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的报名流程是什么报名马拉松要提交什么资料?40

2021-03-09 12:38:46 字数 1646 阅读 2189

1楼:阳光的宁娜

报名程序

普通选手报名(官网):

(二)注意事项:

2、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保障报名选手参赛信息及组委会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给选手。

3、等级达标选手需上传身份证的电子**(扫描件或**都可,文件必须小于300k,文件只限jpg/png/gif格式),通过审核后,即可缴费。

4、选手需现场按自身尺码领取参赛t恤。由于参赛t恤制作工期较长,各尺码t恤按比例提前订制,组委会尽可能满足选手的尺码需求并建议选手尽早领取。

5、赛前领取参赛物品详情参见《2013北京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须知》(待发布)。

6、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北京马拉松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7、全程完赛选手于赛后两天登陆官方**进行成绩查询及证书打印。

2楼:謇思萱以君

报名缴费办法

2014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竞赛规程

3楼:谷梁艳卉邶雁

报名流程一般都是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姓名

,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紧急联系人,手机号等报名默认同意该马拉松的声明!可仔细浏览,报名详情点进官网一般都会有赛事信息,报名流程,领物须知,注意事项几大板块希望帮助到您

报名马拉松要提交什么资料? 40

4楼:双子新鲜橙

参赛选手须本人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下列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需提供体检报告;具体还要看举办方的要求;还有报名费用。

马拉松(marathon)长跑是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为42.195公里(也有说法为42.193公里)。

分全程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马拉松(half marathon)和四分马拉松(quarter marathon)三种。以全程马拉松比赛最为普及,一般提及马拉松,即指全程马拉松。

原本马拉松比赛没有设世界纪录,只有世界最好成绩。但国际田联(iaaf)为了刺激公路比赛的发展,决定从2004年1月1日开始,设立马拉松、竞走等公路比赛的世界纪录,选手的身体情况需得到比赛医疗机构的认可,方能参加比赛。

5楼:匿名用户

2013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报名须知

一、赛事信息

6楼:大宝贝

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20岁以上(199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1997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3.

迷你马拉松年龄限13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楼:打蟑螂的奥特曼

提交的资料 不外乎下面两个:

①以往赛事 参赛的成绩证书证明 。

② 心电图检测报告 以及 体检合格报告 或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