人是女生,经常大晚上出去买点夜宵一个人走夜路也不会害怕。

现在在波士顿上学,住在犹太人的社区,治安不错,有几次出去门没关好也没事。但有几个黑人区听说还是蛮乱的。那些地方能不去就尽量不去。

纽约去过几次,感觉不像传说中描述的那么乱,不过晚上街上没人了,还是尽量避免外出。

拉斯维加斯感觉人多人杂,但好多都是游客,一般去也呆不了几天,所以还不至于担心安全问题。

洛杉矶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虽说黑人不少,不过中国人也不少。远离黑人区就好。

底特律没去过,实在是不敢去,连美国本土人都不愿意去。当年头脑发昏还申请了那里一所学校,和我在美国的亲戚说了之后,十万个警告我不能去。

德州去过一阵子,墨西哥人蛮多,个人不太喜欢老墨,不过感觉德州还算安全的,就是地方大,人少,怪荒凉的。我去的时候是周末,街上都没几个人。

其他几个城市还没去过,芝加哥和费城据说是黑人多比较乱,但同学描述也没想象中那么乱,没那么恐怖。旧金山口碑很好啊,去过那的朋友都喜欢那里。

总之,在美国无论如何都避免不了黑人,虽说黑人也有好的,但感觉普遍素质偏低,喜欢惹事。尽量不要去黑人区就好,黑人一般也不会去白人区是的。另外不显弱,不露富就好,很多中国人有在地铁上玩手机,玩ipad的习惯,不被盯上就怪了,再加上喜欢带现金,一抢一个准啊。

出门少带现金,取钱选择白天,万一有事千万别发生正面冲突。

11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费城和底特律挺乱的..反正在美国都不怎么安全.因为公民可以持枪..所以一些黑人区阿.墨西哥区阿都比较乱..

美国定居,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哪更好?

12楼:匿名用户

推荐洛杉矶或者旧金山,其次西雅图再次纽约,然后最后建议不要去芝加哥迈阿密,这两个城市犯罪率太高,黑人多,特别是芝加哥**数目连续几年都是前3名。推荐旧金山原因,华人多,没有歧视,特别是旧金山,市长,警察厅部门,各行各业都很多华人。但是以广东人为主。

推荐洛杉矶,因为玩的地方挺多的,而且华人一样很多,但是城市太空旷去什么地方都要开车。华人以台湾人,讲国语的人为主。西雅图,还好,但是听说很多人去那边生孩子,月子公司很多,但是无良的也很多。

很多华人都去那边,具体情况不详。纽约其实还不错,但是也要看区有些区很乱,黑人抢劫经常事,但是好区可以很好。纽约就是两极分化特别严重的城市,同样华人很多,以大陆人,国语的人居多。

在西雅图之后是因为犯罪率。最后,再次建议不要去芝加哥,迈阿密。你去看下全美2013,2012犯罪率统计就知道了。

13楼:匿名用户

推荐la吧,虽然我对sf感情更深,但还是la发展前景更大,地形也更舒适。东海岸气候不好,生活节奏快、成本高,人也比较冷漠,和美国其他地方的人情往来差距很大,个人不推荐

另外,纽约的治安也不如加州的两座城市,纽约的城市设施普遍老旧一些,显得凌乱,是一座很适合打拼,但对于安家来说有点过于拼了,还是加州舒适宜人,唯一的遗憾是处在**带上,虽不是经常,但偶尔会小小的**一下,震感而已,不会致命。

说起乱,sf最近也挺乱的,流浪汉暴增,破坏环境,扎心了……

西雅图多伦多洛杉矶哪个好,如何从西雅图到多伦多

1楼 1067604671我 西雅图吧,我有一个同学也在那边留学,效果不错! 2楼 迷路小梦 留学首选必然美帝 美帝必然西海岸 西海岸你自己考虑吧 西雅图气候比较暖,但是多雨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280天有雨 3楼 鄙视懦夫斯基 都是华人很多的城市,加州阳光就是洛杉矶了 如何从西雅图到多伦多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