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运动会学到了什么通过这次运动会使我们学会了团结改病句

2021-03-09 12:15:40 字数 840 阅读 4509

1楼:爱依蕾公主

昨天上午九点三十分,永同昌科技孵化广场隆重举行了春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对我的感触特别的大.

本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不然,你有可能就是那里面最差的,所有的参赛项目我们都没有取得好的名次,在这之前我们真的是太轻敌了,平时都在一座大厦里工作,我们各自忙着自己的工作,因为彼此的工作都不太一样,所以很少有什么大的竞争,但这次春季运动会使我们所有公司之间有了一次竞争,虽然只是一些喜闻乐见的游戏,但这里面反映出的却是一个公司的整体实力.

团结、协作、配合,全部都能在这里体现,更能体现出当今社会的竞争力,所以我觉得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无论我们的对手是多么的弱小,我们千万不要轻敌,一定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成功.离开了校园自己的想法真的有所转变了,以前在校园的时候,举行过无数次运动会,每一次都要比这一次隆重的多,正规的多,但惟独这一次使我学到的东西是最多的了.

本次运动会值得我们深思.

2楼:黄国江

学会了我们应该艰辛地去锻炼 才能娶到一个好的成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学会成功之道!

通过这次运动会,使我们学会了团结.(改病句)

3楼:建泰清淦桀

这是个经典的病句,通过和使同时使用,导致句子缺少主语

改为这次运动会,使我们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或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运动会,使同学们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如何修改这个病句?

4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的问题是没有主语。修改为“通过这次运动会,同学们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修改病句

1楼 匿名用户 这次班会活动 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2楼 缘尽空空 这次班会活动 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或通过这次班会活动 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3楼 匿名用户 把 使 删掉。或把 通过 删掉 通过这次班会,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修改病句。 4楼 匿名用户 通过和使不能一起用哦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修改病句。通过这次班会,使我的学习态度端正了

1楼 蓝蓝路 通过 使 是不对的 删掉其中一个 2楼 百度用户 去掉通过,或使就行了 修改病句 通过这次班会,使我学习态度端正了。 这次义务劳动的有八十五人左右。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楼 匿名用户 这次班会,使我学习态度端正了。删掉通过 这次义务劳动的有八十五人 。删掉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通...

修改病句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

1楼 岁月不寒 缺少主语,去掉使 修改病句 通过这次活动 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修改病句? 2楼 随风飘遥的叶子 修改病句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3楼 诹市疚毁 这个修改病句的话,应该是听爸爸的教诲,使我更加懂得落花生的秉性。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