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厂的包装工普工是做什么的

2021-03-09 11:48:10 字数 3106 阅读 7151

1楼:不不见不念

包装厂的包装工:

主要负责对加工好的产品进行封装,打包,使得产品更有吸引力,增加销量。

包装厂的普工:

主要负责流水线上的产品零部件的加工,安装。

电子厂的普工:

负责电子产品的安装。

普工:普工,顾名思义 ,普通的工人。普工指的是, 拥有基本的技能, 能胜任普通工作的人员。普工在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制造型工厂是用来指在生产线上做一些技术要求不高的岗位的员工。

普工人群工资收入水平在2000元到3000元,部分公司可以达到4000多。上班时间在10到12小时,周六,周日有时候需要加班。

普工工作环境比较差,有些小公司在夏天都没有空调,还要在封闭的环境中从事体力劳动。

普工一般住员工宿舍,一般宿舍在8人以上。

普工生活比较单调,下班后会在工作和宿舍中间的一些饭店,台球室,ktv等娱乐场所消费。

普工找工作途径一般会通过工业区门口的广告牌,同学或老乡介绍,招聘会,人力资源公司等传统途径,所以选择比较少,只能选择工作地附近的公司,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普工互联网招聘开始逐渐流行。

2楼:那林子的小鸟

包装工主要负责对加工好的产品进行封装,打包;使得产品更有吸引力,增加销量。

普工主要负责流水线上的产品零部件的加工,安装。

电子厂的普工是负责电子产品的安装。

生产管理的具体内容有:基础数据维护、生产计划维护、下生产单、备料、领料、投料、退料、模具查询、工序记录、统计工时、生产下线记录、产成品统计、制定维修计划、报表输出。

1、基础数据维护:生产管理的基础数据有:产品用料构成、工时定额、设备信息、生产线信息、工序信息等。系统支持基础数据的查询、打印、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

2、产品用料:产品用料定义了每种产品的材料构成及用量。

3、工时定额:工时定额定义了每道工序的标准工时,可以此为标准进行工时统计。

4、设备信息:设备信息记录了各种设备的基本信息,如:所在生产线名称、设备名称、型号、工作状态、责任人、安装时间、原值、折旧年限、折旧方法、净残值等,可为成本计算提供依据。

5、生产线信息:生产线信息记录了各生产线的基本信息,如:生产线编号、生产线名称、对应工序、安装地点等。

6、工序信息:工序信息定义了各道工序的工序编号、工序名称、作业内容。

7、模具库:模具库用于存放模具信息,如:模具编号、名称、规格、对应客户等,可以多种条件随时查询。

8、生产计划维护:生产计划来自:销售管理、生产管理本身以及库存管理,生产计划是下达生产任务的依据。系统支持生产计划的查询、打印、修改、删除、追加计划等操作。

9、下生产单:生产单是执行生产计划的第一步,填写时可直接引用生产计划,也可手动填写。

生产单确认后,系统将依据产品用料表自动计算所需物料,生成物料需求清单。

10、生产备料:生产备料根据物料需求清单确定库存物料是否短缺。

11、生产领料:备料完成后,不足部分的物料等待采购或生产,已有的材料可先领取,以便进行生产,生产领料后即可进行生产。

12、工序进料:工序进料用于记录进入生产线各道工序的物料量,并根据领料量,计算物料剩余量。

13、工序退料:工序退料用于将多领或错领的物料退还仓库,退料单确认后,物料直接入仓。

15、工时统计:工时统计依据工时定额,计算并统计产品生产的人工工时,以便计算工人工资。

16、制定维修计划:维修计划用于制定设备的短期、长期、临时的维修计划,以便及时、准确、高效地对设备进行必要的维修,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17、生产月报表:生产月报表对当月的材料使用情况进行了统计,统计的信息有:材料名称、单位、投料量、使用量、废料量、材料利用率(%)等。

3楼:

申明一点包装工也属于包装工厂里的普工,职责细分了而已。

1、包装工主要负责对加工好的产品进行封装,打包;使得产品更有吸引力,增加销量。

2、除包装工以外的普工,主要负责流水线上的产品零部件的加工,安装。

3、包装工就是进行简单包装,普工就是因企业里各工序不一样,工作的内容也不一样 一般都是在流水线生产产品.普工的工作难度倒不高,就是机械性的操作多,时间久了会感觉乏味

工作不累,但工作时间长,薪酬相对较低。

4、包装厂有许多辅助工作,厂里的许多机器还达不到全自动化,就要许多比如接料,转递,上下料,协助机器打钉,**印刷的质量等等。工作的强度不大,但也需要有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

4楼:夜袭怡红院

纸箱普工工作有很多!如果是小厂!普工什么都要做!

打包,送货,打钉啊等等!不过很累但!可以学很多东西!

如果是大厂!普工就单一一点!跟着师傅打下手!

不是很累,还可以学一点东西!

5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生产流水线上的员工,主要是安装零件什么的。

6楼:匿名用户

包装工就是进行简单包装呗,普工就是因企业里各工序不一

样,工作的回内容也不一样,一般都是在答流水线生产产品,普工的工作难度倒不高,就是机械性的操作多,时间久了会感觉乏味,工作不累,但工作时间长,薪酬相对较低。

电子厂里的普工一般都是在流水线上进行作业的,如仓库、外包装等工作。

7楼:为你变乖

包装工就是进行

bai简单包装,普工就是因du企业里各zhi工序不一样,工作的dao内容也不一样专 一般都是在流水线属生产产品.普工的工作难度倒不高,就是机械性的操作多,时间久了会感觉乏味

工作不累,但工作时间长,薪酬相对较低。

电子厂里的普工一般都是在流水线上进行作业的,如仓库、外包装等工作。

8楼:竟然没名字用了

1、包bai

装工主要负责对加工好的产du品进行封装,打zhi包;使得dao产品更有吸引力,增加销量回。

2、除包装工答

以外的普工,主要负责流水线上的产品零部件的加工,安装。

3、包装工就是进行简单包装,普工就是因企业里各工序不一样,工作的内容也不一样 一般都是在流水线生产产品.普工的工作难度倒不高,就是机械性的操作多,时间久了会感觉乏味

工作不累,但工作时间长,薪酬相对较低。

4、包装厂有许多辅助工作,厂里的许多机器还达不到全自动化,就要许多比如接料,转递,上下料,协助机器打钉,**印刷的质量等等。工作的强度不大,但也需要有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

服装平车工,服装厂里的平车工是做什么活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爸开服装厂的,8月到年前的话生意会最好,活越多当然越辛苦,可工资当然就越多,你要是会打版制版就不累,我爸那什么都不会的干杂货的一天50,早九点多到晚十一二点,管吃管住,倒是还挺辛苦。做师傅就不辛苦 2楼 分享喜乐 如果你没做过 要重头学起啊 服装厂一般都计件工资 刚学活一月也就给三...

服装平车工是做什么的,服装厂里的平车工是做什么活的

1楼 游戏人生 主要是做布与布的连接,服装 窗帘等等都要以做 服装厂里的平车工是做什么活的 2楼 平车就是平缝,用平缝机。平缝是服装中使用量最多的一种缝纫方式。平车工就是每天坐在缝纫机前,按照技术要求把衣片缝合再一起,或者完成其他一些缝纫上的操作。 3楼 薰何生冷香 平车工的定义 纺织工的一种,就是...

工厂做普工有什么出息,千万别进工厂做普工 进工厂做普工有前途吗

1楼 谁都是我 劳动不分贵贱。 贵贱只在人心里。 有没有出息倒不在于在哪以及做不做普工。 真正的出息来自于你依靠个人奋斗所得来的职业或事业发展,与暂时地在何地干何事无关。 大神们!去做房地产销售有去工厂里面做普工有出息吗? 2楼 日科实业 做房地产销售肯定比做 普工有出息啦 我身边做房产的朋友,几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