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中》勇度有多强《银河护卫队》勇度的箭是什么厉害武器

2021-03-08 21:09:10 字数 2191 阅读 2556

1楼:匿名用户

电影里面勇度还是蛮强的,一个“人”一支小箭灭一个外星武装团,主要是小箭速度快,穿透力也强,反正以一敌百么问题啊~~~吹口哨的功夫敌人灰飞烟灭啊~酷啊~

2楼:云起云戢碧

《银河护卫队2》星爵送别勇度说的台词:小的时候我总是拿着大卫哈塞尔霍夫的**和朋友说他是我离城出差的父亲,有着数也数不清酷炫的新鲜玩意。现在回想起来,尽管勇度不是大卫哈塞尔霍夫,但他有个酷到**的飞行梭,有帮立誓追随的太空海盗,有群不同肤色星球的辣妹围绕。

所以也许到最后,大卫哈塞尔霍夫真的成了我爸,不过是勇度版的。或许我们穷尽一生去追逐的东西,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其实星爵一直苦苦寻找的家人,就是跟他一同战斗的银河护卫队成员。

最终,星爵意识到原来自己从小就将勇度视为自己的“老爸”,然而为时已晚。勇度为了救星爵牺牲了自己。星爵想通了一点,当年勇度没有将他交给伊戈,实际是在保护他。

正如最后星爵说的那句:有时你苦苦寻找的东西,一直在你身边;相比第一部更有了悲情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掠夺者也有了感情,葬礼的隆重,总之《银河护卫队2》算得上一部好的续集。

《银河护卫队》中勇度有多强

3楼:匿名用户

《银河护卫队2》星爵送别勇度说的台词:小的时候我总是拿着大卫哈塞尔霍夫的**和朋友版

说他权是我离城出差的父亲,有着数也数不清酷炫的新鲜玩意。现在回想起来,尽管勇度不是大卫哈塞尔霍夫,但他有个酷到**的飞行梭,有帮立誓追随的太空海盗,有群不同肤色星球的辣妹围绕。所以也许到最后,大卫哈塞尔霍夫真的成了我爸,不过是勇度版的。

或许我们穷尽一生去追逐的东西,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其实星爵一直苦苦寻找的家人,就是跟他一同战斗的银河护卫队成员。最终,星爵意识到原来自己从小就将勇度视为自己的“老爸”,然而为时已晚。

勇度为了救星爵牺牲了自己。星爵想通了一点,当年勇度没有将他交给伊戈,实际是在保护他。正如最后星爵说的那句:

有时你苦苦寻找的东西,一直在你身边;相比第一部更有了悲情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掠夺者也有了感情,葬礼的隆重,总之《银河护卫队2》算得上一部好的续集。

4楼:匿名用户

有多强呢,copy一个人挑一船bai的叛徒...那场景燃爆了!那du支吹口哨控制的箭拉着长长的红zhi线,穿透了一串串敌人dao...

(个人感觉,只要能控制飞箭,勇度一人挑银护其他所有人没难度)

但是,勇度在电影中,强弱已经显的不那么重要,反而对养子的关怀才是电影想突出的重点,不管是第一部里,peter闯了祸,只要报个坐标,勇度就风风火火去救人,还是拿到假的球的时候露出慈爱的笑容,还有最后为了救奎尔,牺牲自己,那种父爱如山的感觉,瞬间被圈粉,he's maybe your father,but he's not your daddy...

最后葬礼,泪目...大爱勇度!

《银河护卫队》 勇度的箭是什么厉害**

5楼:来只大白兔

漫画里勇度的武bai器du叫亚卡箭(yaka arrow)是漫威宇宙(zhimarvel universe)中的dao神秘兵器,长15英寸(

版0.38米),重权量未知。首次出现于【惊奇超级英雄(marvel super-heroes)】#18(1969年1月)。

亚卡箭(yaka arrow)是勇度(yondu)的常用**,由半人马座4号(centauri-iv)星球上的特殊声敏金属亚卡(yaka)制成。

亚卡(yaka)金属对声音比较敏感,某种高八度的口哨声可以改变它的方向,但不能改变它的飞行速度。

漫威电影宇宙地球19999里,勇度的**有所变更,从一把弓箭变成了很短的飞箭,携带上更方便,而且**攻击的效率也大大提高,勇度把它放在腰带上的皮套里。原理和漫画里相似,也是通过口哨和音阶控制飞箭的方向,还可以提升和减缓速度。

请采纳,谢谢。

银河护卫队勇度的**能刺破美队的盾牌吗

6楼:笑嘻嘻的我摩羯

不可能的,美队盾是由振金和艾德曼合金混制。

美队盾共被破共7次,①分子人(雷神锤、银滑板)②超越者神力(毁灭博士用此力破之)

③灭霸的无限手套(必须配合无限宝石)④雷神锤(仅仅变形,ironman反雷神装甲失败)

⑤托儿神力(连美队一起灭掉,雷神vs复仇者,大部分复仇者死)⑥恐惧神(直接掰断)

⑥奥创(不明如何碎,目测打碎【破了角】)(仅从电影预告中得知,奥创打碎的概率高点)

⑦金刚狼的爪子(刺穿)

银河护卫队2片什么是彩蛋,银河护卫队2彩蛋是什么,银河护卫队2片尾彩蛋解析

1楼 我就不信会怎样 彩蛋1 勇度的 人,勇度的一个副手 格雷林,继承了他的衣钵。格雷林在戴上了勇度的 鲨鱼 鳍后练习着他的 哨箭 。 彩蛋2 史泰龙 杨紫琼漫威首秀,在第二个彩蛋中,史泰龙真的以漫威德角色登场了,兄妹两有一个专属的必杀技 星辰鹰,要合体才能完成。 彩蛋3 秘密 魔士亚当,影片中至高...

斯坦·李在《银河护卫队2》中出现在电影哪一幕?客串什么样

1楼 樾月岳 老爷子在《银护2》中,作为一个宇航员在月球表面,和三个身着蓝袍,巨大又秃顶的外星人说着话。这些外星人即是观察者,一个发誓要观察但不涉足 除了他们决定涉足的时候 的强大的种族。斯坦 李提及了他当快递员的美好时光 就是《美队3》中把铁人称为托尼 屎大颗的快递员 ,之后观察者们听得无聊了,就...

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什么关系故事剧情有哪些关联

1楼 匿名用户 两个电影里的角色都属于漫威宇宙里的,剧情应该是没什么关联,复联三里会有星爵等角色 2楼 宋欢酆朔 都是漫威电影宇宙 mcu 的一部分,故事都发生在同一宇宙,剧情是有关联的,最明显的就是六大无限宝石,复联中的宇宙魔方也是无限宝石之一,而且银河护卫队里的大反派灭霸就是复联的最后反派,复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