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嫁入英国王室后,为什么需要向凯特王妃行屈膝礼

2021-03-09 05:38:34 字数 5818 阅读 4998

1楼:海誓山盟的敷衍

传统上来讲,一般来说女士得向地位比自己高的,有王室头衔的人行屈膝礼。在王室成员之间,亦或者是在正式场合,屈膝礼还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在女王面前。

2楼:好郝先生

因为梅根的地位没有凯特王妃的地位高,所以需要行屈膝礼。

3楼:盘多多

屈膝礼(curtsy)是一种始于16世纪的古老宫廷礼仪,但是到了21世纪,在欧洲各个王室之间还在继续流行。屈膝礼是一种专门由女性行的问候礼节,通常是地位低的女性向地位高的王室贵族行礼,男性则通常是鞠躬。

梅根嫁入王室后,在很多重要场合都必须向她的妯娌凯特王妃行屈膝礼——因为凯特的丈夫威廉王子是未来的国王。

而凯特本人生下了第

三、四、五顺位继承人,她的地位(pecking order)比梅根高很多。所以,不论有没有威廉王子在场,梅根都必须向她行礼。

梅根嫁给哈里王子之后,可能需要一位礼仪专家来专门指导她,因为光是行屈膝礼的规则就多得不得了。什么时候行屈膝礼?她该向谁行礼?

谁该向她行礼?以及哈里王子是否在场等,都很重要。如果不小心弄错了,就会闹笑话。

总的来说,无论哈里王子是否和梅根在一起,她都需要向女王、查尔斯王子、卡米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行礼。

如果梅根单独出现,那么她还需要向“血亲公主”(blood princess)行礼。“血亲公主”指的是具有王室血统的公主们,包括女王的女儿安妮公主、孙女尤金妮公主和碧翠丝公主,以及女王80岁的表亲亚历山德拉公主。

但是,如果哈里王子和梅根一同出现,那么以上所有公主都要向梅根行礼,因为梅根的丈夫哈里是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

4楼:匿名用户

当时定下这些规矩的初衷,其实是为了确定卡米拉进入王室后的地位。

因为照原来的规矩,作为王位继承人的配偶,宫中女性里,卡米拉的地位本可以仅次于女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宫中除了女王外的其他女性都得向卡米拉行礼。

5楼:卑微小石

因为王室成员见面时都是需要行礼的,这是皇家的礼仪。

6楼:匿名用户

这是皇家的礼仪。屈膝礼还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在女王面前。

7楼:匿名用户

屈膝礼是英国的传统礼节,作为王室成员当然要做。

8楼:二等分

因为王室成员见面时都是需要行礼的,所以需要向凯特王妃行屈膝礼

9楼:香香甜甜的

因为这是英国的传统文化,王室成员是按照等级来划分的。

梅根嫁入英国王室后,为什么需要向凯特王妃行屈膝礼呢?

10楼:孙丽

由于身份和地位梅根与凯特王妃见面时,需要向往妃行屈膝礼,这是英国皇室的传统文化,算不上什么勾心斗角。

梅根和哈里王子正式成为一家人以后,大家都称呼他是公爵夫人,但是只是一个称呼不能代表他就和凯特王妃平起平坐了。包括凯特王妃在内每个高级皇室家族的成员,梅根都需要行屈膝礼,因为自己是皇室家族的一员,按照辈分这是规矩。比如说梅根跟和伊丽莎白在同一个场合内活动,必须要伊丽莎白先休息了,并且睡下了以后梅根才有权利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皇室家族对于礼仪方面是很注重的,就连座位都是有规定的。没跟座位都必须在哈里王子旁边,不可以自己随随便便乱坐,而凯特王妃的老公是威廉王子也是王位继承者之一。还有一个哥哥是乔治王子也是继承人之一。

在不久的将来凯特王妃就是国王的妻子,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梅根都需要行屈膝礼。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文化,这也是一个国家的文化象征,梅根给凯特王妃行礼就是表示他对凯特的尊重。

11楼:匿名用户

王室里有了一位新的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在与哈里王子结婚后,被任命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处于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据英国都会报报道,现年36岁的梅根今后需要向凯特王妃和其他更高级的皇室成员行屈膝礼,因为她是这个家庭的成员。

凯特王妃的丈夫威廉王子处于继承王位的第二位。他们的长子乔治王子排在第三位。这意味着36岁的凯特有一天会被称为王后,这是给国王妻子的头衔。

因此,她的皇室身份比她的妯娌梅根更高。现在这位前美国女演员拥有皇室头衔,她必须始终注意一些规则。有些是简单的礼节规则,有些则与皇室的秩序有关。

屈膝礼,梅根需要向伊丽莎白二世、卡米拉以及凯特王妃行屈膝礼,因为她们的身份都比梅根要高。另外,旅行时必须备有丧服,皇室成员禁止涂黑色指甲油,皇室成员禁止拥有自己的社交**。

如果梅根跟伊丽莎白待在一起,她必须等伊丽莎白睡着之后,才能够返回自己的房间。再者,梅根必须时刻要跟哈里王子坐在一起,不能随便乱坐。

英国皇室总是自带神秘和高贵气质。戴安娜王妃红遍全球,她的美貌和气质无人能比,尽管去世20多年,人们还是时常怀念和感叹。如今他的小儿子大婚,人们自然的将她和两位儿媳一起谈论比较,戴安娜王妃、凯特王妃、哈里梅根。

凯特王妃进入民众和**的视线已久。而梅根是因为5月的大婚而广受关注。

其实梅根在皇室中也只是“小成员”,所以这也正是人们看不惯梅根的原因,认为她是在大出风头,自己没有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地位,现在这样也是不符合皇室的规矩的,也是想要通过**给她警告。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梅根在英国皇室里的地位不是很高,所以需要向凯特王妃行屈膝。

13楼:泪之溪

理论上说王室女性有一个地位高低的顺序,这个规则起初是安妮公主针对卡米拉制定的。大意是王室媳妇的地位依据其丈夫的地位确定,若没有王子在场,王室公主的地位是高于王室媳妇的。所以在理论上梅根的地位总是低于凯特,她需要向凯特行屈膝礼。

然而事实上,英国王室女性除了对英女王行必要的屈膝礼之外,她们彼此之间并没有行过屈膝礼的记录。

14楼:莫忆

需要向凯特王妃和其他更高级的皇室成员行屈膝礼,因为她是这个家庭的成员

15楼:某个平行世界

据英国都会报报道,现年36岁的梅根今后需要向凯特王妃和其他更高级的皇室成员行屈膝礼,因为她是这个家庭的成员。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礼仪的需要,并且王室是有规定的,所以要行屈膝礼。

17楼:house嗯挺好的

打压她的傲气,她是在大出风头,自己没有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地位,现在这样也是不符合皇室的规矩的。

18楼:卢翔

因为英国的文化差别,英国是女权社会,在公共场合需要行礼。

19楼:香香甜甜的

这是因为梅根已经算是王室的一员作为成员等级严格。

20楼:匿名用户

她就好好按皇室规矩生活吧,谁也没逼她嫁入皇室,就别老出风头了

21楼:匿名用户

因为英国是一个女权国家,女性权利大于男性。

22楼:善良的

剑桥公爵威廉和公爵夫人凯特未来是要接任威尔士亲王和王妃的,是王室高品级成员;连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也要向凯特王妃行屈膝礼,何况区区苏克赛斯公爵夫人黑霉呢。

23楼:刘杨瑞

因为梅根是后加的往事的,要尊重他的他的嫂子

24楼:aline吾安

因为英国是一个女权高于男权的国家,需要在公众场合显示出来,

25楼:巴斯光年

原因很简单,王室的规则。

26楼:匿名用户

她是未来的王太后,梅根 应该向嫂子 膝礼

27楼:王薇

凯特肯定会排挤新来的王妃了~梅根!

28楼:美女军军娃娃

君主立宪制等级制度决定的,**有那么多为什么!喂小米!

英国王室规矩多,连女王也要遵守,那到底都有哪些规矩呢?

29楼:相爱已成往事

1.吃英国是一个很绅士的国家,一度在世界上自诩为绅士的创造国。不可否认,英国人绅士风度值得表扬。

不过这些礼节都出自古代王室及贵族的家庭,然后经过百年演化才得以形成英国人绅士风度。

王室在吃上既有影视剧那种宏大的宴会场面,也有一日三餐的规矩。俗话说:一朝天子一代规矩。

现在英国王室的规矩,都要围着女王转。所以在吃上也有一些规矩。比如海鲜是人们心中的美食,但在英国王室,带壳类的海鲜是不允许吃的。

王室认为这些壳类海鲜容易致病。所以即将嫁入英国王室的梅根就要与壳类海鲜说再见了。当然偷着吃就是自己的事了。

2.穿现在欧洲还保留君主制的国家的王室成员,无论是亮相,还是出国访问,王室成员着装就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特别是王妃、公主穿衣打扮,可以说既是一道风景线,也代表着时尚。

英国曾号称“日不落帝国”,殖民地在全球最多,即使现在还有些国家是英联邦成员国,所以作为王子出国访问或者去联邦成员国考察,也是经常的事。当然王妃要陪同,更确切的说就是外交活动。

不过女王规定,王子带王妃出访、度假、考察等活动时,王妃必须随身携带一件黑色套装。之所以带这样的服装,主要为葬礼而准备。女王考虑得很周到,如果出访时某个重要人物去世,作为王妃就要穿黑色套装,以表示对逝者的尊重。

另外,王室女性成员,不能穿短裤、短裙、低胸衣,甚至那些赶时尚的破洞牛仔裤也不能穿。将来梅根嫁入后要小心了。

3.住据资料记载,英国王室成员成家后,无论王子还是公主,都有自己专门住所。这些住所可不像咱们国内,买个新房住就行了。

英国王室成员住所都是历经几百年的老房子,是上任王室成员留下来的。

据资料记载,王储与其他王子的住所不同。目前威廉王子住在安默尔庄园,是一处很大的别墅。如果哈里王子成家后,可不能随便住,要经过女王允许才能选择自己的住处。

据说哈里王子成婚后的住处是约克别墅,这处别墅离女王很近,距离威廉王子住处也不远。虽然这处别墅优雅清静,但却是一处被王室成员嫌弃的别墅,还被人称为“鬼屋”。

据记载,维多利亚女王特别嫌弃这处别墅,把约克别墅称为“倒霉而悲伤“的地方。据史料记载,1892年,埃迪王子住在这里,28岁时在这处别墅死去,后来人们还传说这处别墅还有埃迪王的鬼魂。埃迪王子死后,这里就一直当作王室工作人员办公室。

即使这样的别墅,分给谁不住也得住。

4.行英国王室成员出行也有一套规矩。如果参加大型宴会,或者一同在大庭广众之下露面,那么走在最前面的当然是女王,其次再按照顺序往后排。

威廉王子是王储,据说他又生了第三个孩子,那么哈里的王储排位又降了。所以出行时,两个王妃位置也不一样。如果梅根嫁过来,她必须要走在凯特王妃后面。这是规矩也是规定。

5.玩王室成员还与时俱进的增加了许多规定,比如在王室成员不能随意玩社交**,即使梅根是明星拥有百万粉,嫁入王室后,就要断绝社交**了。据说1月份,梅根就关了账号。

当然拿着手机玩**也不行。

不过王室也有自己的公号,只要不违反规定,也可以登录公号发一发王室的美好生活。

所以王室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是天堂,有许多普通人不曾体验到的规定。当然向往王室的女孩,嫁入豪门王室并不自由,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行。

30楼:狂炫酷霸不拽

王室成员着装就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特别是王妃、公主穿衣打扮,可以说既是一道风景线,也代表着时尚。

31楼:匿名用户

英国王室也十分讲究规矩,我们也有老话“无规矩不成方圆”,那么王室,英国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十分重视的,所有的人都要遵守很多的规矩和礼节,那么最重要的也是会见时候的屈膝礼,参见王室成员包括王室成员之间的会见都是需要这个屈膝礼的,并且所有人都要向女王行屈膝礼,无一例外,而且王室的身份尊贵,政员也需要对地位尊贵的女王王子行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