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女朋友家说事提亲,她父母要我晚上去说,我该怎么办

2021-03-09 12:07:58 字数 6247 阅读 3709

1楼:手机用户

刀山火海也得去啊!又不能不去。记得带重礼。

2楼:西西美女

那些礼品啊,好好的和他们谈谈,

不要怕,爱情能够给与你力量啊,努力啊。

3楼:书痴

去呀,衣冠楚楚,言语得体,举止文雅,把女票哄好,探得消息,投老人家所好,大事可成。

4楼:爱慧一生

那就好好准备,争取让他父母喜欢你谢谢

5楼:姐妹衣橱

提呗、去了肯定是一起吃顿饭的、吃饭的时候别矫情挑三拣

四、多吃点也没关系、让人觉得你这孩子还挺实惠。吃了饭坐在一起说话的时候大方的、你的观点反复声明、第一我爱你们女儿、第二我想娶她、然后说下你的条件。

6楼:故事未完成啊

目前一切听从组织

copy安排!今晚必定热闹非凡,有几个原则要注意:精神上可以妥协,物质上有多大脚就穿多大的鞋!

对于办不到的,坚决回绝,切记方式要委婉!总之,说话谨慎,不懂的就让你爸妈答复,不要超越你们的底线就好了!

7楼:脱凡夫离俗子

就说:这事你们看,我也是大故娘上桥头一回,你们说怎么弄就怎么弄吧

8楼:___ 丿

那就说呗,没什么可紧张,就是没做做'要真实的自己,,说最实在的话

9楼:平淡

晚上去就晚上去,不过要诚恳点

10楼:康熙在故宫

那就去啊。男子汗大丈夫怕什么。

11楼:li的溜溜

哪有大晚上去提亲的?肯定没相中你!

12楼:匿名用户

那里快去呗?带点礼品

13楼:三妹和冬瓜

晚上说亲说不过去吧?一般说亲都是吃午饭之前吧

14楼:匿名用户

去吧,我精神上支持你

去女朋友家里提亲,她父母不清楚我的来意,该怎么说?

15楼:远离闹市芳

事实上,爱情毕竟是普通的,平凡的,也就是说,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安慰和体贴。故事的主角永远是饮食男女。故事的场景总是家庭和社会。

这个故事的情节只不过是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爱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永远不会有中间道路。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会有许多人,各种各样的个性,各种不同的人,你有多少知心朋友,另外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你爱上了多少人。珍惜你面前的人总比在公共场合寻找上千次要好。

爱不会等你的,要好好珍惜眼前人。我们命中注定相遇。对于这种命运,我们都可以尽力去适应彼此。

我们只想顺其自然。

在浩瀚的人山人海中找到一个你崇拜并彼此相爱的人并不容易,也不光荣。也许一切都不是你想的那样,它不是那么完美,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也不应该那么糟糕。生活不太好。

所有的幸福都应该通过幸福、关心、包容和理解来珍惜。恋人也是如此。

真正的爱不是用语言表达的,而是发自内心的。当你爱上一个人时,你的整个心会被你爱的人吸引,被他或她迷住,并为他或她担心。我希望你每分钟都能见到他或她。

当你看不见他或她时,你会一直想着他或她。当你看到他或她时,你会很兴奋,心跳也会加快。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到非常温暖和安全,真的,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愿意照顾他,给他想要的一切。

16楼:吃运休心

你好伯父伯母,我和你女儿谈恋爱谈了多长时间了?最好时间长点儿这儿靠谱,让对方听着靠谱。那是真心的,不是冲动的,我是什么什么条件,工作呀,家庭背景啊,收入啊。

有房有车?你们队伍还有什么要求吗?

17楼:匿名用户

??都去提亲了,你对象都没给家里人做思想准备?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来意?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提亲肯定是要带上父母,如果父母不方便的话带会说话的朋友也是可以的,说明你俩交往多久,有了稳定**什么的打算结婚想一起有个家

18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去她家的话,你可以买上礼物,只是说顺便来看看两位老人,来谈一谈,我和你家姑娘谁谁谁的事,希望你们能接受我,让我来照顾她的一生,我现在怎么怎么样?我可以让她过的很好,请你们放心

19楼:冉趣人生向前冲

提亲本来就是一件好的事情。这说明你与你的女友感情已经到了步入婚姻殿堂的地步。那么就需要你自己鼓足勇气,向未来的岳父岳母说出来。

或者请一位好朋友来传达这个信息。最好自己勇敢的去面对。告诉你有的父母,你想娶他们的姑娘。

把自己的优秀一面展现给他们。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绕直接说你的来意看看她父母什么时间有空和你父母见个面谈谈你们两结婚的事

21楼:大轰趴

人家父母不知道?这玩意儿一般不都是应该把自己的父母都搞定了再去的吗?你女朋友是干啥的啊,既然人家不清楚,你还提什么啊,赶紧自己滚吧,以后眼睛擦亮点。

22楼:匿名用户

你不说谁会知道你干嘛,既然是提亲的大事就不要遮遮掩掩的,应该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23楼:永远的小蓬

这个事事先女朋友应该和她父母打好招呼的啊,如果没打好招呼,最好还是表现好点,诚恳一定,夸夸老人家把女儿养的这么好,对老人保证一下以后的表现,说自己想娶他们女儿,希望得到支持

24楼:匿名用户

请红娘啦,实话实说,和你女朋友真心相爱,求二老把她女儿嫁给你。

25楼:义柏厂

去取亲了,她父母都不知道,似乎有点太离谱了,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去跟他父母说,应当让你女朋友去给他父母说,然后你再去跟他父母说,这样可能机会会大一些。

如果我去我女朋友家提亲,她父母不管怎样都不同意,我要怎么办

26楼:风暴下的小草

去女朋友家提亲只是形

式,你要做一系列准备工作,就像我们看到的是俩公司之间领导签合同。但前期他们的下属不知要做多少工作,同样你去女朋友家提亲就好比是签合同,首先要与你女朋友沟通,让你女朋友与她父母商量,商量结果反馈后,再与你女朋友沟通,达成共识后,才可上门提亲,祝你好运!

27楼:冷冷清秋羊羽

不同意就回来吧,加强对女孩的攻势,只要女孩自己同意,现在婚姻自由,父母反对无效。

28楼:呵呵呵唱歌

无非金钱。只要你女朋友爱你。她父母**不过是钱的问题

29楼:学海无厓苦作周

慢慢来,用真诚去感动他们

30楼:王养补

用你的真诚打动你朋友的父母

31楼:a快乐的自由人

私奔。生米煮成熟饭。

32楼:无法超越的武林

搞定女朋友就可以了,让她搞定她父母

我女朋友说让我今年过年前让我去她家提亲,但是她父母要求的有点高!我女朋友说如果她父母同意她就跟我在

33楼:匿名用户

闲暇之余,请听我一言。

未来的岳父母对你要求高,这个是正常的。试想一个辛苦拉扯了十几年的姑娘突然要变成别人的老婆。至少这个男人最起码要能给自己女儿一个富足的物质基础。

当然更重要的是幸福……。所以,跟你要点礼金什么的是正常的。礼金要的很离谱也是正常的。

哪怕把你乱棍打出也是正常的。……

但是,无论双方父母秉着什么态度。他们是希望自己的晚辈过的幸福。基于这一点。

你们两个是婚事成败与否。就是看姑娘是否一心一意爱着你。如果是真爱你,那么所有的困难都不是困难。

她会去做她父母的思想工作。甚至可以以身相许给你。用生命作为筹码!

除非她父母不明理。否则婚事必成!如果不爱你。

纵然你家财万贯。与她无关。哪怕你用手段得到她。

也只是得到人得不到心!

话又说回来。未来岳父母的要求,尽量去满足吧。这个时候是体现你能力和担当的时候。迎难而上,尽力而为吧。能得到未来岳父母的认可对于家庭的稳定是非常有利的。

言归正传。无论成败如何,都要尽力去做。做至少有一半的成功几率,不做就没有成功!

相信如果一个爱你的人,在你四处辛勤的奔波着结婚事宜。同样,未来的妻子也会以一个贤内助的角色去协调家庭关系。归根结底就是一个爱于不爱的问题。

34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反感就不会的,如果他已经对你印象不太好,也不用在乎这个了

35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跟你没感情,强留的瓜不甜

去女朋友家提亲担心她父母拒绝,我想让女朋友先过来我这里,父母这里以后慢慢来?

36楼:叫轩哥没毛病

丑媳妇迟早是要见公婆的,你不妨先让你女朋友在她父母面前说说你,试探试探她父母的口气与态度,如果不反对你们交往的话,你可以上门去提亲。

37楼:回眸一笑y缘

去你朋友家里提亲,担心他的父母拒绝。对于这个问题,实际上很多人都有遇到过。

但是建议,你可以选一个过渡的方法,就像你现在说的,可以尝试的。

但是也建议勇敢的去面对。你要明白,即使现在他父母不拒绝,以后发生的事情还很多。总是逃避也不是办法的。

38楼:小小鸟儿飞树枝

这是你的想法,如果你很爱这个女孩,她会感觉得到,去她家提亲就算父母不同意,她也会努力劝说他们同意。再说父母不同意你们很相爱的话,父母也阻止不了,如果女孩愿意你去她家,大胆去就可以。

我好烦恼,今年要去女朋友家提亲,女朋友先让我去叫她爸妈说她爸妈看上了就让我爸妈去提亲,叫我穿内增高

39楼:**ile散卍

干嘛自卑,女孩子都喜欢你你还自卑?个子矮就用真心来弥补

40楼:掉表里

不用,臭媳妇早晚要见公婆,从开始就学会欺骗,他家人一旦知道才会不放心把女儿嫁给你

41楼:瞳o話的故事

不要穿,随便就好了,但要对她父母非常尊敬,要有礼貌。并且给他父母买点礼物。

42楼:匿名用户

大胆高兴地去吧,打扮一下自已是对她家人的尊敬。祝贺你!

43楼:中心

自卑什么?勇敢面对吧!将来都是一家人,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豁达一些吧!

44楼:622260八十一

男生160我也是醉了,从其他方面弥补吧

45楼:匿名用户

不要,让表现好点就行,让她父母喜欢你,至于身高没问题

46楼:匿名用户

穿不穿不是最重要的,想想怎么能让事情按照你们的意愿发展,感情路上需要妥协的东西很多,真的爱,想想这都不是事

47楼:安_沫_汐

其实不需要,身高不重要吧,重要的是要对女方好

48楼:匿名用户

哥们儿,做真真的自己!加油。

49楼:鑫要幸福

不仅要高 还要对她好

50楼:箭在弦上不

先穿上去呗,第一次嘛,

今天我去送女朋友回家,见她爸妈了,她爸妈说不让我以后跟他联系,我现在该怎么办,晚上她给我打**说, 30

51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因为你的家境不同意,那你就努力点工作吧,为了你将来能够娶到这个心爱的女孩子。

52楼:非小包子

先不要去,别激怒她父母。问问你女朋友原因再决定去不去。你们多大了,还在上学?

53楼:手机用户

她爸妈为什么不同意?首先寻找自已有什么足?该不该去?头脑简单才会立马去!

54楼:手机用户

最好别去,知道为什么不让你们联系

55楼:匿名用户

先偷偷的把生米煮成熟饭嘛

56楼:木风

坚持本心,不让自己后悔

57楼:手机用户

肯定得应该买东西去她家里

去女朋友家提亲怎么对她父母说

1楼 令淑哲闾儒 头一次见面不要对她父母说出什么保证,要好好的表现,先叫她父母觉得你可靠,然后再找个合适的时机来表决心更好点。 2楼 綦问凝伦云 首先要尊敬老人 要多用礼貌用语 少说没用和奉承的话 要给对方父母一种诚实稳重有爱心的感觉 适当袒露你的事业和创业精神 让对方父母感觉你能撑起一个家 3楼 ...

男朋友突然说要去我家提亲我该怎么对我爸妈说

1楼 连广苾 那是多么幸福的,我也提亲去,可是连女朋友还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你愿意选择他就直接坦白和父母说 3楼 匿名用户 见过了吗 最近男朋友家人突然说,有时间去我家提亲,我该怎么和我家人说呢 4楼 延殇 说你想嫁人了 说你想结婚了 好好保护自己懂得珍惜自己才可以快乐也可以加我的 继续交流也可以...

父母梦到我和女朋友分手后我疯了,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去见她的父母怎么说

1楼 大王说 啥叫梦是反的 ?那就是意味着现实中你和对象结婚了 然后你老婆疯了?也够闹心的!! 兄弟 估计是你平时心里承受能力很差 或者你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你父母很担心 所以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 你应该检讨一下 别总让老人替你担心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去见她的父母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既然分手了,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