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部关于坦克战的电影有没有人推荐几部关于二战坦克的电影来看看

2021-03-09 11:16:16 字数 3885 阅读 3063

1楼:缓缓夜笙歌

1、坦克大决战

《坦克大决战》是1965年12月16日上映的,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由肯·安纳金执导的,亨利·方达、罗伯特·肖、罗伯特.瑞安等领衔出演得战争片。

该片讲述了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盟军与德军的一场坦克大战。

2、蛇谷奇兵

《蛇谷奇兵》是由于业华执导的战争片,郑晓宁等参演。

内容讲述了我军某坦克穿插营从蛇谷潜入越军敌后要道—班岗。对欲逃之敌实施阻击,为我后续部队发起全面进攻奠定了基础。

3、解放

《解放》是1972年上的苏联剧情电影,由yuri ozerov执导,扬·恩格莱特等主演。影片讲述了苏联红军转入**的库尓斯克战役开始,红军强渡第聂伯河,解放基辅,收复白俄罗斯,东欧,解放波兰等东欧国家,直至最后攻克柏林。

4、《入侵阿富汗》

苏联大举入侵阿富汗,一坦克车队歼灭某部落,并将其首领辗死轮下,英勇的阿富汗勇士为报父兄之仇,率领该族勇士穷追坦克,并诱使陷入迷径,直至油粮枯竭。坦克兵柯佛奇克不满长官残酷冷血,而被弃于荒漠中,最后却协助阿富汗勇士围攻坦克,掳获苏俄兵。

1980年阿富汗战争,俄军和阿富汗反抗军两边打了好多年,双方军力之悬殊自是不在话下,但最后强龙难压地头蛇,苏军从阿富汗撤军。

本片只有描写整个战争的一小部分,一个苏联t62战车因故走失,阿富汗游击队则伺机解决这部战车,其中一人甚至还投靠了游击队,战车被游击队追得无路可走,车长十分坚决的不放弃战车,游击队差那么一点就可以毁掉,还好,一群复仇心强烈的女人完成了最关键的任务。

5、英雄坦克手

《英雄坦克手》是一部剧情片,由李昴导演,王仁、高保成、赵汝平、里坡、张可方主演。主要讲的是1952年,朝鲜战场某次战斗中,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在大批坦克的掩护下,向中国志愿军350高地猛攻。中国志愿军坦克部队,在排长张勇率领下被派去350高地配合步兵作战的故事。

2楼:匿名用户

坦克大决战 蛇谷奇兵 白色虎式 坦克奇谋父子兵 坦克手 解放

有没有人推荐几部关于二战坦克的电影来看看

3楼:匿名用户

《白色虎式》,非常给力的虎式坦克vst-34影片。

《雷霆救兵》

《战略大作战》

《坦克大决战》

《东部战线1944》

以上三部电影都出现了虎式坦克。

《撒哈拉沙漠阻击战》

4楼:星光中续制导

《库尔斯克

copy战役》,1970 上映。库尔斯克战bai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du苏德zhi战场的决定性战役之一dao,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大的坦克会战;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最大规模的一场对攻战役。

《坦克大决战》是由肯·安纳金执导的战争片。该片讲述了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盟军与德军的一场坦克大战。

5楼:匿名用户

《狂怒》、《沙漠之狐》、

6楼:很多东西要学习

最棒当然就是 狂怒

还有 白得的老虎 又名白色虎式

早先的 原苏联拍的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等等

求几部二战坦克的电影

7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狂怒》、《t-34坦克》、《沙漠坦克决战》、《战略大作战》、《突出部之役》等。

1、《狂怒》

剧情简介:1945年4月,德国纳粹已成强弩之末,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落下帷幕,战火正转向德国本土。绰号“战争老爹”的坦克小队队长唐·柯利尔刚刚与战友经历了一场殊死之战,疲惫和愤怒早已胜过了对战争的恐惧。

休整期间,从没有过战场经验的打字员诺曼被分到唐的坦克“狂怒”上。诺曼对自己的遭遇愤愤不平,也无法坦然接受新战友粗鲁暴虐的一面。接到新的任务后,唐带领坦克小队前往下一个城镇作志愿,然而一路上却遭到德军顽强的抵抗...

2、《t-34坦克》

剧情简介:讲述1944年,一群英勇的俄罗斯士兵用一辆半损坏的传奇t-34坦克从德国人手中成功逃脱,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充满勇敢、激烈的战斗、牢不可破的爱情和不可思议的奇迹的时代。

3、《沙漠坦克决战》

剧情简介:描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盟军与德军的一场坦克大战,德军由罗伯特.萧饰演的希斯将军率领,企图在圣诞前夕对盟军作全面反击,但计划功败垂成,被亨利.方达饰演的凯晨将军发现,因而双方发生殊死战...

4、《战略大作战》

剧情简介: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一名德军上校被美军俘虏,就在质询德国上校前,美军营地遭到火炮的攻击。然而,美国士兵凯利乘机接近上校,灌醉他并套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任务——德军上校将开着坦克运送一批**前往法国。

知道此事后,凯利同其他士兵偷偷潜入敌军阵地,准备一次与坦克之间的较量...

5、《突出部之役》

剧情简介:从德军**战俘的枪口下逃生的四位美军士兵,被困在了德军阵地的后方。他们在树林中艰难的行走着,以求能找到藏身的地方。

会讲德语的迪肯(科宾·艾瑞特 饰)在德军相互对话中听到了英军飞机被击落的消息,于是他们救下了英军侦察机飞行员温利(科比·黑伯恩),后遇到了一辆报废的坦克,几人开始修复这辆坦克,准备驾驶这辆坦克突出敌人的重围...

8楼:匿名用户

最新影片《白色虎式》,非常给力的虎式坦克vst-34影片。

《雷霆救兵》

《战略大作战》

《坦克大决战》

《东部战线1944》

以上三部电影都出现了虎式坦克。

《撒哈拉沙漠阻击战》

9楼:匿名用户

库尔斯克坦克大战、风暴战场、

有关二战时期坦克的电影

10楼:安菲尔德

二战坦克电影:

《白色虎式》

《血战1944》,iii型坦克歼击车、t-34、kv坦克登场。

《铁魔战将版》,纳粹德军最后的孤注一掷,黄鼠狼歼击车出镜。

《坦克大决战》权,大多数虎式坦克用巴顿坦克代替,m-24霞飞坦克出现。

《战略大作战》,出现谢尔曼、虎式坦克。

《莫斯科保卫战》,场面恢弘,iii、iv号坦克悉数亮相。

《撒哈拉沙漠阻击战》,一辆m3李式坦克帮助盟军对抗非洲兵团。

11楼:无限月读的人类

关于国外现代拍摄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坦克电影有美国在1960拍摄的二战电影(土城堡重量型回坦克)和英答国在1961年拍摄的(金字塔重量型坦克)这两部关于二战时期的电影,而且这两部关于二战时期的电影非常好看!很值得推荐**这两部电影!推荐指数~100颗星!

12楼:塞内加尔大土豆

《狂怒》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大片

13楼:

最新的电影名就叫t34

14楼:匿名用户

《坦克大决战》《巴顿将军》《白色虎式》

15楼:匿名用户

白虎。才拍的,苏德战场上一辆鬼魅般的白色虎式坦克。还有《库儿斯克坦克大会战》《阿拉曼之战》《巴顿将军》等等,太多了!

16楼:空管人员

妥善保存 。 资源寻找不易满意请采纳。 回头给个赞。

求好看的以坦克为主题的战争电影

17楼:避雷柜

《白色虎式》

《血战1944》,iii型坦克歼击车、t-34、kv坦克登场。

《铁魔战将》,纳粹德军最后的孤注一掷,黄鼠狼歼击车出镜。

《坦克大决战》,大多数虎式坦克用巴顿坦克代替,m-24霞飞坦克出现。

《战略大作战》,出现谢尔曼、虎式坦克。

《莫斯科保卫战》,场面恢弘,iii、iv号坦克悉数亮相。

《撒哈拉沙漠阻击战》,一辆m3李式坦克帮助盟军对抗非洲兵团。

18楼:匿名用户

老片经典的不说了太多,最近有部新的《狂怒》,布拉德皮特主演。

几部关于风水的电影,推荐几部关于风水的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梁朝伟的《行运超人》,很经典,通篇讲风水。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 《大迷信1993》 2楼 匿名用户 行运超人 梁朝伟和杨千桦主演的现代算命看风水也好像是 幸运超人 你试试 3楼 匿名用户 霸王卸甲 赖布衣剧集看过 清宫气数 命转乾坤 林正英系列 还有香港有个灵异节目 台湾也有你可以...

求几部关于丛林战争的电影,介绍几部丛林战之类的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1 《热带惊雷》 2 《瞳之住人》 3 《风语者》 4 《太阳泪》 5 《哈登森林》 6 《铁血战士2》 7 《第一滴血系列》 8 《野战排》 9 《猛虎营》 主要的都在了啊。 2楼 匿名用户 野鹅敢死队 太阳之泪 英国病人 血色玫瑰 3楼 袭喆龚文漪 1 《热带惊雷》 2 《瞳住》...

有什么有关盗贼的电影么,推荐几部好看的关于盗贼的电影

1楼 孤傲 罗汉系列 《意大利任务》 《偷天陷阱》《偷天密码》 天罗地网 绅士大盗 天下无贼 《骗中骗》 消失的500万 insider man! 纵横四海 邦尼和克莱德 《神偷碟影》 《神偷次世代》 完美盗贼 笨贼一箩筐 侠盗罗宾汉 创意银行抢匪 猫鼠游戏 偷 骗钱偷身份 龙凤斗 《艳贼》 《侠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