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中的光头强有名字,每个意义都是什么

2021-03-09 10:08:04 字数 5641 阅读 9716

1楼:工藤

我认为熊出没作为一部非常适合小朋友看的动画片,里面的角色起的名基本上都是那种十分简单好记的名字,让人一看就懂!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在这些名字的背后,也是有很深的含义的那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光头强说起光头强的名字,那可多了去了!最开始的是姓强,名光头,到了夺宝熊兵中呢,直接就叫做光头强了!而在之后的作品中呢,又出来了华强、刘小强这两个名字。

可以说从有熊出没开始,光头强的名字就一直在改改改。那这3

个名字都在表达什么意思呢?光头代表一无所有,口袋里没有钱,强则意思是性格坚强。组合在一起的意思就是虽然没有钱,但是性格坚强不服输。

这不就是光头强的经历吗?每次去砍树都会失败,但是屡战屡败,没有服输过!华强这个名字则是借机宣传了一下公司,因为熊出没的出品公司的名称就叫做华强!

而至于刘小强则是强爸希望他能够坚强快乐的成长起来!

赵琳赵琳是在探险日记中新加入的女主角,她的这个名字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赵的谐音是什么呢?那就是找了,而琳的偏旁部首是王字旁,大家也都知道,说起王很多人也会想起老虎的额头!

而林呢?则代表着森林的意思!连起来就是说在森林中找老虎,这不正是整部探险日记中的主要剧情吗?

可以说她的这个名字是官方最用心的一个了!

那说完了赵琳,再来说说官方比较随便起的名

字,那就是熊大熊二了,这就非常好理解了!

熊正是代表这哥俩的品种,而大和二则是区分哥哥和弟弟,在熊熊乐园中,也都有名字的相关解释!熊大是希望他以后心胸广大,而熊二则是希望他做事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主角说完了,再来说说重要的配角,那就是经常出现的吉吉了!在熊熊乐园的有一集中,就是围绕着吉吉的名字的故事,为什么叫做吉吉呢?山羊爷爷告诉他,是因为他出生以后,每年都大丰收,所以给他起名叫吉吉是寓意吉祥平安的意思!

而他的手下毛毛也很解释,吉吉在问毛毛名字的含义是,毛毛说是因为出生时,头顶上有两根毛,所以才有了毛毛这个名字!

2楼:稼菇飘然

光头强是别人给他取的外号,其他的是父母给的

3楼:匿名用户

每个名字都是独一无二的

4楼:匿名用户

每一个都有着很深的意义

5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称号是大家对他的昵称

6楼:匿名用户

背后都隐藏着一些现实故事

7楼:匿名用户

每个名字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8楼:

应该背后都有一个惊天的故事

9楼:匿名用户

那一定就是灰太狼没有把握好他自己的爱情

熊出没都有什么人物?说出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一、光头强

聪明无比,但经常聪明反被聪明误。多才多艺,会跳舞、游泳、钓鱼、唱歌等。其实他一点也不计较狗熊们去他家吃喝玩乐,他如果真的计较,熊们就不可能这么快活了,由于剧情需要,他每次都要失败,和灰太狼一样,是个聪明无比,多才多艺但经常由于剧情需要而失败的家伙。

二、熊二

一头憨厚可爱、力大无穷、比较聪明却好吃懒做的雄性狗熊,小动物们落难,熊二都会挺身而出,运用智慧打败光头强。

三、熊大

一头聪颖、智慧无边的雄性狗熊,懂得坚持主见的重要性,足智多谋,喜欢母熊翠花,常常为了讨好翠花与胞弟熊二互相竞争;在讨好翠花这一方面,熊大略逊于熊二。

四、李老板

《熊出没》系列配角,非常抠门,出现几率很小,经常打**催光头强交木头,每回给光头强买药和发明都从光头强的工资里扣。

五、松鼠(蹦蹦)

胆小,擅长装死。它的双胞胎弟弟叫跳跳,和熊大、熊二是特别好的朋友,它一遇到困难,就让熊大和熊二帮它。尤其是一发现光头强砍树,就打小报告,让熊大和熊二去阻止光头强砍树。

11楼:nice栉风沐雨

熊大,熊二,光头强,吉

吉,毛毛,萝卜头,蹦蹦,涂涂,肥波,小狸,翠花,拖拖,功夫大师,老鳄,嘟嘟,大马猴,二狗,m集团老板,团子,抓白熊老板,黑风,象奶奶,马戏团老板,女盗贼(尚雯婕扮演),高盗贼(鲍春来扮演),胖盗贼(孙红雷扮演),boss大老板(曾舜晞扮演),小铁,纳雅,猴头菇,大舌头(和光头强谈生意的商人),赵琳,虎妞,老赵头,崽崽,藤球,王老板,光头强的女游客,光头强他爸,贝丝,蛋壳侠,凯特,捷豆豆,小月亮,熊大熊二妈妈,凯特爸,凯特妈,大黑熊老师,猫头鹰老师,山羊爷爷,天才威,土拨鼠,雪豹三兄弟,稻田鸭,特靠谱

12楼:匿名用户

主角:熊大,熊二,光头强

动画角色:

赵琳,蹦蹦,天才威,洞洞幺,吉吉,毛毛,涂涂,萝卜头,肥波,大黑熊老师,猫头鹰老师,山羊爷爷,强爸,强妈,李老板,熊妈妈,翠花,铁掌大师,老鳄,拖拖,小狸,虎妞,崽崽,虎妞的女儿,萨尔塔,月牙,雪哥,吉祥物,无人村村长,老军人,耳朵,耳朵妈,捷豆豆,凯特,小月亮,凯特爸,凯特妈,小红,贝贝,溜达鸡,蜘蛛机器人,主持人,快递员,啄木鸟,两只狼,豹子,史珍香,火车站管理员,保安,王老板

电影角色:

嘟嘟,大马猴,二狗,团子,纳雅,小铁,黑风,大象奶奶,蕾蒂,嘎嘎,跳跳,跳跳妈,洗刷刷,旺宝,旺财,旺福,贝丝,蛋壳侠,大鹿,考古队,女盗贼,高盗贼,胖盗贼,老赵头,m集团老板,马戏团老板,绑架嘟嘟的老板,抓团子的老板,寻找金鹿角的老板,古玩店老板,其它神兽

13楼:匿名用户

熊大,熊二,光头强,李老板,王老板,嘟嘟,赵琳,老赵头,大马猴,二狗,纳雅,小北极熊,大黑熊老师,猫头鹰老师,涂涂,翠花,熊妈妈,蹦蹦,跳跳,吉吉,毛毛,吉吉表哥,壮壮,萝卜头,玉米头,肥波,薛定谔,肥肥,膘膘,洞洞幺,小月亮,小狸,凯特,凯特父母,山羊爷爷,铁掌大师,虎子,虎妞,崽崽,糖糖,老鳄,coco,黑风,捷豆豆,袋鼠妈妈,袋鼠跳跳,蕾蒂,嘎嘎,大黑,旺财,旺福,旺宝,象奶奶,拖拖,麻辣小龙虾,蛋壳侠,螳螂,苍蝇大军,团子,大鹿,大蜈蚣,大螃蟹,香獐子,萤火虫,蝴蝶,蜜蜂,马蜂,虎头蜂,溜达鸡,狼,豹子,小红,天才v,小光……

14楼:匿名用户

人类:光头强,李老板,嘟嘟,马戏团团长,火车站管理员,绑架嘟嘟的老板,老赵头,大马猴,卢二狗,抓团子的老板,驯鹿少年,纳雅,赵琳,老村长,老军人光头强父母,boss(奇幻空间),夺宝军团...

熊:熊大,熊二,小北极熊,大黑熊老师,翠花,熊妈妈松鼠:蹦蹦,跳跳

猴子:吉吉,毛毛,吉吉表哥,壮壮

地鼠:萝卜头,玉米头

猫:肥波,薛定谔

猫头鹰:涂涂,猫头鹰老师

仓鼠:膘膘,肥肥

狐狸:小狸,小月亮

兔子:凯特,凯特父母

小浣熊(熊心归来那只)

羊:山羊爷爷

虎:铁掌大师,虎子,虎妞,仔仔,糖糖

鳄鱼:老鳄

机器人:coco,蜘蛛机器人

猩猩:黑风

紫貂:捷豆豆(顺便一提,这货是女的)

袋鼠:袋鼠妈妈,袋鼠跳跳

鸟:嘎嘎,蕾蒂

狗:旺宝,旺财,旺福,大黑,小狗快跑里的狗大象:象奶奶

乌龟:拖拖

神兽:团子,大鹿以及其他跑龙套的鹿

跑龙套:香獐子,刺猬兄(被熊大借几根刺的那位),小镇上的人们(包括南塘镇),山鼠,一群鸟,大蜈蚣,大螃蟹,小鸭子,鸭子妈妈,燕子妈妈,小燕子,那只教唱歌的啄木鸟,萤火虫一堆,蝴蝶一堆,蜜蜂马蜂虎头蜂一堆,奇幻空间考古队,古玩店老板,溜达鸡,雪貂三兄弟,三只绿头鸭,两只狼,豹子

15楼:幸运的郭可欣

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蹦蹦涂涂萝卜头翠花老鳄

16楼:威廉塔特

第一部主要人物:熊大、熊

二、光头强、松鼠(蹦蹦)、李老板

小人物:光头强老婆、小鸟老师

环球大冒险: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蹦蹦,涂涂,萝卜头,小狸,翠花,老鳄,拖拖,铁掌大师

小:跳跳,小镇居民

丛林总动员: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涂涂,萝卜头,肥波,李老板

小:翠花,老鳄,鹿

春日对对碰: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蹦蹦,涂涂,萝卜头,肥波,李老板

小:小红,二狗子,火车站工作人员,火车站站长(长胡子,带眼睛的),大蜈蚣

冬日乐翻天: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蹦蹦,涂涂,萝卜头,肥波,李老板

小:王老板,牛,二狗,小北极熊,大鱼,小鱼,火车站工作人员、站长

夏日连连看: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

蹦蹦,涂涂,萝卜头,肥波,李老板

小:大螃蟹,小鸭子

秋日团团转(既将推出):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蹦蹦,涂涂,萝卜头,肥波,李老板

小:未知

探险日记(既将推出):同上,未知更多

小:未知

熊熊乐园(较久后出):小熊大,小熊二,小光头强,小吉吉,小毛毛,小蹦蹦,小涂涂,熊老师,鸟老师

小:未知

过年: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蹦蹦,涂涂,萝卜头,李老板

小:光头强强爸妈,警察

17楼:杨君叶子爱君

熊大,熊二,光头强,小红,赵玲,吉吉,毛毛,小浣熊,猫头鹰,老赵头

18楼:快手小强

非常多的,简要说主要的有:光头强,熊大,熊二,蹦蹦,萝卜头,肥波,吉吉,毛毛,涂涂等

19楼:丿丶混灬混丶丿

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萝卜头,蹦蹦,跳跳,小狸,涂涂,李老板,翠花,虎大师,拖拖,老鄂

20楼:匿名用户

熊大、熊

二、肥波、光头强、小狸、涂涂、萝卜头、吉吉、毛毛、蹦蹦、猫头鹰老师、小月亮、凯特、大黑熊老师、嘟嘟、山羊爷爷、团子、光头强他爸、光头强他妈、李老板、翠花、老鳄、铁掌大师、拖拖、熊大熊二他们的妈妈、大马猴、二狗、象奶奶、嘎嘎、小浣熊、黑风、3只小狗、小铁(coco)。

21楼:匿名用户

熊大,熊二,李老板,光头强,涂涂,松鼠,小狸,萝卜头,翠花,老鳄,吉吉,毛毛。第一部人物不是很多,所以第二部的也列举了几个。

22楼:东北人在临淄

第一部:熊大,熊二,松鼠,光头强

第二部:熊大,熊二,松鼠(改名为蹦蹦),光头强,萝卜头,吉吉,毛毛,涂涂,小狸,老鳄,铁掌,拖拖,翠花

第三部:熊大,熊二,蹦蹦,光头强,肥波,萝卜头,吉吉,毛毛,涂涂,翠花(仅出现了几集),老鳄(仅出现了一个镜头)。

23楼:面向蒸汽机车的

熊大熊二光头强,大马猴二狗,李老板,小红,赵琳,蜘蛛机器人,月牙,雪哥,吉祥物,象奶奶,

24楼:31415926abc李

还有小红,盗猎幕后老板,快递员,警察,桂花糕店主,火锅店店主,盲人老奶奶,小光,咬光头强的蛇,熊大熊二的母亲,有奖问答的主持人,老科学家,小女孩和她父亲,伐木机器人,电子狗,收留嘟嘟的老人,洞穴龙。

25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熊大、熊

二、光头强、松鼠、李老板、光头强的老婆

环球大冒险:蹦蹦、跳跳、吉吉、毛毛、涂涂、萝卜头、小狸、老鳄、翠花、拖拖、铁掌(那只老虎)

丛林总动员:肥沃(一只黑肥猫)

26楼:曾建英

你们都没有团子(山神白熊)还有雪狼他们,为什么你们没有写团子,雪狼?

27楼:匿名用户

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毛毛,小狸,涂涂,萝卜头,松鼠,翠花,大师,老鳄,拖拖,嘟嘟,李老板,跳跳,肥沃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名字?

1楼 狔駎 这只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一个代号,没它我们没法去和别人交流和辨别!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2楼 紫芒沐风 姓是一种传承,是一个家族的延续 名字是一个称谓,为了区分你和他人以及别人能够方便的称呼你 姓名是证明一个人的身份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名字?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早在人类的远古...

蒙语里这几个名字都是什么意思,蒙语中女孩的名字都有那些?分别都是什么含义?

1楼 占卜师 巴特尔 英雄 腾格尔 天空的意思 腾格尔 一词在蒙古语中并不是专属名词,因为它不像汉族人的名字有名有姓,像熟知的巴特尔 斯琴格日勒等许多名字在蒙语中都是随处可见的 蒙语里这几个名字都是什么意思? 2楼 变幻的蝴蝶 其其各 花儿 腾格尔 太阳 巴特尔在蒙语中意思为英雄 腾格尔 天空的意思...

中国有多少人的名字是叫涂中权,中国有多少人,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叫什么

1楼 据公安部姓名查询系统 全国独一无二的人名 刘产,扬伟,赖月京 还是个男的 ,范剑,姬从良,范统,夏建仁,朱逸群,秦寿生 亏他父母想的出 ,庞光,杜琦燕,魏生津,矫厚根,沈京兵,杜子腾,排名第一的 史珍香 中国有多少人,每个人的名字都是叫什么 2楼 弭萧余伦 o o哈哈 ,朋友哟,亏你还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