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水果生长周期短

2021-03-09 11:25:04 字数 762 阅读 4132

1楼:滑过的幸福

1、火龙果:谢抄花后30-40天果实成熟,4-11月为产果期。

2、苹果:从发芽到长出草莓,大概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秋末冬初11月~12月成熟上市;于2月~3月间成熟上市。

3、西瓜:西瓜喜欢温暖干燥的环境,在自然环境下生长,成熟期大概在80-110天。

早熟的西瓜成熟期只有80天,北方寒冷地区种植西瓜,成熟期可达120天左右,一般在7-10月上市。

4、圣女果:生长周期110天到170天不等。分为:发芽期、幼苗期、开花坐果期和结果期4个阶段。

发育期,一般为7-9天;在适宜温度下幼苗一般需要50天左右,寒冷季节需60-80天,高温季节需40天左右;开花坐果期,这段时期需15-30天,早熟或高温栽培需时间短,反之则长;

开花授粉后3-4天果实开始膨大,7-20天最快,30天后膨大到极限,40-50天开始着色,达到成熟。

5、葡萄:种植后2~3年开始结果,生产期可达20年或更长。7-9月为浆果成熟期,如温度不足则浆果着色不良,含糖分降低,甚至不能充分成熟。

2楼:蚊子的4点半

春季种植的百香果,当年7月即可开花,9月可收果。第二年以后,每年4月开

回始开花,一年可开5-6批,每批花相隔答20天,从开花到果实成熟需60-70天,果实收获4个多月。

百香果,俗称“巴西果”、“鸡蛋果”,原产于巴西,属西番莲科。因其果汁营养丰富,气味特别芳香,可散发出香蕉、菠萝、柠檬、草莓、番桃、石榴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而被举为“百香果”,又有“百香果”“果汁之王”之美称。

水稻的生命周期包括,水稻生殖生长阶段包括哪几个时期

1楼 love美美的春天 水稻的生命周期是指从种子发芽到种子成熟 收割 的过程 种子发芽 播种 出苗 到移栽 即育秧 从移栽后进入分蘖 稻穗分化 到抽穗 即分蘖和长穗 抽穗后到成熟 即灌浆结实 从发芽到稻穗分化 称为营养生长期 从稻穗分化到成熟 称为生殖生长期 但从稻穗分化到抽穗 为营养生长和生殖生...

水稻的整个生长周期都是在水里吗,水稻生长各个时期大致所需天数 20

1楼 小痕求解 当然不是,不过都在水里也是可以进行的。而且有些水稻品种是不需要在水里的,只要适当浇水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水稻通常种植在浅水中,但不是水生植物。所以不是整个生长周期都在水里。 3楼 匿名用户 水稻不是水生植物 只是对水的需求很大 所以人们干脆种在水里方便 水稻生长各个时期大致所需天...

猴头菇的生长周期有多长,猴头菇生长时间短和生长时间长在营养成分上有什么区别

1楼 百度用户 整个生长周期为50一60天,猴头菇的栽培季节,应根据其子实体生长温度以16 20 为最适宜的特点和当地的气候条件确定。一般春秋两季均可栽培,华南地区春季在2 3月开始接种,秋季以9 10月接种栽培为佳。 中aa华ss山ss珍zz网有关于猴头菇培育的详细信息 猴头菇生长时间短和生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