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左手右手和咬在嘴里的刀分别是哪几把

2021-03-09 11:16:16 字数 3962 阅读 1131

1楼:匿名用户

三代鬼澈 【左】

和道一文字 【咬】

【旧刀雪走】新刀秋水 【右】 一般情况 这是

2楼:匿名用户

和道一文字

和道一文字,卓洛的第一爱刀,白色剑鞘,是青梅竹马古伊娜的遗物,如果不是古伊娜的死去,也许成就不了卓罗成为剑豪的决心吧。“我会带着她那份一起变强!”和道一文字一直伴随着卓洛的成长,也是卓洛决心的象征。

雪走 雪走是卓洛得到的第二把爱刀,黑色刀鞘,如果不是有过和鹰眼的决斗,不过不是刀店老板的好心,如果不是和田鹬的相遇,卓洛可能无缘这样的名刀吧,更不会相遇下面的鬼彻。 在司法岛之战中被锈锈果实能力者所毁。

三代鬼彻

三代鬼彻,卓洛的第三把爱刀,传说中的妖刀,红色刀鞘(颜色真的很邪呢)。卓洛可谓有眼力,居然从三流刀中找到这宝物,还还记得他试刀时的情景,虽然明知尾田是不忍心把他的手臂削下的,心中还是捏着把汗,如此爱刀到无畏的境界,的确让人佩服。不过自从有妖刀以来,似乎并没如传说给卓洛带来什么厄运。

秋水秋水,卓洛的第四把爱刀,在雪走被毁后得到的刀,黑色刀鞘,刀身有波浪形刀纹,刀柄有格形花纹。从布鲁克的影子战士龙马手中得到的21工大快刀。虽然还没有培养出太深感情,但明显比雪走好用

海贼王中索隆的三把刀分别是什么??

3楼:

1、和道一文字

原本是古伊娜的刀,而且是值1千万贝里的名刀。在全世界只有21把的大宝刀中,它夸称拥有出色的切割力和耐力。

2、雪走

在洛古镇的**店里,店主敬佩索隆而让给他的宝刀。刀身为黑漆太刀持,刀刃为乱刀小丁字,刀鞘较为精致华丽。既轻又易用,切割力也超群,属于良快刀五十工之一。

3、三代鬼彻

与雪走一样,是洛古镇的**店出让的宝刀。是鬼彻一派的作品,世人当他是妖刀而十分害怕。三代鬼彻这一把妖刀会放出妖气。但索隆凭著自己的运气和气势,令三代鬼彻承认他是它的主人。

4楼:纵横竖屏

1,和道一文字

所属系列:大快刀二十一工

价值一千万贝里以上。直刃、白涂鞘太刀拵。厚度较大的刀隔(镡),呈圆形,可以有效地防止敌人的打击,保护手掌,但是装饰不是很精致,头与小尻几乎无装饰,可以说是索隆的刀里面最不显眼的一把,就连目贯也没有,但有柄鲛和柄卷,握持感应该不错,绝对是朴素中透漏着杀气。

2,三代鬼彻

属于快刀,价值百万贝里以上。之前曾拥有鬼彻的剑士均死于非命。在罗格镇的**店中,索隆于得悉此为妖刀后,仍以自身的运气与之比试并胜出(此举感动**店老板,于是将镇店之宝“雪走”赠送)。

3,黑刀秋水

所属系列:大快刀二十一工

大逆丁字、黑刀乱刃。斩龙武士龙马所有,传说中武士腰间的名刀。即使是恐龙踩到它上,它也不会弯曲1毫。在索隆打败武士龙马(内在是布鲁克)之后,龙马托付给索隆,不枉费宝刀之名。

4,雪走(已断)

所属系列:良快刀50工

黑漆太刀持、乱刃小丁子。为罗格镇的**店的镇店之宝,**店老板受索隆与三代鬼彻比试运气之举所震慑,将此镇店之宝免费赠与索隆。后来在逃离司法岛时于踌躇之桥上被海军本部上校修恩所毁(锈锈果实),剩余的部份便被埋在thriller bark上。

5楼:结果是已收到

1,和道一文字

原为索隆的青梅竹马古伊娜所有。古伊娜死后,索隆带上了她的剑上路了,为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

2,三代鬼彻

是罗格镇的**店老板出让的刀,属于快刀,而并非属于“良快刀50工”之一。世人因为鬼彻是妖刀而十分害怕,鬼彻这一派妖刀会放出妖气,但索隆凭著自己的运气和气势,令三代鬼彻承认他是它的主人。

3,雪走

是罗格镇的**店老板出让的刀,此刀属于良快刀50工之一。现雪走在草帽海贼团逃离司法岛时在桥上被海军本部上校锈锈果实能力者修恩所毁。

4,秋水

黑刀 秋水是大快刀二十一工其一。

6楼:15虫虫乐

三把佩刀分别是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彻,黑刀秋水。曾经的佩刀断刀为雪走。

和道一文字,价值一千万贝里以上。直刃、白涂鞘太刀拵。厚度较大的刀隔(镡),呈圆形,可以有效地防止敌人的打击,保护手掌。

原为古伊娜所有,在她死后得道场老师的准许得到此刀,被称为“约定之刃”,因为索隆必须要让这把刀伴随着他一直到他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剑豪。

三代鬼彻,刀刃:刀锋较长,弧度较大,无血槽,刃纹是典型的火焰花纹钢烧刃,折叠锻打而成。刀柄:没有贯目,无目钉,有鲤口,刀柄以及刀鞘上为的一小段白色布条。

黑刀秋水,大逆丁字、黑刀乱刃。斩龙武士龙马所有,传说中武士腰间的名刀。即使是恐龙踩到它上,它也不会弯曲1毫。

在索隆打败武士龙马(内在是布鲁克)之后,龙马托付给索隆,不枉费宝刀之名。

7楼:匿名用户

索隆目前拥有以下这些刀:

和道一文字

“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价值一千万贝里以上。直刃、白涂鞘太刀拵。原为克伊娜所有,在她死后得道场老师的准许得到此刀。

三代鬼彻

“大快刀之二十一工“之一。乱刃。价值百万贝里以上。

但之前曾拥有鬼彻的剑士均死于非命。在罗格镇的**店中,索隆于得悉此为妖刀后,仍以自身的运气与之比试并胜出,**店老板卖一刀遂将此刀免费赠与索隆。[妖刀]三代鬼彻有前代《大快刀二代鬼彻》、《无上大快刀一代鬼彻》

雪走“快刀五十工”之一。黑漆太刀拵、乱刃小丁子。为罗格镇的**店的镇店之宝,**店老板受索隆与三代鬼彻比试运气之举所震慑,将此镇店之宝免费赠与索隆。

后来在逃离司法岛时于犹豫之桥上被海军本部上校修恩所毁,剩余的部份便葬在thriller bark上。

秋水传说中的古代斩龙剑士腰间的名刀。大逆丁字、黑刀乱刃。斩龙武士 龙马所有,传说中武士腰间的名刀。在索隆打败武士龙马之后,龙马托付给索隆,不枉费宝刀之名。

8楼:常老师

和道一文字:白色剑鞘,是由他**那得到的,是他最珍惜的一把刀,古伊娜的遗物。如果不是古伊娜的死去,也许成就不了卓罗成为剑豪的决心吧。

三代鬼彻:兵器店老板所赠。传说中的妖刀,红色刀鞘。卓洛可谓有眼力,居然从三流刀中找到这宝物,还还记得他试刀时的情景,虽然明知尾田是不忍心把他的手臂削下的,心中还是捏着把汗。

秋水:在雪走被毁后得到的刀,黑色刀鞘,刀身有波浪形刀纹,刀柄有格形花纹。从布鲁克的影子战士龙马手中得到的21工大快刀。虽然还没有培养出太深感情,但明显比雪走好用。

和道一文字断了。

罗罗诺亚·索隆,日本漫画《海贼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海贼团的剑士,使用三把刀战斗的三刀流剑士,极恶的世代之一,也是二年前集结香波地群岛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9楼:性州普宵晨

和道一文字

三代鬼彻

雪走(现在是秋水)

10楼:匿名用户

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彻秋水

11楼:冰雪

索隆的第一爱刀,白色剑鞘

雪走,属于良业物50工,乱刃。索隆第二把爱刀,黑色刀鞘。为罗格镇的**店的镇店之宝

三代鬼扯,属于良业物50工,乱刃,红色刀鞘(颜色真的很邪呢)。索隆第三把爱刀。曾拥有鬼彻系列的剑士均死于非命因此又有妖刀的称号。

秋水,属于大业物21工,乱刃,索隆第四把爱刀。在雪走被毁后得到的刀,黑色刀鞘,刀身有波浪形刀纹,刀柄有格形花纹。从布鲁克的影子战士龙马手中得到的21工大快刀。

王下七武海之一世界最强剑士鹰眼米霍克已知的两把刀:

十字挂饰小刀(暂名),等级不详,海上餐厅与索隆决战,凭借这把不能再小的刀侮辱了索隆.只是轻轻一顶,便挡住了三刀流·鬼斩,还让他动弹不得。

大黑刀--“夜”

大黑刀刀--“夜”,应该属于最上大业物12工,号称世界最强的刀,曾经在伟大航路一夜之间毁掉克罗克50艘船舰,海上餐厅最后以剑士的礼仪用这把黑剑破了索隆的三刀流奥义·三千世界.。

海军总部曹长达斯琪收藏的两把名刀:

酷似索隆幼时好友古伊娜的达斯琪是一个刀痴,誓言要收齐所有被恶人夺去的名刀。目前拥有两个,时雨和花州。就知道这么多了

古琴开始弹的时候左手放9徽半,在弹古琴时,左手和右手分别放在哪啊,手指怎么弹琴啊?

1楼 独爱紫萱 左手中指点在十徽徽位或者九徽半皆可,按你的手臂长度,,,怎么放松怎么做 在弹古琴时,左手和右手分别放在哪啊,手指怎么弹琴啊? 2楼 冶雯颖 学古琴的手指要求 是不用小拇指,只用8个指头 。指头宽不宽没太大影响,但是只要弹琴手指短都不会有太大成就娱乐一下的话没有影响。除小指外,左手不能...

招财猫手上抱的是什么,招财猫举左手和举右手分别代表什么?

1楼 duende恶魔 招财猫手上没有抱东西。 招财猫通常采用陶瓷制作,一般为白色,形态为其中一手高举至头顶,作出向人招来的手势。一般招财猫举左手表示招福 举右手则寓意招财 两只手同时举起,就代表 财 和 福 一起到来的意思。 此外,招财猫胸前挂着的金铃,也有开运 招财 招福 缘起之意。不同颜色的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