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珍珠钻石高手进游戏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白金有关森林公馆的问题,高手进!

2021-03-09 11:15:10 字数 1326 阅读 1110

1楼:不羁的

1,举个例子,如果你想要一只会逆鳞的沙地龙,就要一只公的会逆鳞的快龙和一只母的沙地龙一起生蛋,生出的一定是沙地龙,而招式里就会有从父亲那里遗传来的逆鳞。(每只精灵有固定的遗传招式表,详见 珍珠钻石图鉴系统 v2.0 http:

//****pm222.***/fs2/newdex/?

index=pokemon)

2,交叉十字切(要遗传)或波导弹、龙之波动、剑舞、黑暗波动(要用心灵鳞片)

3,到我说的**去看吧,493只精灵随你选。

4,这太简单了,同一生蛋组的一公一母就可以。一般拥有同一属性的精灵都是同一生蛋组的。

5,只要攻击力强,又能克制对方的属性就是好招。因人而异。

6,去那个**看看,全有!

7,气球鬼,每周五可以抓。

8,根本没有这回事

9,开启一个密室,里面有?!这两种新未知。

2楼:匿名用户

1将不同种类(指pm相同或不同)当遗传属性相同的pm生育,雌性pm可以生出带有雄性pm绝招的宝宝,照此方法将暴鲤龙雄性lv40会水压和暴蝾螈雌性可以孵出会水压的龙宝宝.

2波导弹+觉醒水\地+光栅炮+**波动(可以考虑冥想)3指哪方面?

4雄的加雌的仍保育院

5指哪方面?

6看口袋迷8去!!!

3楼:新月紫蝶

4.放饲养屋生蛋要同类一公一母9.你就可以到第2楼抓!,?的安农了

游戏口袋妖怪珍珠钻石白金有关森林公馆的问题,高手进!

4楼:

电鬼剧情:鬼屋2楼有个电视,通关(就是打败四天王后)后晚8点后调查电视专,可以在这个电视里捉属到lv.20的电鬼。

森林公馆的2楼有一个有紫色红眼睛壁画的房间可以看见边上的房间出现一个小女孩,她在房间里看了看就飘走了。(如果没看见可以来回进出这个房间,一定会看到的)

调查完所有的房间后,再回到一楼的餐厅,可以看见有一个老头在桌子对面,他刚看见人就飘走了。

...其实老头和小女孩都没什么用的~就是看着玩的...==

5楼:光之幸存者

你晚上8:00以后到森林公馆调查电视机就可以出现电鬼,

6楼:

晚上8:00以后到森林公馆2楼调查电视机就可以出现电鬼 还有很多道具 和2个贞子...... (有点恐怖...)

7楼:777達人

晚上8:00后去调查电视机里有只电鬼。

8楼:匿名用户

夜晚调查二楼电视机,电鬼出现lv20

口袋妖怪怎么得到适应力的毒龙,关于口袋妖怪珍珠钻石(毒龙蝎)

1楼 昨日前缘 还没有发布,不能获得 六代的梦特性只有一个途径获得,就是好友花园,毒龙不在花园列表里是不可能获得梦特性的 梦特蛇颈龙霸王龙和毒海马目前都无法获得,等配信或者pgl再玩个什么花头吧 2楼 m绝比作死桑 xy获得梦特有两个途径,一个是群战有几率遇到梦特怪,一个是后花园,但是毒龙既没有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