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反映二战时期的英国电影,喜剧

2021-03-08 20:36:11 字数 1395 阅读 9666

1楼:匿名用户

中文片名 希望与荣耀

外文片名 hope and glory

类型 喜剧

导演 约翰 保曼 (john boorman)编剧 约翰 保曼 (john boorman)主演 伊恩 班嫩、萨拉 迈尔斯、让-马克 巴尔、大卫 海曼、德里克 奥康纳

国家或地区 英国

发行公司

首映日期 1987-01-01

片长 113分钟

mpaa评级 pg-美国(部分不适合儿童**)剧情:从小孩子的眼光来看战争,很多事情都会显得不一样,例如敌机对伦敦空袭,竟会让小孩子们热烈欢呼,因为这样他们就白白赚到了假期不用上课。本片是英国导演约翰.保曼的童年回忆,主人翁是九岁男孩,因父亲到前线打仗,他得以享受到野孩子般的自由生活,跟情窦初开的姐姐之间也有了十分妙趣的互动关系。

全片虽无有鲜明的故事情节,但透过丰富的趣味性细节描写,却是以让观众感受到二次世界大战刚爆发时伦敦的战地气氛,兼具幽默喜趣与细腻人情,是教人惊喜的战争文艺片。

2楼:弈南

1987 英国 hope and glory/希望与荣耀

电驴上有这部

http://****douban.***/subject/1294245/?i=0 豆瓣上这个电影的页面 还有相关介绍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上个世纪90年代看过的一部外国喜剧片,译制片有配音。反映的是二战时候类似于虎口脱险

3楼:匿名用户

《你逃我也逃》

可能是1983年版的

4楼:神奇蜘蛛侠

虎口脱险

路易·德·菲耐斯的经典之作.

简介:二战期间,英国轰炸中队第一支遣队在执行一次名为“鸳鸯茶”的轰炸任务中,一架被德军防空**击中,几个机上人员被迫跳伞逃生,并约好在土耳其浴室见面。但他们分别降落在德军占领的法国首都巴黎市内不同地点。

德军了全市大搜捕,大胡子中队长雷金纳德被动物园管理员所救。而另外两名士兵,也分别在油漆匠奥古斯德(布尔维尔饰)和乐队指挥斯塔尼斯拉斯(路易.德.

费内斯饰)的帮助下掩藏好了。即便德军了全城的搜索,油漆匠、指挥和中队长还是在浴室顺利的会面,几经辗转,英国士兵终于接上了头。几个原本并不认识的人,就这样结成了生死同盟,与敌人了斗智斗勇的生死游戏。

同时,也闹出了不少温情的笑话。他们用微薄的力量对抗严酷德军,险相迭生,滑稽搞笑,为了逃出虎口,共同战斗。最终,油漆匠,乐队指挥和飞行员们一起飞向了法国维希**统治区的安全地带。

5楼:匿名用户

《虎口脱险》

http://baike.baidu.***/view/281900.htm

非常经典的法国喜剧

6楼:诸像非像

《你逃,我也逃》().

求助春秋战国时期的电影,推荐几部春秋战国的电影

1楼 云飞柳 电影没看过几部,电视剧倒有一些 电影 《屈原》《马陵道》《 荆轲刺秦王》《英雄》 电视剧 春秋 东周列国 春秋篇 骊姬传奇 晋文公传奇 孔子 孙武 孙子谋略 西施 大陆84版 台湾版 吴越争霸 西施 大陆84版,台湾版,香港版 战国 东周列国 战国篇 孙子兵法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 商鞅...

介绍一部二战关于德国的电影,介绍一部二战关于德国的电影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是美国1957年上映的,名叫《海底喋血战》。 导演 dick powll 主演 尤尔根斯 库尔特 罗伯特 米彻姆 david hedison 剧情 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南大西洋,美国驱逐舰 海恩斯 号追踪德国潜艇。美国驱逐舰舰长穆勒 罗伯特 米彻姆饰 原是货轮船长,因货船被德...

《虎虎虎》是反映"二战"的哪战役?电影名称的由来

1楼 皮诚女警 是二战时期的日军奇袭美国珍珠港战役,虎虎虎是日军战机偷袭得手后向母舰发出的密电,因为日本人迷信地认为虎是一种能平安地从千里征途上归来的神奇动物。 2楼 熊猫莲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珍珠港事件 希望能够帮到你。 3楼 匿名用户 虎虎虎就是日本给军队对美军开战的信号。但是当时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