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电影片名,80年代的

2021-03-08 19:48:53 字数 1195 阅读 5052

1楼:反应慢一年

就是这部电影:

《随心所欲》

翻译:徐志仁

译制导演:孙渝烽

主要配音演员:刘广宁、尚华、王玮、童自荣、刘风上海电影译制厂1989年译制

电影梗概:一位球艺优异的足球运动员,一再遭到忌恨与诬陷,但他并不气馁,以自己的智慧与足球技艺,对陷害他的小人一一进行了报复。本片获1989年度文化部优秀译制片奖。

我记得里面有一首歌印象深刻,好象是"万岁,特兰冈"!

道! 我想起来了!那哥们长的象法国队的普拉帝尼一样的长发!

他是帮人顶**罪入的狱.因为原来的球队出车祸了.迫不得以让他上场出了名!

他想回监狱,谁知典狱长说"你休想"!笑死人了!不光典狱长,一镇的人都是势利眼!

后来这哥们狠狠报复了这帮人!我也是学校组织看的!前几天有一网友也在找这电影,但愿找到!

2楼:

《球迷》:1963年拍摄的喜剧黑白电影,虽然夸张的表演、稚气十足的镜头语言稍显不足,但片中两位球迷可爱的人性光辉却足以令现在只知道扔水瓶的“职业球迷”相形见绌。

《胜利大逃亡》:1981年由美、英联合拍摄的足球巨片,此片中除了当时如日中天的硬派巨星史泰龙领衔主演之外,还囊括了球王贝利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以及一大批上世纪80年代红得发紫的足球巨星。

《京都球侠》:1986年这部由谢洪导演的影片巧妙地运用了黑色幽默的手法,比《少林足球》早15年开创了使用武功踢足球的先河。此片是由一群喜剧明星姜昆、陈佩斯、唐杰忠等演出的悲情电影。

《我也有爸爸》:这部拍摄于1996年的影片最大的卖点就是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大维出任男一号,本片讲述的是一个白血病孤儿与一个足球明星间真情互动的感人故事。

《足球是我们的生命》:2000年,德国电影大奖把男主角金像奖授予了《足球是我们的生命》的主演乌韦·奥奇森内希,这是电影史上第一部足球题材的影片获得电影大奖。

朋友你在看看是不是:《劣等阵容》 估计就是这部吧;

美国电影《劣等阵容》,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只是《胜利大逃亡》的翻

版,只是纳粹集中营变成了美国监狱;战俘变成罪犯。而对手也由德国占

领军变为监狱看守。尽管有英国著名球星丹尼.球斯加盟,但整部影片仍

给人似曾相识,乏善可陈的感觉。

3楼:匿名用户

80年代末的**啊,估计有点难找呢

4楼:夔沛厍佳美

老电影我也看过,忘了!

求一部电影的片名,求一部电影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过了,主角叫 亚当 ,杀他儿子的 的手腕上有纹身 最后 被那个不是 的 一枪杀在了车后箱里了。我忘记电影名字了。好像叫《重获新生》什么的! 我还在找啊! sorry 实在找不到了,也想不起来了! 这个是演那个心理医生的老头克 里斯托弗 普拉莫 出演的所有电影 http mov6 ...

求一部香港90年代古装武打电影,求一部香港80、90年代古装武打电影

1楼 度镀 侠女传奇 侠女传奇 编辑本段 基本资料 剧名 《侠女传奇》 时 长 20集 上 映 1988年 地 区 中国香港 atv 语 言 国语 类 型 古装片 电视剧 编辑本段 主要演员 雪 梨蔡善仪 蔡国庆尹天照饰长孙宁 区凯玲 编辑本段 故事梗概 唐代中期,节度使权得势盛。互相讨伐,民不聊生...

求助一部80年代的日本动画片的名字

1楼 新干线的猫耳朵 森林好小子 日文名叫燃烧吧哥哥 http video baidu v word c9 ad c1 d6 ba c3 d0 a1 d7 d3 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0 fbl 800 oq c9 ad c1 d6 f 3 rsp 0 谁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