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椒短文第5题你觉得樱桃椒怎么样答案

2021-03-09 10:57:34 字数 671 阅读 9812

1楼:保定李庆律师

姥姥家种了几盆bai樱桃椒

du,结出了很多深紫色的辣椒,样zhi子很可爱。远远望dao去版,就像碧绿的叶子中间,藏权着一颗颗透亮诱人的紫色樱桃,又像藏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紫色宝石,真是美丽极了。

我真想摘下一颗紫色宝石,送给妈妈做戒指,一定很漂亮。

我真想摘下一颗紫色宝石,送给自己品尝一下,一定很辣。

我好喜欢姥姥家的樱桃椒,我要好好照顾它。

2楼:仉乐山锁荌

《樱桃椒》阅读题目

1.给最后一自然段加上标点。

2.写出内下列词语的近意词。

似乎(容)  姿态(  )  不由自主(  )闪烁(  )  伸延(  )  惹人喜爱(  )3.作者按顺序观察了樱桃椒,首先从(  )处看,接着(  )细看。描写了樱桃椒的(  )(  )(  )(  )。

4.人们为什么把这种植物叫樱桃椒?

《樱桃椒》阅读答案

1.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的说:“樱桃椒,你真美啊!”

2.写出下列词语的近意词。

似乎(好像)  姿态(姿势)  不由自主(情不自禁)闪烁(闪耀)  伸延(延伸)  惹人喜爱(讨人喜欢)3.作者按顺序观察了樱桃椒,首先从(远)处看,接着(走近)细看。描写了樱桃椒的(茎)(枝条)(叶子)(花)。

4.因为它形如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