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金仙最厉害的是哪一位

2021-03-09 08:00:28 字数 1745 阅读 4870

1楼:匿名用户

十二金仙哪一个最厉害?黄龙真人只能垫底?

2楼:风纪社

道教十二金仙是昆仑山玉虚宫元始天尊门下的十二**:广成子、赤精子、玉鼎真人、太乙真人、黄龙真人、文殊广法天尊、普贤真人、慈航道人、灵宝**师、惧留孙、道行天尊、清虚道德真君。 另外,南极仙翁是元始天尊的得意**,但不是十二金仙,此外云中子实力与广成子、赤精子差不多但是没有困在混元金斗,也没有后来广成子等十二人在九曲黄河大阵中消了顶上三花和心中五气,因此云中子虽然实力强大,但不是十二金仙。

元始天尊门下,为道教“十二金仙”. * 广成子,九仙山桃源洞。主要**有:

殷郊。 法宝有:番天印、落魂钟、雌雄剑等 * 赤精子,太华山云霄洞。

主要**有:殷洪。 法宝有:

八卦紫寿仙衣、阴阳镜、水火锋等 * 黄龙真人,二仙山麻姑洞。黄龙洞是黄龙化身黄龙真人修炼成道之所。 * 惧留孙,夹龙山飞云洞。

主要**有:土行孙。法宝有:

捆仙绳等 * 太乙真人,干元山金光洞。主要**有:哪吒、金霞童儿。

法宝有:乾坤圈、混天绫、九龙神火罩、火尖枪、金砖、风火轮等(均赠与哪吒)。 * 灵宝**师,崆峒山元阳洞。

* 文殊广法天尊(后为文殊菩萨),五龙山云霄洞。主要**有:金咤。

法宝有:遁龙柱(七宝金莲)(赠与金咤)。 * 普贤真人(后为普贤菩萨),九宫山白鹤洞。

主要**有:木咤。法宝有:

太极符印、吴钩宝剑(赠与木咤)。 * 慈航道人(后为观音菩萨),普陀山落伽洞。法宝有:

清净琉璃瓶。 * 玉鼎真人,玉泉山金霞洞。主要**有:

杨戬。法宝有:斩仙剑。

* 道行天尊,金庭山玉屋洞。主要**有:韩毒龙、薛恶虎、韦护(即韦驮)。

法宝有:降魔杵(赠与韦护)。 * 清虚道德真君,青峰山紫阳洞。

主要**有:杨任、黄天化。法宝有:

五火七禽扇(赠与杨任)、莫邪宝剑(赠与黄天化)、攒心钉(赠与黄天化)。 从大概的方向看来还是要属太乙真人、文殊广法天尊、慈航道人、普贤真人更为厉害些。

3楼:单身汉和田

封神后期西方佛教趁机把道教的一些人收走了,慈航道人就是典型的背叛道教人物之一。

4楼:手机用户

应该是广成子吧,他的翻天印是后天第一至宝,攻击力不比先天至宝差多少,毕竟是半个不周山凝炼而成的,无可抵挡,而且广成子是阐教第一击钟金仙,实力自然无可厚非。

5楼:块垒长城

当然是黄龙真人了 他既无法宝 又没徒弟 一样笑到了最后

6楼:释怀_q4aa富

广成子和太乙真人,前者第一击钟金仙是原始身边的几个金仙中最强的,后者是在外边的金仙的强人,杀气最重

7楼:糯剖

封神无敌阐教十二金仙谁最强 玉泉山金霞洞玉鼎真人: 徒弟杨戬,镇山之宝为斩仙剑. 五龙山云霄洞文殊广法天尊:

徒弟金吒,镇山之宝为遁龙桩。 九宫山白鹤洞普贤真人:徒弟木吒,镇山之宝为吴钩剑 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

徒弟哪吒,镇山之宝为九龙神火罩 青峰山紫阳洞清虚道德真君:徒弟黄天化、杨任,镇山之宝为七禽扇 太华山云霄洞赤精子:徒弟殷洪,镇山之宝为阴阳镜 九仙山桃源洞广成子:

徒弟殷郊,镇山之宝为番天印 夹龙山飞云洞惧留孙:徒弟土行孙,镇山之宝为捆仙绳 普陀山落伽洞慈航道人:无徒弟,镇山之宝为玉净瓶 金庭山玉屋洞道行天尊:

徒弟韩毒龙、薛恶虎、韦护 崆峒山元阳洞灵宝**师(老子座下大**):无徒弟 二仙山麻姑洞黄龙真人:坐骑为仙鹤,无徒弟

全球最厉害的风水师是哪一位,最厉害最出名的风水师是哪位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蒙昭名的师傅梁乃钊,他是国际数十间五星级酒店的指定风水师,最出名的有广州的花园酒店 中国大酒店 文化假日酒店 华厦酒店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等等著名企业,而且他所有的风水布局都能够立见效果,可惜他目前已经退隐风水界,潜心研究佛学和传扬佛法。 2楼 匿名用户 洛杉矶的风水师蒙昭名,...

最厉害最出名的风水师是哪位,好最有名最厉害最出名的风水师是哪位

1楼 重庆曦庄商务信息咨询 没有什么厉不厉害的风水大师,我一直看风水都是乾缘堂风水大师陈叁悟 好最有名最厉害最出名的风水师是哪位 2楼 匿名用户 在风水和命理上,人家农绍恩第二可能没人敢说第一,他的准率可是第一的存在啊! 3楼 人与风水 最有名的风水大师,基本上不为名,所以,一般也不出名。出了名的风...

中国神话中最厉害的神是哪一位,中国神话中谁最厉害

1楼 死神欲恋 上古神话诸神 混沌天神 较正式的说法,盘古为开天辟地之始神,但仍有部分传说中,混沌早于盘古而生。 创世神天吴 毕方 据比 竖亥 烛阴 女娲 上古四方天帝与辅神 太阳神炎帝与火神祝融共同治理天南一万二千里的地方少昊与水神共工建立天西一万二千里的地方 颛顼与海神禺强 又名冬神玄冥 治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