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的面试严吗?流程大概是怎样的

2021-03-09 11:49:16 字数 829 阅读 9777

1楼:莫有

德邦物流的招聘分为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两种招聘的流程模式没太大的差别,但校园招聘进来的待遇和发展可能会好一点,以下是社会招聘的面试流程经验:

1、德邦物流因为人员流动较大,所以常年都在招人,各大招聘**都有招聘信息,只要大专以上学历,即可面试。面试分为四轮,第一轮:笔试(主要是一些心理测试);第二轮:

一分钟演讲;第三轮:组织讨论;第四轮:一对一面谈。

2、第一轮:笔试;

第二轮:一分钟演讲;

第三轮:组织讨论;

第四轮:一对一面试。

2楼:神气

您好:德邦物流的面试差不多持续一天的样子(具体多长时间要根据面试人数来定),流程大概有:第一,无领导小组讨论;第二,一分钟即兴演讲;第三,团队游戏;第四,面谈。

整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表现两点精神:第一,积极自信;第二,团队配合。

最后祝您好运!

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向德邦物流企业平台提问!

3楼:官诗筠修乾

德邦的面试很繁琐,包含好几个环节和程序,一个面试流程下来大概需要4个小时的时间。也就是你要去应聘,至少要和面试官在一起呆上4个小时左右,提前做好思想准备。

有四个环节,大概回花上4个多小时,会做很多测试来看看你是否适合,如果你没过关就会被马上淘汰掉,第一环节是让大家分组再给每个小组同样的题目让各小组讨论然后派一个代表说答案,第二个是拼图游戏,这个环节不要太看重结果主要是过程,你要在过程中充分表现自己,最好号召大家指挥大家怎么做,这样考官会注意到你,起码是有机会的,第三环节是自我介绍,第四环节是和面试官面对面交谈,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在每个环节中不断表现自己,不要什么都不做

经侦大队办案流程,请问经侦科的办案流程是怎样的?

1楼 华律网 公安机关经济侦查大队接受报案 控告 举报 自首的刑事案件的立案审查期限一般情况下,在七日以内决定是否立案。重大 复杂线索,经县级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立案审查期限可延长至三十日。特别重大 复杂线索,经地 市 级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立案审查期限可延长至六十日。 立案后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

关于农村结婚的流程,农村定亲结婚流程 农村婚礼流程是怎样的

1楼 十六夜咲夜 达州一般的结婚流程一 结婚当天,新郎,新娘早点起来到化妆,化 妆完毕回各自家里。 二 新郎准时在八点的时候带领婚车队伍,前往新娘家去迎接新娘。 装备充足的红包和喜烟进新娘房间的时候没红包估计进步了 三 把新娘的嫁妆带走,新娘走前,新娘家的亲戚朋友都会给新娘红包,此时得提前装备个装红...

模块的硬件设计流程是怎样的,ic design 芯片设计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1楼 藤原子大雄 完全有可能。你是为了兴趣吗? 做这些电子硬件你先查资料首先选择芯片 然后去芯片 商的官方 找到设计指导,如果你不懂电路的话,完全按照说明写的外围电路照搬就行了 之后就是电路板 元器件。做印刷电路板要开模,wifi模块这样的级别需要万元级别的投资,如果是自己做着玩,则需要了解蚀刻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