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最优秀的指挥官是谁二战德国最出色的指挥官是哪几位

2021-03-08 19:41:10 字数 2745 阅读 9100

1楼:青少年的红星

不能说谁是最优秀的如果说二战中最优秀的指挥官按照两大阵营分野。都有一批相当杰出的将领。

反法西斯盟国方面:苏联----朱可夫;华西列夫斯基;罗科索夫斯基;科涅夫;崔可夫

美国-----艾森豪威尔;马歇尔;巴顿;布莱德雷;尼米兹;哈尔西;麦克阿瑟

英国-----蒙哥马利;亚历山大

中国-----(不说统帅只说军事人物)孙立人;薛岳;李宗仁;***;***;卫立煌

其他还有一说就太多了。

轴心国方面:德国------古德里安;曼施坦因;隆美尔;龙德施泰特;邓尼茨;凯瑟琳;博克;霍特;克莱斯特;莫德尔

日本-----山本五十六;冈村宁次;山下奉文;永野修身;畑俊六;

2楼:野马

这个可是没有正解的问题,谈谈我的理解,分享一下。陆军,战略高手,苏联首

推朱可夫,大手笔莫斯科会战,战术高手崔可夫,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德国战术高手莫德尔,小胡子的救火队长,隆美尔,土布鲁克,凯塞林(对,那个空军元帅),意大利战役;美国战略阴谋家,艾森豪威尔,西线及战后世界布局;日本战术家横山勇,豫湘贵竟然打出了大陆交通线。海军,美国战略家尼米兹,让瓜岛闻名天下,战术家斯普鲁恩斯,中途岛;日本战术家,山口多闻,死的早,中途岛扳回一局;德国战略家,邓尼茨,靠潜艇憋死约翰牛。空军,美国战略家李梅,德、日战略轰炸。

这里讲一下我的原则,除了艾克,均是在难度大、力量弱、甚至讲无法完成的任务完成的来计,一句话,力挽狂澜于既倒,当然结果有胜有负。

3楼:老张在此

一楼的漏了几个不出名,但是才能绝对不比一楼列出的差的 英国:奥金莱克 美国;史迪威(可能感觉战术上不行,但统领沟通上不错) 苏联:铁木辛哥 马力诺夫斯基 轴心国嘛 德国:

龙德施泰德(和龙德施泰特不是同一人)凯塞尔(不知道算不算,感觉不错)雷德尔(俾斯麦嘛)日本 南云忠一 粟林忠道(硫磺岛那个)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莫德尔,当然朱可夫、铁木辛哥、蒙哥马利、巴顿、曼施坦因、古德里安、隆美尔等将领也是相当优秀的,但他们的胜仗一般都是在敌我实力相当的情况甚至是对敌军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些将领在军队不足处于被动时都经常吃败仗,只有莫德尔是用绝对劣势兵力多次绝地防御成功且给予敌方以重击的,莫德尔的指挥艺术是十分高超的。

5楼:匿名用户

美国有巴顿,麦克阿瑟,艾森豪威尔,苏联有朱可夫,库兹涅佐夫,日本的山本五十六。德国的埃尔温隆美尔,古德里安。太多了说不完

6楼:匿名用户

美军:艾森豪威尔,麦克阿瑟,马歇尔,巴顿,布莱德雷,尼米兹。英军:

蒙哥马利,版亚历山大,韦维权尔。苏军:f伏罗希洛夫,朱可夫,华西列夫斯基,科涅夫,崔可夫。

德军:戈林,邓尼茨,莫德尔,克鲁格,隆美尔,霍特,古德里安,曼施坦因。法军:

勒克莱尔。日军:山本五十六,南云忠一,山口多闻,冈村宁次

7楼:坑爹先生

应该是苏联的元帅——崔可夫。在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此人指挥自己的部队与德军马马耶夫岗的拉锯争夺战。壮哉~

8楼:匿名用户

朱可夫,二战时期苏联红军司令长官,他是整个二战时期最有才能的指挥官,中国很多领导人的指挥才能是在学习他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

9楼:匿名用户

时势造英雄

已将成名万古枯

10楼:

冯.龙德施泰特。基辅战役使现代战争有了歼灭战这个词

11楼:匿名用户

我大德意志。 埃尔文隆美尔

12楼:匿名用户

反正不是常凯申┐( ̄ヘ ̄)┌

13楼:死神岚

我认为莫bai德尔 真的很牛 朱可夫打仗du

都是凭借人数装zhi备多的情况下dao 至于那个艾森豪威尔在回人数 飞机 坦克 资源都答是敌人 n倍的情况下 打赢个战争 不能叫牛吧 有点军事常识的都能打赢的

14楼:匿名用户

隆美尔、古德里安、曼施坦因、巴顿、布莱斯顿、艾森豪威尔、崔可夫、朱可夫、中国的就不说了,山本五十

六、山下奉文、蒙哥马利等

二战德国最出色的指挥官是哪几位

15楼:匿名用户

隆美尔(德军进攻法国,其率领1.25万人的师,俘虏了法军9万多人,该师专阵亡仅仅600多人,由法属

国西部出发一个月内挺进到法国海岸,北非更不用说,迫使丘吉尔两次换帅)曼施坦因(镰刀计划的创始者,德军绕过马奇诺防线,从阿登山脉突破,法军一败涂地)

龙德施泰特

海因茨·威廉·古德里安(***,可以说是德军闪电战之父,擅长装甲作战)

16楼:匿名用户

曼陶菲尔也指挥过阿登。博克作为另一个装甲集团军指与古将造的包围圈也可以。克莱斯特是第一个做装甲集团军的指挥官。

隆美尔之后的方克也将第七装甲师打造成精锐。巴尔克在哈尔科夫带的装甲军是主力。

17楼:匿名用户

二战时期的德国著名将领总共有26位之多具体的请到下边链接找下吧

18楼:百

北非战场的沙漠之狐——隆美尔;欧洲战场的曼施坦因、古德里安;海上战场的的邓尼兹。希望有所帮助

19楼:绝不打扑克

隆美尔、曼施坦因、古德里安、我觉得西姆莱也算个,在情报控制,特种作战方面也算是有造诣了

二战时最厉害的德国坦克指挥官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古德里安被称为 德军装甲兵之父 ,他的肖像至今还挂在德 营里。曼施坦因 隆美尔 古德里安,被后人并称为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的 帝国之鹰 。 2楼 匿名用户 德国指挥官都擅长使用装甲部队,德国装甲兵之父古德里安,克来勃斯,霍普纳,霍特这四个人是德国入侵苏联时四个装甲集群的指挥官。还有希特...

二战中苏联德国美国这国家坦克的最高指挥官是谁

1楼 晓and柯 坦克不是类似海陆空那样独立的军种 坦克的最高指挥就是就是陆军最高指挥了 你应该这三国以坦克运用出名的将领是谁 苏联的朱可夫 德国的隆美尔 美国的巴顿 这三个最有代表性 2楼 北西西北西 闪电战,苏德战场,北非战场 诺曼底战役以及远东战役中,也有大量坦克参战。具体指挥官就是总司令啊。...

二战德国黑衣服的是什么军队,二战时德军军官的黑色,深灰色,浅灰色军服各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标准 型陆军野战服,上衣灰绿 裤子铁灰色。 型野战服为田野灰,德国海军山地部队穿黑色防水皮服,海军衣服为蓝黑色,44式野战服为老鼠灰色,非洲作战服为卡其色,党卫军军服为黄色,冬装为黑灰色。装甲兵战斗服和 盖世太保 的衣服是黑色。 二战德 队的 是目前为止最漂亮帅气的军服 2楼 百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