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对我说听我说话就生气,我没说话更生气是什么意思

2021-03-08 22:38:17 字数 2467 阅读 7297

1楼:匿名用户

其实感情的事嘛,也就那么简单,复杂的是人的思想。只要冷静下来静下心好好想想原因,过程,为什么会这样,差不多就解决一般的问题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这世上还有很多值得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真真正正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是绝对不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被任何事物所打败!

2楼:深海羽溪

因为你不会说话呗,对女人说话要动听,说点女孩爱听的,不说话肯定更生气啊,因为那就代表你不理她了,她没地方发泄

3楼:果妈飞飞

他只是觉得你说的话很敷衍,不说话她觉得你不在乎她,那她肯定生气了

4楼:爱乘风破浪行者

要问清楚究竟她不满意你什麼?

5楼:小卫的夏天

在乎你,但可能你那里做的不对吧

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对我说话很绝情,她是真的,还是装的?

6楼:小刘在广州

你好!任何人生气的时候,情绪都失控。说话都是斗气,违心的!

7楼:昨天

大部分都是装的。不要脸的去认错她还是会原谅你的

8楼:匿名用户

气头上说的话就是话赶话,不当真,除非你不知道要去哄她,那就会成真的了

9楼:我来**的

不成熟的表现,如果你也不成熟,趁早分手,找个成熟的,如果你能一直包容她,就可以

10楼:火影佐助

等她消消气基本上就没问题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气话来的,放心吧!

12楼:鑹涒湗

装的吧!女人就爱撒娇!!!!

13楼:淡看一切

女人生气的时候大多数都这样,好好哄哄她就好了,刀子嘴豆腐心

14楼:李彩英

人生气的时候智商为零,你自己领域吧!

15楼:匿名用户

谁知道呢?仔细观察她的表情啊,既然在一起的总会有些了解的吧。

16楼:楠楠网购总店长期招加盟

气的,肯定是你比较气人

17楼:手机用户

没事不用担心,女生都这样,哄哄就会好的

18楼:瀵绘壘澶溾櫇榛

你应该好好给他交流不是想他是真是假!

19楼:话梅一直在等待

生气时都这样,我也是

20楼:魏果葓

我生气时说话更绝,无心的了

21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真的还是装的,就看你本人对你女朋友的态度了,还认可你女朋友不管对错先认错哄哄她,不认可了那还在乎什么是真的还是装的呢,无所谓了嘛!

22楼:手机用户

说明她想让你更在乎他 都说女人是刀子嘴豆腐心

23楼:给你送福

只是她的性格所定而已。

24楼:匿名用户

一时说的气话!忍一忍!大男人主意点!两个人在一起!第一要有包容的心!第二要有宽容的心!这样你们才会幸福!

25楼:匿名用户

日积月累气话就成了真话 这才是关键

女朋友总是说我不了解她总是听不懂她话里的意思每次她生气了我一解释就更生气不解释又不行我该怎么办

26楼:匿名用户

不能解释,真的,这个几句话很难解释清,你就这样,她说你你就认错,对,我错了,不去有一点不情愿,然后该关心她关心她,错了那件事就不要再和她讨论了,换个能让她开心的,哥们,你确实不懂

27楼:风

平时多沟通多了解她一下没有什么过不了的只要你喜欢她

28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

29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们俩个应该敞开心扉的聊一次了。

女朋友生气说:“我没跟你说话,你就不要跟我说话,我不想和你说话!”作为男朋友该怎么办?

30楼:星ll魂

他现在很抵触你,你占时不要说话,等他平静了,你再关心慰问,再说话时就不要说她不爱听的了

31楼:大橘子

试试买点她喜欢吃的东西,然后认个错,态度要好,我是男生,这是我的经验,望采纳。还有就是想想她为什么生气,再决定怎么道歉!祝你幸福。

32楼:

笨,不要说话,用嘴去感受。这么好的机会

33楼:葉児云集

过会儿再跟她说说好话,女生是要哄的!

男朋友说我傻说的我很生气,男友老说我傻,我都快要生气了,他什么意思?

1楼 客观欢迎光临 莫生气,其实我男友也是经常那么说我,我都习惯了,因为我了解他,憨和傻,有时候你不能把字的意思想的太单一了,比如憨,在表达你有勇气的女汉子气概呢,傻,也是单纯的一种呢!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说你真的傻吧。是那种很宠你的那种,小傻瓜的意思呗 男友老说我傻,我都快要生气了,他什么意...

女孩对我说乖,听话。是什么意思,一个女孩对我说;乖,听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对你有好感 在没表明之前用一个 乖 字可能感觉会增进双方关系吧 我就曾经总对一女孩说乖 她很可爱 很调皮 我是很喜欢她的 呵呵 我对她说乖有一点是为了拉进关系 我想女的也应差不多吧 还有可能是你很调皮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女生的话应该是对你比较有好感 女生对男生说乖,听...

女友和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女朋友和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君武魂 你惹她生气了,她暂时不想和你讲话,觉得心累。 我和我女朋友互相都会这样有时候。 不是什么大问题。你自己先冷静下来。安抚一下自己和她的情绪,不要因为一时小事情吵架闹到后悔。 人伤心了是会困的是会累, 委屈了生气了是会不想理会对方。 你别太强硬了。该哄哄了。家不是讲理的地方,一时之气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