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各款羽毛球鞋什么区别yonex各款羽毛球鞋什么区别

2021-03-09 06:36:51 字数 4931 阅读 1341

1楼:小肥肥啊

一、yonex羽球鞋 power cushion 双密度动力垫设计。

二、yonex羽毛球鞋round sole圆弧鞋底设计。

三、yonex power cushion insole fg 按摩动力鞋垫。

四、yonex羽球鞋 lateral claw 支撑侧爪结构设计。

拓展资料:

羽毛球场地主要分塑胶地板、木地板、水泥地板等三大类,在水泥场地上一遇有 摔跌等情形发生,情况往往比木板和塑胶场地严重,所以不适合当作比赛场地。

至于木板和塑胶场地则各有千秋,木板地比较容易因潮湿或比赛时选手所流下的汗造成场地湿滑,而塑胶场地不仅与木板地同样具有弹性,同时具有吸震和防滑能力,因此国际比赛都采用塑胶场地做比赛场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塑胶场地成本的降低,业余选手活动的场馆也开始普及使用塑胶场地。

在球鞋的选择上,一般讲究的人会针对比赛场地而穿著合适的球鞋,因此坊间那些排球鞋都可当羽排二用鞋,并且打没多久鞋底没甚么磨损就会非常滑,所以在购买时须谨慎以免花冤枉钱。

人工橡胶的鞋底有分硬底和软底,硬底就彷如网球鞋适水泥或磨石子地,软底则被设计来打塑胶场地,不论穿著的鞋子为何,最重要是要有个观念,就是在室内打球的鞋子能够要打时才穿。

2楼:匿名用户

yonex羽毛球鞋开始太多,可以从主要特殊功能分类区分。

一、yonex羽球鞋 power cushion 双密度动力垫设计

yonex(尤尼克斯)创造没有疲劳感觉的灵活步伐,yonex动力垫的缓震效果优于其它所有的缓震材料。生鸡蛋从高处落在动力垫上不仅没有摔坏而且还能**,这说明动力垫独特的**性能不仅可以实现最小的震动感而且还能减少腿部肌肉的疲劳度,所以你可以舒适的伸展,跳跃和着地。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毛球鞋:yonex shb-99ltd、shb-99mx、shb-99lx、

shb-90mx、shb-90lx、shb-89mg、shb-89lg、shb-89mx、shb-89lx、shb-98mx、shb-98lx、shb-70ex、shb-68ex、shb-66c、shb-60ex等。

二、yonex羽毛球鞋 round sole圆弧鞋底设计

yonex(尤尼克斯)羽球鞋的一个新发展--圆弧鞋底,它使脚底的感觉更加自然舒适,并能将身体的力量最大限度的传送给脚步的移动。通常的运动鞋鞋底边缘比较硬,很难将力量传送给脚掌,这会引发脚踝的过渡疲劳甚至扭伤。在鞋底的边缘采用这种圆弧鞋底设计,防止脚在着地时力量过于集中在一点上,从而为球员在场上激烈跑动提供了更迅速和更流畅的步伐。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毛球鞋:yonex shb-90mx、shb-90lx等

三、yonex power cushion insole fg 按摩动力鞋垫

yonex羽毛球鞋在鞋垫的3个重要位置铸成3个控制点,不仅能防止脚掌的在鞋内的侧滑,还能在脚掌稳定着地时将能量失减到最小、将**效应提升到最大。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球鞋:shb-90mx、shb-90lx、shb-89mg、shb-89lg、shb-89mx、shb-89lx、shb-98mx、shb-98lx等

四、yonex羽球鞋 lateral claw 支撑侧爪结构设计

支撑侧爪结构能使快速移动的脚步更加稳定,而且还对第二次的脚步移动提供了有效的支撑。这一结构稳定了脚掌的外侧,防止了脚掌在着地时的侧滑,并有效的将更多的能量传送给了下一次的脚步移动。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毛球鞋:yonex shb-99ltd、shb-99mx、shb-99lx

五、yonex power cushion insole mc动态控制鞋垫设计

使用这一技术的yonex鞋垫能最有效的减小脚底的震动,并使脚底获得直接的**力。放置在鞋里面的yonex动态控制鞋垫给脚掌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使脚步在侧移过程中不再有能量损失。这一技术表现在能依次将更快的速度、更多的能量传送给脚步的移动。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毛球鞋:yonex shb-99ltd、shb-99mx、shb-99lx

六、yonex羽球鞋 tough guardⅱ耐磨材料设计

第二代耐磨材料--结合高级的材料和独特的涂层,第二代耐磨材料具有高耐磨的特性,并比普通人造皮革的伸展度提高了3倍。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毛球鞋:yonex shb-99mx、shb-99lx、shb-89mg、shb-89lg、shb-89mx、shb-89lx、shb-98mx、shb-98lx等

七、yonex羽球鞋 ergoshape 人体工程鞋头设计

yonex通过科学的测量和计算,人体工程鞋头使运动鞋的足尖、前掌、脚跟等部位在穿着时更舒适、稳定。

应用这设计的yonex羽毛球鞋:yonex shb-48c、shb-49c等

3楼:朱利

气垫、石墨连接片,中高端羽毛球鞋有,低端的貌似没有

4楼:黄蜂男

区别最大在鞋底的做工。高端的前后掌是分开的,层数差不多,还有一点是,高端的对脚两侧的保护设计更多一些,你看鞋的时候很容易发现的。

5楼:

**……外观……

性能什么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不过除非要求很高一般都不错

就找样子喜欢、价钱接受的就好了

羽毛球鞋什么牌子好'

6楼:巴巴拉小白兔

羽毛球鞋牌子有:

shb-65z新色、a3mex、cfzmex、p8510、p9200ba

1、【yonex】shb-65z新色

65z的后跟搭载了像“玉米粒”一样的power cushion+动力垫技术,让球鞋的缓冲性、减震性有了新的提高,鞋面使用支撑性不错的超纤pu革,同时也提升了耐用度。实战表现中65z的包裹感很丰满,脚各方位都包裹的很到位,如果脚宽怕挤的话可以选偏大1码。

2、a3mex

a3mex是yonex第三代超轻型羽毛球鞋,a3mex的鞋面由合成薄膜+轻量织物制成,两者都是很轻的材料,再采用合成革拼接支撑网面设计,让该鞋拥有超轻的重量和良好的透气性。

a3mex在鞋头内侧加上了一块厚重十足的耐磨橡胶,既保护足尖又增加鞋面的耐磨度,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一代和二代耐用性较差的问题。

3、cfzmex

cf这个系列的全称是“***fort”意为舒适,是yonex在2017年为争夺羽毛球鞋高端市场而推出的一个主打高缓冲性能的新系列。

cfz鞋面材质主要是合成革和轻量织物,鞋身多处采用透气网孔设计,与它的前代cft相对比,cfz的穿着感更轻量,透气性也明显提升。鞋舌和鞋面统一采用螺旋式结合,减少了重叠部分产生的压迫感,达到自然包裹。

4、p8510

p8510是victor经典款式8500系列的升级版,作为2018年victor倾力打造的重磅战靴,p8510最大的特点就是兼顾了稳定性和舒适性。p8510取消了之前8500系列颇有噱头的“鹰爪”设计,消除鞋面外侧的异物感,取而代之的是从足弓向前延伸的射出片。

5、p9200ba

p9200是victor羽球鞋中知名度和口碑比较好的一个系列之一,由于它的脚感舒适而且稳定,所以p9200自2016年面世后陆陆续续推出了10余种配色。2018年victor为当今羽坛女单一姐戴资颖所穿的p9200专门定制了一款新配色——p9200ba。

选购建议:

一双适合自己的羽毛球鞋,穿上的脚感应该是:

两侧略紧,脚尖松,后跟硬,弹性佳,侧面支撑稳定明显,中底抗扭设计,大底避震防滑,舒适的缓震鞋垫,轻便透气。

7楼:匿名用户

yonex的球鞋产品线最多,推广最好,性能和脚感也是顶尖的,如果买来送人,首选建议是yonex。(现在最好的鞋是01ltd、f1nltd、65x、86ltd、sc6i等等)

另外美津浓也有做羽毛球鞋,小日本国家队其他装备大都是yonex,但球鞋却清一色的美津浓,其实也说明了这个品牌做羽毛球鞋的质量的确不错。但这个品牌国内做得少一些,没有yonex那么容易买到,另外也因为这个牌子的跑鞋实在太出名了。让羽毛球鞋没办法那么耀眼。

还有李宁和胜利有几款球鞋也是不错的,但和yonex相双还是有些硬,脚感没那么好。

李宁好的就是hero和hero2、贴地飞行和小黄鞋等几款,另外bs一下李宁,国家队队员用的经常都是不市售的鞋款。刚做羽毛球鞋的时候还买yonex的鞋底来做鞋。还有就是一般李宁店里是没有专业羽毛球鞋卖。

(买李宁鞋留意鞋标,货号aya的才是高端羽毛球鞋,ayz的低一档,ayt的再低一档。不是ay开头的就不是李宁的羽毛球鞋了,别乱买)

胜利是在拿下棒子国的赞助之后才努力做羽毛球鞋的,但现在有几款还是不错的,例如8600ace、9000ace、9100ace等等,但整体和yonex比起来,最顶尖的鞋款性能方面还是稍有落后。

羽毛球装备中,球拍、球鞋、球衣、球线、球包等等中,球鞋是最为重要的,没有之一,一双好鞋比一支好拍重要多了。要买羽毛球鞋的话,还是建议买保护性和稳定性好一些的顶级羽毛球鞋,

8楼:李俊齐

羽毛球鞋什么牌子的其实都无所谓,一些名牌儿的就非常不错,比如说耐克,阿迪达斯,其实我们国产的李宁牌儿也是非常不错的。

9楼:

个人推荐yonex。

市面上三大品牌yonex、李宁、胜利的鞋子我都买来穿过,我属于体能很好的类型,一次训练基本都上四个小时,时间长了就能看出鞋的很多问题,以下亲测体验:

yonex最为舒适,性能顶尖,穿了几双,就算打球很久也从未出现过不舒服的情况。

胜利的也还不错。

李宁的鞋子较硬,设计并不是很好,穿久了总会磨脚。

10楼:匿名用户

有资金强推yonex,顶尖的鞋子很包脚,舒服,很耐操。我自己的鞋子都是yonex的。shb01一般是不会错的选择。

李宁的话比较好看,**也不贵,但是整体偏硬(除了贴地飞行,推荐)。不是要求太高的话可以买,平时打打球烂的没那么快的。

凯胜,前几年还行,现在都不出了。

胜利,圈子里的说是质量比李宁好,性价比也高。也有好看的款式。没穿过,不过多评价。

美津浓,日本良心品牌,可是外观不好看。

看楼主自己的需求啦。

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羽毛球鞋什么牌子好'

1楼 匿名用户 低端价位的推荐胜利sh a170 sh a501f d eg sh a610ad 中端价位的推荐胜利a610ace sha850g sh p7800 b0 高端价位的推荐胜利sh s80 o sh p8500ace d sh a920 羽毛球鞋好不好,除了看品牌和质量外,最关键的还是...

好羽毛球拍和差羽毛球拍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u 一般的羽球拍在说明资料里都会用u来表示重量,具体的重量是3u是85 89克,2u是90 94,u是95 99克。 羽毛球拍平衡点 为什么有相同质量标志的球拍拿在手里感觉为什么会不同?这涉及一个平衡点的问题,如果羽毛球球拍的平衡点靠近拍头,则感觉到头部较重,如果球拍的平衡点更靠近拍...

羽毛球五号六号有什么区别,羽毛球中的6号球跟7号球是有什么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英国flex佛雷斯卫星90羽毛球 型号 999 998 111 000 3卫星一号卫星二号 卫星,卫星四号卫星六号卫星7 v卫星卫星50卫星70卫星90羽毛球 有许多不同的种类,啊,非常容易使用,但你的分数干什么啊,训练或比赛。它有专门的训练用球。 球,这是更适合训练,他是不是将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