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的一亩地跟现在的一亩地。怎么区别

2021-03-09 07:56:04 字数 960 阅读 6579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问的什么意思?

如果从计量单位,仍然没区别,60平方丈为一亩,也约等666.659平方米。

从价值来看,30年前,地没人要,没人种荒了,即使分田到户,有些有门道的不愿种地种地太辛苦,还养不活自己,地位如外出打工,所以很多地荒了。现在征地折迁,开发,地价直线升值,寸土寸金。当然,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执行、不同的地位、不同的人,会绝然不同,有的暴发、有的苦不堪言。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区别天知、地知。百姓不可知。

2楼:匿名用户

30年前的一亩地是改革开放的开始,各地都已经分田到户,粮食产量比之前增长了好多。而现在的一亩地,除了经济作物发展迅速,粮食产量更是上了一个台阶,一些地也改变了原有的性质,盖了高楼大厦,生产厂房。

3楼:董巷

30年前的一亩地,能打4.5百斤,现在一亩地能打一千多,比原来多一半多。现在科技发达,有经验,所以现在比前30年多打一半多。

4楼:匿名用户

30年前和现在的一亩地,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价值体现。而如果是生产用地,那么其创造的价值,肯定是现在的一亩地大。如果是作为商业开发,那么现在的一亩地**就不知道比30年前多了多少倍了。

5楼:匿名用户

这太多区别了 ,30年前一亩地可以养活两个人,那个时候人民只需填饱肚子,现在一亩地的收入以无法满足个人生活。

6楼:沫忆兮雨

30年前的一亩地代表的是一个家庭的优秀,但现在英语就不算什么,有很多人现在都不努力或者降低卖出去,或者把地租了新房子,所以都差不多,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哪的一亩地,如果是一二线城市,现在是一寸土地一寸金,和三十年前没法比,就是农村现在土地也很值钱,做为耕地不但不交税,国家还给补贴,农民都很珍惜自己的土地,如果做为房地产开发那就更值钱了。

我一百亩土地现在不知道该种什么,才赚钱

1楼 灵竹老师 当然是快速消费品,蔬菜,草莓,等 2楼 山东乐源犬舍 种槐树,白蜡等绿化树,找到投资对象。 我有一百亩地,想致富不知道做点什么 3楼 我想帮你时代 你好 要利用好 如果没有明确的方向 可以先去 中国草根老板学府 咨询一下 一对一给你策划方案 ,但愿帮到你 祝你早发财。 4楼 匿名用户...

承包三亩地的鱼塘大概多少钱一年是在农村

1楼 孤星夜 现在农村没多少人了,我才和村委会签的合同,3亩10年一共1000元。 2楼 百度用户 在我们那里才6000吧! 在农村挖个两亩左右的鱼塘养鱼大概投资多少 按每亩三万五来算 3楼 华哥家合万事兴 推2亩鱼塘5 6千元,买鱼苗看你买多大的苗,年前卖鱼,苗要1 2斤,苗钱大约5 6元,1亩苗...

租一千平方的空地,一亩一年2万,请问平方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算出20000 666 7 30元 平方 租一个一千平方的空地1年1000 30 30000元 2楼 启程一路追寻 1000平方米 1 5亩 1 5x20000 30000 30000 1000 30 一平方30元 一千元一亩 八百平方有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100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