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寿命假货都是要被枪毙的,泰国法律真的这么严格吗

2021-03-08 20:03:10 字数 3190 阅读 8873

1楼:八点多钟的账号

在泰国麦假货都是要被枪毙的,泰国法律没有那么严格。据说泰国不允许**假冒商

品。如果发现销售假冒商品,他们将被判处死刑。事实上,在我看来,这不是真的。

这一法律之所以被纳入泰国当时的法律,可能是因为泰国国王服用假药后一只眼睛失明,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泰国禁止销售假药。

这条法律实际上在任何国家都有。毕竟,每个国家都是不允许**假药的。泰国主要依靠旅游业来支撑其经济,因此对销售假药的禁令可能会逐渐扩大到禁止销售其他违禁物品上面来。

这可能是泰国吸引顾客消费的一种方式。 通过这种方式,顾客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从而使商家达到盈利的目的。

然而,尽管据说泰国不允许销售假冒产品,事实上,许多人仍然在销售假冒产品。据我所知,泰国一般只有那种真正犯了大罪的人,犯了十恶不赦的罪的人会被判死刑。因此,卖假货不可能被被判死刑。

而事实上,泰国人信奉小乘佛教,他们都是善良的人。很少有人犯下那种令人发指的罪行。

而泰国的死刑甚至更少,有时甚至更严重的罪行也就是判为无期徒刑。那些去过泰国的人应该知道泰国的物价很便宜,所以他们更有可能卖假货。如果他们不卖假货,他们从**赚取收入?

泰国的物价很便宜,但是人们却很富有,不卖假货是不可能的。

2楼:羊毛卷儿

我认为,泰国是一个很乱的国家,他们的法律并没有那么的严格具体情况,我也就不知道了。

3楼:leooo小童鞋

这并不是泰国的法律有多严格,而是泰国人不能容忍以假乱真

4楼:这不是宁慧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是真的,我以后就在泰国买东西了,哈哈哈。

5楼:小麋鹿

并不是泰国的法律有多么的严格,而是他们国家比较注重,货真价实。

6楼:l李y白

售卖假货每个国家都有相对的法律来明令禁止,严格一点挺好的

7楼:襄樊

国外对假货,盗版这些事还是比较严格的,相比 中国就比较松。

8楼:王凤

这种说话应该是假的,没有这么严格。

泰国旅行,导游说在泰国卖假货是要被枪毙的,这里真的没有假货吗?

9楼:小槑同学阿

其实说到泰国不让卖假货,如果发现卖假货就会被处以死刑,其实在我看来这不是真的

因为当时之所以加了这一填在泰国的法律里面应该是由于之前泰国的国王服用了假药之后,导致了一只眼失明,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在泰国是禁止卖假药的。

这一条其实哪个国家都有吧,毕竟每个国家应该都是不允许卖假药的。而且泰国主要以旅游业为支柱来支撑他们的经济,所以这个不允许卖假药可能就被渐渐扩大为不允许卖假货,这可能是商家为了引诱消费者消费的一种手段。

通过这样就可以让消费者购买自己的商品,进而达到赚取利益的目的。但虽然都是这样传在泰国是不允许卖假货的,实际上还是有很多人都在卖假货。

而且根据我的了解,泰国一般只有那种真的犯了很大的罪行,十恶不赦的人才会被处以死刑,所以卖假货被处死刑一看就是说不住的。

而且泰国处以死刑的情况很少,有时候即使比较严重的罪行也可能就是判处一个终身监禁而已。泰国的物价去旅游过的人应该都知道是比较便宜的,所以他们更存在卖假货的嫌疑。

如果他们不卖假货的话,从**赚取利息收入啊。而且泰国的物价虽然便宜,但是人却很有钱,不卖假货说得通吗!

10楼:南边的陈叔叔

清迈卫生部门药剂师马诺荣说,清迈卫生部门几乎每天都会收到消费者关于违规销售食品和药品的举报,每年破获案件至少数十起,**曾用短短5天查获25万件本地假货。

11楼:阿

当然有啊,据**2016年3月报道,泰国**捣毁一生产药膏的假药基地,这个造假作坊是隶属于一个庞大的造假团伙。

12楼:匿名用户

药品这方面泰国的家伙相当出名,印度某油很多不正规的都是从泰国流出。而且泰国对于毒品这一块没有我们这么严厉

13楼:快递员林

当然有,像青草药膏在泰国只有两个厂家,一家是太和中老厂,另一家是玉菩药堂新厂,目前只有这两家产的是**。

14楼:匿名用户

每个地方都有假货,一般出国只买纪念品或者说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产品。保健品之类的还是少买为妙

15楼: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没有,2017年8月10日,泰国多家**报道,终于在8月9日联合多个相关部门,在芭堤雅查处了制售假燕窝案件。

16楼:匿名用户

泰国**每年查获的大量案件中,很多造假仿冒产品都是针对我国游客的

17楼:无名

只想说泰国导游的**很成功,泰国有些旅游纪念品店,违规售卖假药专坑游客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泰国的法律比中国要严格得多!连**个生榴莲都要坐牢!卖假货判处死刑!中国地沟油坑

18楼:匿名用户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切向钱看

当下,中国人(主要大陆)整体的道德品质处在中华民族的历史最低点,这是不争的事实

各行各业各个阶层都已有失风范

现在的人都没有 ( 良)心

一方面是打击不力,违法获利或者成本太低

另一方面是市场经济逐利的不良诱导人心不古

人群出现整体性的道德滑坡

出现什么怪事也就见怪不怪啦

泰国法律中对造假售价有哪些规定?

19楼:匿名用户

在泰国,只有直接造成无辜人民死亡的,会判死刑,然而这里面没有卖假的什么版事。

看了一些医学会议

权报告,东南亚地区存在大量劣质、伪造药物,这里面也包括泰国所以坐不坐牢不知道,死刑多半是不会,泰国09年只判了两个人死刑。

泰国有三个死刑

1**14岁以下,死刑

2卖假药,死刑,所以泰国很少见药的广告,药一般是真的3卖食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