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电话

2021-03-09 08:09:16 字数 835 阅读 1257

1楼:匿名用户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03-3403-3380使馆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

公共交通:可乘坐地铁“营团日比谷线”,在六本木站下车,沿“朝日电视通”往南步行约10分钟即到。

职能部门:政治处、新闻和公共外交处、文化处、科技处 交流处、经参处、领事部、商务处、教育处、武官处、办公室。

领事部的主要工作职能是:保护中国公民的正当权益;促进侨团和侨胞团结、合作、发展;办理中国公民护照、公证,办理中国公民和外国人认证;办理外国人赴华签证。

2楼:z窥梦女

03-3403-3380

2015年8月31日,中国

驻日本大使馆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招待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领事服务:护照签证业务、公证及认证业务等。

领事部的主要工作职能是:保护中国公民的正当权益;促进侨团和侨胞团结、合作、发展;办理中国公民护照、公证,办理中国公民和外国人认证;办理外国人赴华签证。

领事部下设四个组:

领事侨务组:主要负责领事保护和侨团、侨民、华人事务;

证件组:主要负责各类证明;

护照签证组:主要负责本国公民护照更换、补发、延期和颁发旅行证,并办理外国人和外籍华人的赴华签证。

警务组:负责与日本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打击犯罪。

3楼:戢璐桑寄柔

地 址:日本国东京都港区元麻布3-4-33邮 编:106-0046

电 话:0081-3-3403-3388

传 真:0081-3-3403-3345

0081-3-3403-5447(领事部)

去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怎么走,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在那

1楼 匿名用户 地铁六本木站下车,走不到10分钟就到。 你得说你在哪,才能告诉你怎么换车。 你也可以自己在日文的yahoo上,在 路线 那找。 2楼 水瓶临风 地铁六本木站下车,走不到10分钟就到。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在那 3楼 匿名用户 上面的兄弟连你不问的都给你找了,没话讲了 4楼 匿名用户 东京...

19日本驻中国大使馆,日本驻中国领事馆都哪些城市有

1楼 悠游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日坛路7号 邮政编码 2楼 匿名用户 大使馆当然在北京,离深圳最近的是广州领事馆。 3楼 爱杨杨 长春有没有!!!!!!! 快点回答我!!!!!! 日本驻中国领事馆都哪些城市有 4楼 匿名用户 日本驻中国领事馆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重庆,香港等城市有,介绍如下 1 ...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几点开门(六本木)

1楼 早上9点开门,各种手续申请只接受到中午12点。12点以后就不接受申请了。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上班时间今天8月10号上班吗 2楼 正常上班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日本的红日子都放假,中国的春节啥的也放假。 一般只有早上接受业务,下午是发放办理好的文件。所以你还是早上12点前去比较好。 另外,中国大使馆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