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现在混得最差劲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2021-03-09 07:07:40 字数 1729 阅读 8283

1楼:某个平行世界

随着经济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供,现在农村人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有的人在外打工,有的人做个小生意,有的人……

一起来盘点一下↓

01 喝酒**的酒鬼

生活好了,质量也提高了,没事吃饭的时候喝两杯,这一来二去得就慢慢就沾染了酒瘾,爱喝酒但是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而且一喝就醉,醉了之后就**,骂骂咧咧的。村里人都不愿意这种人来往。

02 爱小偷小摸的人

这种人大多都是附近村里的二流子,平时没事干,打牌,喝酒,瞎混,没钱了就盯上了村里的村民,村民们辛苦赚点钱不容易,到最后都进了这些二流子的口袋。

03 爱赌博的赌鬼

有些人在外打工辛辛苦苦赚点钱,春节回家的时候,和村里的人一起打牌,然后输光光,一年白忙。还有些因为拆迁分了些钱,就开始迷上赌,然后败光家产。金寨有很多因为赌博闹得家破人亡的例子,然而赌博现象仍然存在,屡禁不止。

04 爱装腔作势,但一事无成的人

这种人在农村真的不少,不管走到**总是一副天老大,他老二的样子,感觉自己无所不能。但事实上,你让他办任何事情,准能搞砸。久而久之,村里自然也没人相信他了。

05 不孝顺父母的人

现在农村有很多老人,年龄很大了,明明有儿子女儿,却没人赡养, 甚至还苛刻老人,殊不知你现在这样对待长辈,将来你的晚辈也会这样对待你。孝顺孝顺,有孝才会顺,一孝百事顺,对父母不好,混的最差。

06 爱占小便宜的人

有些人明明过的不差,却总想从别人家拿点什么,特别爱占小便宜,村里有什么好事,总想多得到一点。这种人在村里不受待见,在外也不受待见,自然也混不好。

07小心眼,见不得别人好的人

现在农村有些人还是老观念,见不得被人好,还爱乱嚼舌根,八婆毒舌。心胸狭窄所以混不好。

08 啃老的人

都成年了,有谋生能力,却天天靠父母养活,像一个巨婴,好吃懒做、好高骛远,这样的人自然混不好呀!

2楼:崛起的男神

只靠每月**发放的基础养老金度日。还时不时到哥嫂家蹭顿饭,还是不种地,他地里的草,恐怕也有他高了。

3楼:冰湖凝心

他们都是特别懒惰的人,然后也没有什么作为。

4楼:匿名用户

好吃劳作,在街上天天走来走去的小混混,不想工作却想有钱

5楼:以后的秒沉

劳动力丧失,又没有什么技术专长,那么这部分人无奈成了混得最差的人

6楼:m老大

混的最差劲的,一般都是那些好吃懒做没有上进心的人。

7楼:今天想吃老碗鱼

在农村那些混的很差劲的人,可能依然在家里混吃等死,无所事事。

8楼:麻辣鸡块不要辣

是那些没有上进心还懒得人,不想付出劳动还想获得回报的人。

9楼:丢皮球的小红帽

农村混的很差劲的人应该都是那些不学无术游手好闲的人吧。

10楼:滴嗒哒天蝎

混的最差的就是那些不学无术,没有正经工作,整天在街上没事做的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工作,不学无术。没有结婚。整天在村子游手好闲。

什么样的男人最差劲,什么样的男人是最差劲的?

1楼 情感琐事 有种男生不是渣男,却比渣男更可恶 2楼 匿名用户 所谓男人,男人就是要有性能力强大,什么样的男人最差劲?正确答案,应该是,无性冲动,硬不了, 天生男人的标准也失去了也不配了称男人 3楼 慕容惜菱 不被别热播明白的男人最差劲 4楼 侑子爱力尹 你们总是说男人差劲,你们女人要是长的丑,我...

世界上最差劲的男人是谁,什么样的男人是最差劲的?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你认为差的,别人不一定认为差。 2楼 纸扇风 可以是任何人,看你思考的角度了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条件?在哪方面?人都有各自的优点,不可能都是差劲的,请明示。 什么样的男人是最差劲的? 4楼 匿名用户 1 没钱还充胖子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 虚荣...

谁见过最差劲的男人,什么样的男人最差劲?

1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楼主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缘分,让世界充满无数 意外 惊喜 缘分,让 一见钟情 这个词出现, 缘分,让两个人相遇,邂逅,恋爱 让一切唯美的事情发生。 然而,最爱捉弄人的,也是缘分。它让两人相遇 相爱 却无法让深爱的人们无法美满。 瞬间相遇的快乐,相爱的幸福,甚至于可爱的人们对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