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九大龙王是谁

2021-03-08 21:12:29 字数 1047 阅读 3684

1楼:晚夏落飞霜

九大龙王分别为金龙、山龙王、火元素圣龙、冰(水)元素圣龙、土元素圣龙、风元素圣龙、光明、黑暗及空间元素圣龙。

他们是龙族中主要的基础分类,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龙神诞生不久,开始遨游于宇宙之中。后来找到了一颗星球,准备在星球上安顿下来。于是,他开始创造自己的子民,也就是他的初代孩子。

他的孩子一共有九个,也就是后来传说中的九大龙王。它们是被龙神创造出来的,所以,既是龙神的孩子,又是龙神的臣子。

九大龙王每一位都非常强大,都继承了龙神一部分的力量。而在九大龙王之中,有一位最不起眼的存在,和其他八大龙王相比,它似乎很平常。但是却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因为龙神找到的那颗星球完全被大海所覆盖,龙族虽然不怕水,但在大海之中却无法栖息。

于是龙神就创造出了第九龙王——山龙王,命令它以身躯化为山川大陆,给龙族带来繁衍栖息之地。山龙王一族,因为要成为山川大陆,辅助龙族繁衍生息,因此,它们自身繁衍就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这一族的数量极其稀少,而且一旦成年,就要化身为山川大陆,供给其他龙族繁衍生存。

龙神感念它们的功绩,就赐予山龙王一脉永为王。每一位山龙,在成年之后,都可以拥有王族的封号。它们失去了自由,但却拥有了崇高的地位。

在龙族之中,最终被誉为不行走于世间的九大龙王之首。

2楼:云龍飞

目前说道的好像有:黑眼金龙王,现存有一只,兽神帝天。山龙王,龙神一役中被上一任修罗神所杀,目前传承者为龙跃,但他的魂骨在唐舞麟身上。翡翠龙王,光明龙王,其它暂时没有介绍。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去 龙王传说爱好中文网 瞧瞧,也说不好,断断续续看了下哦。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始。

4楼:闪耀星空狮子

金眼黑龙王(帝天)、山龙王(传承者:龙跃,身躯魂骨在舞麟身上)、水龙王、火龙王(两者龙魂在唐门**两仪眼里)、光明龙王(斩龙刀就是龙神以角化刀给它的)、翡翠龙王,已知这么多了

5楼:幸福的面包

光明龙王陨落了,冰龙王和火龙王的龙魂就是沉睡在**两仪眼,光明龙王龙灵就在主角的七彩手链中。

斗罗大陆第三部龙王传说完结了吗结局怎么了

1楼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1 5册 共5本 故事介绍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片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 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

龙族3黑月之潮中的白王是谁,龙族3中的白王到底是谁啊?

1楼 匿名用户 路明妃 非 你懂滴 废材也有给力的东东 2楼 王老师装修 路明非肯定是黑王,白王应该是来自俄罗斯的零。 龙族3中的白王到底是谁啊? 3楼 吴嬴 不是零,书中提到一个叫雷娜塔的女孩是零,白王是黑王直接繁衍的,能力在四大君王之上,后被黑王杀死,遗留下一块骨骸,葬于日本海沟深处古城高天原 ...

龙族中白王是公的还是母的,龙族3中的白王到底是谁

1楼 小黄鸭命格 公的,龙族3里面用她其实是在说白王的骨头,日本神话中的伊邪那美,但实际上 白王和黑王是兄弟 2楼 ricardo邓 公的 龙族里面提到他和黑王是兄弟 3楼 百度用户 公的,虽然前面用 她 。但白王复活后用 他 4楼 匿名用户 公的吧 龙族3中的白王到底是谁 5楼 匿名用户 零是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