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怎么看待新锐摄影师的

2021-03-09 09:53:46 字数 1714 阅读 8879

1楼:赫宰是我的

摄影师是

一份非常艰苦的职业,同时也是一份很容易就能从中得到人生最高层次的满足感的职业。说它艰苦,是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可能会去到充斥着未知风险的人迹罕至的地域只为了那一片未曾踏足的绮丽风光。也可能会去到流弹纷飞硝烟弥漫的战场。

更有可能会与最恶劣的气候条件殊死搏斗只为了那一线生机......同时这份职业还需要良好的心理素养来直面悲欢离合、生离死别,但之后却仍能拥有平衡的视野视角,借助手中的摄影器材来呈现世界广域色谱的华丽绚烂。

2楼:大慕爱说史

我个人认为这种摄影师他的生活。非常随性,他拥有别人不一样的价值观,事业观跟普通摄影师的区别是他们拍摄的**儿是要求比较高。

3楼:匿名用户

新锐只是一个概念,我一直感觉作为新锐摄影师是需要我们认可和鼓励的。

4楼:苏黑帅

他们的作品(“大师们”说算作品就算吧)看不懂,或许我真的老了……

5楼:笑笑星座小屋

在暗淡和枯燥的城市景观中寻找有彩虹的颜色却非彩虹的物件和场景,发现它们多生活相关。

6楼:沉夜孤星

其实无论是专业摄影

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不是用摄影技术或摄影作品界定的,周润发,郑中基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中佼佼者,但拍起人文秒杀各种专业大师。又如发哥和我一起拍一个不锈钢罐子,人文风光达人的他也未必拍得比我好。究其原因,一来摄影是一个非常综合的技术,用光不如人,但构图好也可以啊,人物一般般,角度好也可以啊,某些因素在这个作品中占比重要,又是拍摄者的强项,业余爱好者赢专业摄影师也是分分钟。

二来术业有专攻,摄影领域实在太广泛,而且还在不断扩展,你能在一个领域做得了不起,已经很难得了,即使是专业摄影师,也不可能面面俱到。

7楼:沉夜孤星

新锐摄影师是指摄影新人、多以青年摄影师在摄影作品中艺术创意。其摄影作品常出现在专业社交**,引起专业及摄影界关注并认可作品。该群体的摄影师,多以“抽像摄影”和“观念创意”为摄影艺术为主体,这群摄影师其作品不按套路拍摄,常在创意与抽像、现实与构思中游刃于不同思维方式拍摄作品。

8楼:影子

累,酷,苦,是一项捕捉美的职业,最后还是喜欢最重要,喜欢在你那就是最好的,就像你看待别的职业一样,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看法。

9楼:手机用户

在摄影界崭露锋茫的年轻摄影师,他们的作品奇,新,有年轻人的风格!

10楼:尹朶月

摄影师做为一个职业越来越重要了!最大的原因就是摄影技术的普及和摄影器材的普及造成了看图时代的及早到来,使人们对**的质量和美感要求越来越高,使人们对用**解释现实生活中的真善美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故做好一个摄影师不是随便而为的!只有用心才能在拍摄过程中得到真正的好**。

因此摄影师这个职业很重要不仅是谋生。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新锐摄影师最主要是有自己的个人的生活态度、价值观、世界观。他跟普通摄影师拍的东西的区别是:一个是作品,一个仅仅是**;新锐摄影师是一种迷茫、怀疑状态,而普通摄影师是不停地在寻找拍摄对象,就像拍摄肖像一样,他只是拍了普通物体的肖像,这两者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12楼:匿名用户

干这个行当的人从兴趣爱好过渡到职业者相对较多。有人说把爱好当成职业是幸福的,也有认为当爱好被用来牟利就失去了原有乐趣的。希望所有人都能从工作中找到乐趣和成就感。

摄影师怎么养活自己,摄影和摄像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摄影师养活自己的途径很多,主要的,有工作单位的可以靠工资收入,另外,可以卖 ,或向 投稿,或参加比赛获得名次得到收入,也可以承揽拍摄业务,收取费用。 摄影和摄像有什么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摄影与摄像的区别如下 1 设备不同,摄影一般用专用的照相机,而摄像一般用摄影机拍摄 2 专业化...

婚纱摄影中新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

1楼 蜜匠婚礼 根据婚纱款式 中式 旗袍 龙凤褂 秀禾服等传统中式风格的服装在选择新娘妆容的时候也应是与之相匹配的喜庆新娘妆容。如果是西式婚礼尤其是欧洲贵族风格的婚礼,妆容就要倾向于浓艳一点的妆容。一般的西式婚礼或者是现代感的婚礼妆容的选择就可以是比较清爽一点的裸妆系列的妆容了。 中式传统新娘妆以古...

怎么看待世界,决定怎么看待自己,对于保险大家怎么看待 10

1楼 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世界观也叫宇宙观,是一个人对整个世界的根本看法,世界观建立于一个人对自然 人生 社会和精神的科学的 系统的 丰富的认识基础上,它包括自然观 社会观 人生观 价值观 历史观。世界观不仅仅是认识问题,而且还包括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行动。例如,共产主义世界观就不仅仅包括对共产主义的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