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敢在日本骂天皇吗在日本大街上骂天皇,会被黑道砍吗

2021-03-09 12:05:47 字数 2199 阅读 4601

1楼:绿色gc科技咨询

人人均可,bai只是感到没意义,du所以去做的人很少;zhi1,日本天皇(英文:daothe emperor of japan),是日本君主回

的称号,相传为日本神

答话中的创世之神天照大神的后裔,也是神道教最高领袖,日本国家象征。从神话传说的神武天皇到现在明仁天皇共125代。

2,日本战败后,在美国的主持下建立议会民主制。但为了顺应日本民意,允许天皇作为象征性的国家元首保留下来。1946年,美国迫使昭和天皇裕仁发表了“人间宣言”,承认天皇也与平民无异,只是受国民拥戴的国家象征。

现代日本天皇的主要职责是任命首相(内阁总理大臣),批准法律、政令及条约,召集国会,批准国务大臣的任免,出席礼仪性的外事活动和国家典礼等。

2楼:

只要别碰到右翼分子就行。

3楼:匿名用户

做这种事情除了显示是个弱智以外什么都体现不了。

4楼:匿名用户

大日本万岁,日bai本狗皇去吃屎

du, 日本狗皇爱吃屎吃完zhi狗dao屎爱犯傻,日本天皇就是一版条狗,吃完权狗屎爱犯傻。为何我这么说,我就告诉你们天皇犯下什么错,

战争在我们眼里就是家常便饭,为何我们仇恨日本因为日本自己犯下什么错都不知道,

熟话说士可杀不可辱,战士道德士可杀不可辱,战争道德都不知道的战争就是你们应该反省的原理,战争为民为国,民是无辜,战士是战争的勇士不可辱,没有战争道德的战争必然是输的,

5楼:匿名用户

昭和时代有部分日抄本人

袭辱骂批评天皇,结果bai自然是被抓了du!

二战后,有日本zhi人批评天皇dao,要天皇对残破日本现状负责,自然也是被抓!

最近的有,据日本共同社23**道,日本**称,周二,反对日本天皇制度的民众在东京银座等地集会,**当天在皇宫举行的新天皇即位仪式,有三人因此**。

天皇即位仪式当天,日本民众**皇权3人**

6楼:匿名用户

极端利己主义者连生身父母都可以不要,还天皇,这种人想成为天皇吧

在日本大街上骂天皇,会被黑道砍吗

7楼:匿名用户

黑道不会感兴趣,你会被警察逮捕,如果碰巧给右翼遇到了,发生暴力冲突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他们的教义就是保皇且不是善茬,日本普通百姓也怕的。

建议真的这么空回家帮妈妈干点农活吧。

现在日本人敢骂天皇吗?如果骂的话违法吗?

8楼:匿名用户

呃,这个你得看日本法律吧

不过按照一般法学理论,天皇是国家的象征

,按照我的理解,已经是一个机构,而不是自然人,民众自然可以监督作为国家机构的天皇的行为,

所以,应该不会违法。

当然,这是基于一般分析,具体你得看日本的法律是怎么规定的。

9楼:匿名用户

大体和中国人骂炎帝黄帝的效果类似。

10楼:匿名用户

不犯法但没有人会去骂的 懂吗

为什么日本人敢骂首相不敢骂天皇

11楼:叶提问

因为日本人特别尊敬和敬畏日本天皇,每个国家都有类似的人物,可以参考自己的处境想想。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天皇是国家的尊严和代表,是日本人心中的神。

日本人民不能骂天皇,只能尊敬天皇.弯弯怎么看

13楼:锦语良言

中国人也不能骂天皇啊!

14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不能骂

别说战后那段把天皇骂的狗血淋头的日子

就是战前,也有公开骂天皇是逆贼后代的

ww学这个倒是很出色

日本平民可以骂天皇吗

15楼:hbxhz红笔

可以骂,只要不是诽谤,不过碰到某些铁杆保皇党,会挨打的,普通百姓也不会站在你这边,国际象征和花瓶,你骂他干什么?

在日本骂天皇会被打吗

16楼:匿名用户

保皇派、铁杆保皇派总会有的。只是碰不到、骂天皇没被这些人听到没关系,如果相反,恐怕免不了一场争斗。

19日本平民可以骂天皇吗,有谁敢在日本骂天皇吗

1楼 hbxhz红笔 可以骂,只要不是诽谤,不过碰到某些铁杆保皇党,会挨打的,普通百姓也不会站在你这边,国际象征和花瓶,你骂他干什么? 有谁敢在日本骂天皇吗 2楼 绿色gc科技咨询 人人均可,bai只是感到没意义,du所以去做的人很少 zhi1,日本天皇 英文 daothe emperor of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