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足球鞋最好

2021-03-08 20:28:28 字数 3027 阅读 5614

1楼:★柒柒

adidas

adidas在足球鞋上细分为猎鹰系列(代言人贝克汉姆、齐达内等)、adipure系列(最近新出的系列主要对抗nike的legend系列,其代言人是卡卡、兰帕德、皮耶罗等)、前卫的"f50"系列(代言人西赛、梅西、罗本等),另外以前的经典款式如copa(世界上卖的最好的足球鞋)、worldcup都是十分经典的球鞋。

猎鹰系列足球鞋发展到现在一共出了9代,猎鹰还有一个子品牌就是贝克汉姆系列(贝克汉姆系列不采用袋鼠皮设计,原因就是贝克汉姆响应动物保护组织的号召,不使用袋鼠皮),其显著标志就是加入了“摩擦条”的设计,加大弧线球的旋转,还有采用了adidas的奇钉技术。

adipure系列足球鞋,是adidas新推出的足球鞋,其代言人就是新科世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卡卡,其在还要抢占中档的**市场,对抗nike的legend足球鞋,采用复古设计。

新潮的“f50”系列足球鞋,其设计思想前卫大胆,采用的是新型的合成原料,大幅减轻了鞋的重量,其主要标志就是鞋带采用内置,这样可以防止鞋带对球的干扰,这系列主要针对的是前场球员和速度型球员。

nike

nike的足球鞋也是分为三个系列:total90系列(代言人鲁尼、菲戈、加图索等)、legend系列(小罗、皮尔洛、范尼等)和mercurial vapor系列(国内俗称刺客系列,代言人罗纳尔多、c罗)

total90系列:发展到现在已经出了5代,其放弃使用袋鼠皮皮革,采用新型材料,最新的laser首次采用了摩擦条的设计,nike的看家本领zoom也被应用到这个系列中,鞋带采用侧系,这样可以加大脚背正面接触球的面积和adidas的f50系列的内置鞋带同一原理。

legend系列:legend系列还有一个子品牌10r就是专为小罗设计的,复古的足球鞋外形,全袋鼠皮的面料,再加上nike的看家本领zoom就形成了legend系列,最**式为legend 2。

mercurial vapor(刺客):专为前锋和速度型球员定制的利器,其使用的是新型材料,一只鞋子只有200g左右,现在的最**式是4代,另外马特拉齐也是实用的这款球鞋。

其他品牌如puma的v1系列(代言人:埃托奥),mizuno的advanced collection系列(代言人有舍瓦和艾马尔)等等都是很经典的足球鞋。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2楼:一口百会

耐克nike (于1972年美国,世界运动品牌的霸主,世界500强,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

阿迪达斯adidas (于1948年德国,欧洲最大体育用品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德国阿迪达斯公司)

star 世达足球鞋(创于韩国,有四十的历史,国际一级公认品牌,重质量,在亚洲至国际上有良好口碑)

李宁lining (中国名牌,于1990年,民族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李宁体育用品****)

双星doublesta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国规模最大的民族制鞋企业集团之一)

彪马puma (开始于1948年德国,一家以生产鞋与运动服为主的大型跨国公司)

茵宝umbro (世界品牌,开始于1924年英国,天运体育用品(深圳)****)

锐步reebok (于1895年英国,世界前三大运动品牌,世界品牌500强,十大体育运动品牌)

回力 (中国驰名商标,民族品牌,上海名牌,创建于1927年,上海回力鞋业****)

美津浓mizuno (日本品牌,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世界领先的运动器具、服装和鞋类生产商)

猎鹰touch (追求科技创新的精神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阿迪达斯adidas旗下品牌)

3楼:最爱老油青

合脚的最好

足球鞋的品牌、款式种类繁多,大牌的耐克、阿迪,**比较昂贵,其中有一些分类是针对职业足球运动员甚至是个别球星量身定制的,比如梅西、c罗等都有个人款式的球鞋。一般的品牌茵宝等也适合足球爱好者使用。 美津浓是亚洲品牌,球鞋比较适合亚洲人脚型。

一般来说,脚内侧比较凹的人买鞋比较好买,基本上都适合,前面向上翘一些的脚型建议买adidas的些,穿上比较舒服。

总之,买足球鞋要根据自己的脚型去仔细挑选,并不一定是大牌子就好,但一定要你穿上之后很舒服。

4楼:你的他

对于那些刚刚接触足球鞋不久的年轻人来说,这才是“老人”们眼里的真正足球鞋。

这才是那些浸淫足球鞋多年人们眼里的“硬货”!

没错,他就是阿迪达斯足球鞋中的常青树copa mundial。

自1982年问世以来,他是足球鞋历史上最畅销的鞋款。

5楼:苍雪诗雯

阿迪、耐克、美津浓、彪马、迪阿多纳等等都有好鞋,主要看适不适合你的鞋型和位置了。也看你平时踢球的场地等因素制约。不同的鞋适应不同的球员习惯、场地、场上位置等因素,你可以各个大概范围,我帮你看看。

6楼:匿名用户

足球鞋阿迪的不错,现在有ace15、x15,**差异也比较大,穿着还是很舒服的

7楼:朱先生

看你啥位置了,位置不同鞋也不同,在一个的看你消费水平,

8楼:慢_vs_慢

刺客,速度突破,就是c罗穿的那款。

9楼:达长青空霜

足球鞋无条件,阿迪最好puma

nike差一些,也很不错参考注释:我和几个好朋友在高中到大学的这几年内穿遍了除日货以外国内有售的所有品牌.得出的结论是,耐久系数最高的是阿迪(裹脚超级结实、坚固耐磨、耐折、耐水,非常耐用),舒适度最高的是李宁(抓地力和耐克并列第

一、它的缓震能力树一树

二、但是爆发力略弱、防臭最差、也不耐用),耐克抓地力最好、缓震系数最高、**力和锐步并列第

一、最好看(舒适度和阿迪类似,瑞步舒适度仅次于李宁、耐用度仅好于李宁、**力不错.国产最不好的是安踏,强烈建议不要买安踏(鞋带摩擦系数不够,激烈的比赛中总是安踏的鞋带松脱,大刹风景、鞋面不够坚固,容易断面、鞋底抓地力极差、鞋内垫松动、与袜子摩擦过小)它几乎一无是处.而”乔丹”质量和**各方面都很不错,噢,查点忘了,双星是我们一致认为国产第二好的鞋哦.它坚固耐用、各方面系数紧逼一线大牌、假如只看实用性它甚至可以和阿迪、耐克、瑞步媲美,但是很遗憾它的品牌定位尤其是新标志的设计确实糟糕透顶.

这是我这些年作为运动员和设计师一些经验的总结

蓝色足球袜配什么颜色的足球鞋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球衣和球袜都是暗色系,球鞋最好选亮一点的,黄色系 金黄除外 ,最好亮黄色 c罗,里贝里的刺客5 ,或者那种偏浅的湖蓝色 梅西的那款,f50还是f30来着 2楼 匿名用户 你去体育 找找,看巴萨的球星们都穿啥眼神的你就穿啥啊!例如梅西 比利亚 哈维 伊涅斯塔 皮克 和刚刚转会到巴萨的法...

耐克足球鞋尺码,NIKE足球鞋43码是265MM还是270MM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耐克鞋最小码38 5,你朋友说没有,应该只是说他店里没有而已!我们店里有哦 2楼 匿名用户 会大 耐克足球鞋有39的!只是你朋友没见到! 我们店就有39的! nike足球鞋43码是265mm还是270mm 3楼 匿名用户 1 nike足球鞋43码是指275mm。对应美码为9 5...

踢足球的好处,踢足球有什么好处,踢足球的好处是什么

1楼 我是拉莫斯梅西 踢足球不仅能让你结识更多的朋友,还能打发空余时间,最重要的是还能锻炼你的身体。 踢足球可以带来哪些好处 2楼 麦菲体育 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能使肌肉纤维变粗,肌肉收缩力增强,足球不光是一项全身性的体育活动,还能促进骨骼生长,骨密度增大,骨骼的直径增粗,骨重量增加。 少年经常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