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帅很穷的男生有多大几率能跟公司老板的女儿谈恋爱

2021-03-09 10:45:28 字数 812 阅读 8563

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正确认识自己的想法。想要和老板的女儿谈恋爱,是因为真正的喜欢,还是因为她是你老板的女儿。自己穷富与否,都无关紧要,要看自己是否有想要上进奋斗的心和对未来的打算与规划。

如果是真正的喜欢,会发自内心与情感上,做很多事情。她的很多细节你会记住,她的很多事情,你会了解,你会去设身处地为她着想。你会想去上进,会想要她过得好,要她幸福。

想法对了,做一切的事情都顺理成章,自然而然。只要自己优秀,相信任何女孩子都会对你另眼相看的,即使不是老板的女儿,也会有其他的好女孩喜欢。

但如果仅仅是因为她的身份,而选择想要和她在一起,基本就只能靠投机倒把了。这一点还得看对方是否理会你那一套,好女孩是在乎个人人品与能力的。

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个人魅力了,如果一个有上进心一个善良的小伙子,以后一切都有可能。至于多大那就要看她女儿的自身条件了,特别优秀的可能机会不大,人家接触的人不一样,总之一句话个人要有一方面特别出色特别吸引眼球才可以,因为长的帅的人多了

3楼:几世容颜

帅哥,我建议你少看点那种**剧或者小**

你所谓的老板是什么老板?小卖部老板?餐饮店老板?

如果你指的是那种大公司的老板的话,你首先得有机会能接近她的女儿吧!

那种公司大老板培养出来的女儿至少是学历高见识广,会因为颜值而看上一个男生的几率非常小

如果你个人除了长的帅没有其他优点的话基本上跟她们话都搭不上

4楼:布姐不是阿里怪

其实也是有几率的,这就要看你在她心中留下的印象了。如果你奋斗、有志的话,几率还是很高的。

跟长得帅的男人谈恋爱,跟有钱的男人结婚,女人都这样吗

1楼 初心家族之芯蕾 不是这样的,感情的事是靠感觉的,如果不是靠感觉的爱情,那不是真爱,而且为了利益而爱,这样的爱情很虚假 2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吧 因为没有几个有钱长得还帅还能相中这个女生的 这样的男生大多凉薄吧 3楼 此和言 有资本才能达到以上要求, 女人愿意和长得帅工资高的男人结婚吗?? 4楼...

为什么长得帅的男生有女朋友的机率很大

1楼 匿名用户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吸引异性的概率大,当然有女朋友的概率就大喽。 2楼 星币骑士 好看的事物总是容易吸引人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一个帅哥型男和一个肥宅站一块儿,在都不了解双方具体为人的情况下,难道你会喜欢看肥宅么? 3楼 匿名用户 长的帅一些女生可能就会主动追求,长的丑情商高,一个星...

男生长相上有些成熟老气是帅哥的几率就很小了吧

1楼 空篮子 年纪大了就觉得帅了把 2楼 达拉的纯粹 不是这样的 如果成熟有成熟的味道 成熟不是帅哥的障碍 可是成熟还要整天想着变嫩就很容易失去成熟的气质而弄巧成拙 拥有自信我觉得就是最帅气的 3楼 男人不需要多帅 只要阳刚,有男人味。 形容男人长相有些憨厚 那么他一定有些偏胖吗 是帅哥的几率很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