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种红色无籽很小的水果学名叫什么

2021-03-08 22:39:22 字数 1883 阅读 3696

1楼:无语翘楚

蛇米 不知道是bai不是你说的那du种果期zhi5~6月。山地灌丛中dao.5m,便诞生了其商品名“钙果专”、小属便不利;单生或2朵并生;托叶线形,小枝被柔毛,主治大便燥结,宽1~2cm、河北,先端尖,下面沿主脉散生短柔毛,熟时鲜红色。

叶互生、河南;花瓣5.5cm。花与叶同时开放,尤其是钙元素的含量比一般的水果都高,作郁李仁;,或庭园栽培、吉林,直径约1;雄蕊多数欧李(钙果)这一名称作为这种植物的专业名字是植物分类学家陈嵘先生命名的.

5~5cm、内蒙古,康熙皇帝从幼年时就对食用欧李情有独钟。在对欧李(钙果)的研究时发现,花梗有稀疏短柔毛,有利尿。树皮灰褐色,早落,并为了突出其钙含量高这一特点,欧李(钙果)果实中含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矿质元素、辽宁、缓下作用,边缘有浅细锯齿;贡品"。

甚至曾派员为皇宫专门种植,长圆形或椭圆状披针欧李形。果味酸可食,白色或粉红色,海拔100-1800米。核果近球形,花期4~5月。

落叶灌木,花后反折,高1~1、山东。

种仁入药。生于阳坡砂地。产黑龙江;

2楼:匿名用户

欧李(bai钙果)这一名称作

du为这种植物的专业名字zhi是植物分类学家dao陈嵘先生命版名的。在对欧李(权钙果)的研究时发现,欧李(钙果)果实中含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矿质元素,尤其是钙元素的含量比一般的水果都高,并为了突出其钙含量高这一特点,便诞生了其商品名“钙果”。欧李(钙果)果实在历史上曾作为"贡品",康熙皇帝从幼年时就对食用欧李情有独钟。

甚至曾派员为皇宫专门种植。

落叶灌木,高1~1.5m。树皮灰褐色,小枝被柔毛。叶互生,长圆形或椭圆状披针

欧李形,长2.5~5cm,宽1~2cm,先端尖,边缘有浅细锯齿,下面沿主脉散生短柔毛;托叶线形,早落。花与叶同时开放,单生或2朵并生,花梗有稀疏短柔毛;萼片5,花后反折;花瓣5,白色或粉红色;雄蕊多数;心皮1。

核果近球形,直径约1.5cm,熟时鲜红色,花期4~5月,果期5~6月。

种仁入药,作郁李仁,有利尿、缓下作用,主治大便燥结、小便不利。果味酸可食。产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山东、河南。

生于阳坡砂地、山地灌丛中,或庭园栽培,海拔100-1800米。 欧李种质资源地理分布

3楼:

野地里有蛇米 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种

4楼:狠贴心

我记得我小时经常吃桑枣,,等到更成熟后,,就会变黑

5楼:cyl程阳林

树莓,草莓 樱桃

6楼:舜仪岑芳洲

【doc】种植无籽葡萄

文件格式:doc/microsoft

word

-html版

2,种植无紫葡萄

3,鹿的多种养法

本项目的灵感源于:看电视《乡村四季》节目中产生的一种发家至富的想法选择本项目的背景和有利条件是:

1,把葡萄制成干运到各地,让各地人都享受到.

2,葡萄没有籽,吃起来很方便.

3,给老人,儿童...

218.27.88.181/cydjdate/keti/110/110/国家

...77k

2004-4-23

请问下这是什么水果?无籽很甜可以连皮一起吃的

7楼:匿名用户

嘉宝果copy,又名珍宝果(plinia cauliflora (mart.)bai kausel)属于桃金娘科常绿灌木,它还du有个好听

zhi的英文名:jaboticaba。其成长dao缓慢,树皮浅灰色,呈薄片状脱落,脱落后留下亮色斑纹。

叶对生,叶柄短,有茸毛,叶片革质,深绿色有光泽,披针形或椭圆形。其花簇生于主干和主枝上,有时也长在新枝上,花小,白色,雄蕊多数,顶着淡黄色的小花粉,散发出阵阵清香

请问这种植物的学名叫做什么(红色的小果子)

1楼 yoyo猫猫怪 嘻嘻 ,这个叫做山油柑。入口有一股芸香味。我记得小时候吃过几回。 后来上网无意中知道它的真名。 http image baidu i wd c9 bd d3 cd b8 cc word c9 bd d3 cd b8 cc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

这种枚红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这种玫红色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矮牵牛 矮牵牛 又称 碧冬茄 ,多年生草本,常作 一 二年生栽培 高20 45厘米 茎匍地生长,被有粘质柔毛 叶质柔软,卵形,全缘,互生,上部叶对生 花单生,呈漏斗状,重瓣花球形,花白 紫或各种红色,并镶有它色边,非常美丽,花期4月至降霜 蒴果 种子细小。分布于南美洲,如今各国...

红色小果的矮小植物是什么,谁知道这种红色的小果植物学名是什么?

1楼 冰心亦悠 沙棘 拉丁学名 hippophae rhamnoides linn 是一种落叶性灌木,其特性是耐旱 抗风沙,可以在盐碱化土地上生存,因此被广泛用于水土保持。中国西北部大量种植沙棘,用于沙漠绿化。沙棘果实中维生素c含量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 沙棘是植物和其果实的统称。植物沙棘为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