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老师这是什么病害老师,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害?怎样防治?

2021-03-09 09:55:58 字数 1887 阅读 4503

1楼:if漂白粉

影响植物生长的原因有很多种,例如温度,水分阳光,土壤,另外还有人为原因,或者病虫害,应该咨询农业专家。不能盲目判断

2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是你来你的黄瓜得了黄叶病源,黄瓜得黄叶病的原因有以下五点:

原因1:外界环境变化

温度湿度和光照突然变化太大会造成黄瓜叶子发黄。

原因2:浇水过多

水分过多导袭银桐致黄瓜叶子发黄(水黄):植株叶片普遍发黄,特别是顶部叶片小,生长缓慢,严重时出现萎蔫。

原因3:施肥过多

黄瓜种植虽然对养分需求不少但也不可任意的增加肥料用量,过多搏闭养分会造成黄瓜植株拍坦养分过剩引起黄叶发生。

原因4:黄瓜缺素

黄瓜对中微量元素的需求也是不少如镁、硼、铁、锌、钙等等,这些元素如果大量短缺会降低黄瓜植株、果实等各项品质,为此在中后期追肥过程中也要顾及到微量元素的补充。

原因5:病虫害

其症状多发生在黄瓜生长点部位的叶片上,造成黄绿斑驳的花叶。

3楼:匿名用户

这应抄该是会黄斑病吧,应该要去那袭个唯局态卖农药那里买一点农药腊拍,告诉他你的。王八是怎么回事?他跟你拿那种药指源打了就好了。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没一个植物都会生病的。不生病的话都很少吧。人也会生病的。

只要对对向药就没事了。不要,过于的担心吧。

4楼:信誉

这是细菌病,白粉病,打点多菌灵,杀菌的

5楼:清风拂杨柳

这应该是会黄斑病来

吧,源应该要去那个卖农药那bai里买一点农药,告诉du他你的。zhi王八是怎么回事?他跟dao你拿那种药打了就好了。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没一个植物都会生病的。不生病的话都很少吧。人也会生病的。

只要对对向药就没事了。不要,过于的担心吧。这应该是会黄斑病吧,应该要去那个卖农药那里买一点农药,告诉他你的。

王八是怎么回事?他跟你拿那种药打了就好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棚亩握为没一个植物都会生病的。

不生病的话都很少吧。人也会生病的。只要对耐粗对向药就没事了。

不要,过于的链庆担心吧。

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在我们农村来说就是谁抹了化妆品或洗衣皂,中午正热的时候进去走一趟,叶子就会这样,黄斑病,

7楼:红红

应该是黄瓜得了黄叶吧,大概是由于病虫害或病菌引起的

老师,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害?怎样防治?

8楼:云种养

是豆角灰霉病病害症状

防治方法。1、生态防治。棚室围绕降低湿度,采取提高棚室夜间温度,增加白天通风时间,从而降低棚内湿度和结露持续时间,达到控病的目的。

2、及时摘除病叶,病果。为避免摘除时传播病菌,用塑料小袋套上再摘,连袋集中销毁。3、定植后发现零星病叶即开始喷洒50%速克灵可湿性粉剂1500~2000倍液,50%农利灵可湿性粉剂1000~7500倍液、50%扑海因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加90%三乙磷酸铝& #40;乙磷铝& #41;可湿性粉剂800倍液、45%持克多悬浮剂4000倍液、50%混杀疏悬浮剂600倍液。

对速克灵产生抗药性的地区,可改用65厂甲霉灵或50%多霉灵可湿性粉剂900倍液。

供你参考!

祝你开心快乐!

老师,问问这是什么病害?怎样防治?谢谢!

9楼:云种养

西兰花黑斑病

收获来后及时自清除病残体,及时深翻,采用bai配方施肥技术,du在种球长到拳头zhi大小时,适当控dao制浇水,增施磷钾肥。发病前开始喷洒50%扑海因可湿性粉剂1000-1500倍液或75%百菌清可湿性粉剂600倍液、80%喷克可湿性粉剂600倍液。供参考

请问老师,这芒果是什么病害?怎样防治

1楼 云种养 你是早上好 刘老师不好意思,迷迷糊糊字打错了 芒果横纹尾夜蛾危害 芒果横纹尾夜蛾俗称梢螟或钻心虫 在嫩梢或花序刚露出1 3厘米时喷杀虫剂。用90 敌百虫 50 速灭威 20 杀虫畏 40 800倍 41 ,40 乐果或氧化乐果 40 800 1000倍 41 50 稻丰散 40 200...

请问老师,这是豆角什么病害?怎样防治

1楼 云种养 晚上好像是灰霉病 防治 1 及时摘除病叶,病果,为避免摘除时传播病菌,用塑料小袋套上再摘,连袋带出田间集中销毁。 2 加强田间管理,合理密植,注意通风透光,该病在空气相对湿度大时易于发病,所以要避免田间积水。 3 定植后发现零星病叶就要及时防治,可用的药剂有 50 速克灵可湿性粉剂15...

请问老师,大葱这是什么病害?怎样防治

1楼 云种养 包老师好 大葱紫斑病初期症状 喷洒75 百菌清,或64 杀毒矾,40 大富丹,58 甲霜灵,锰锌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或50 扑海因可湿性粉剂15000倍液,隔7 10天喷1次,连续防治3 4次。 供参考谢谢 大葱是什么病害如何防治? 2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大葱病害主要有霜霉病 紫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