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绑架美羊羊灰太狼绑架美羊羊20

2021-03-08 19:35:41 字数 2033 阅读 2663

1楼:风衣

公元3011年,灰太狼与红太狼结婚10周年庆。

恰巧红太狼此时怀孕了。灰太狼欣喜若狂。青青草原在红太狼怀孕之后平静了很长一段时间,灰太狼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红太狼,已无暇顾及青青草原的动态了...

羊村三剑客无法忍受生活如此平静,遂全对美羊羊了猛烈的爱情攻势...

暗恋喜羊羊已久的美羊羊在两人确定恋爱关系的第三个月,在村长这里领了结婚证书!婚后的喜羊羊为了小家庭日后的幸福,离开了羊村,去了很远的青青牧场打工...

寂寞无聊的日子,漫漫长夜的空虚以及对喜羊羊刻骨的思念折磨着美羊羊,她决定也给自己找份工作做做。沸羊羊的健身俱乐部开张了,美羊羊毛遂自荐帮沸羊羊打理俱乐部。有了美羊羊的加入,青青草原的小动物们对于健身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俱乐部的生意异常火爆。忙碌而充实的工作让美羊羊再也没有无聊的感觉了,只是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思念仍会像狂风来袭,抽动心灵里的每一根神经...

经过九个月的艰苦,红太狼产下一子,取名小灰灰。灰太狼每日热汤热水照顾着红太狼,因为没有小羊佐饭,红太狼的胃口不好,为了杜绝浪费,一个月下来灰太狼自己重了50斤。红太狼大发雷霆,高举平底锅命令灰太狼必须健身**。

灰太狼灰溜溜的逃出来,朝久违的羊村走去。突然发现在羊村的附近新盖了一所漂亮的房子,走进一看:"全能健身俱乐部”!

真是瞌睡遇见枕头,灰太狼大喜走进去。“欢饮光临”循着声音灰太狼看过去,一阵昏眩,只见美羊羊笑意盈盈的脸就在自己面前,心脏猛烈的剧动,一个念头油然而生...

此后,每日灰太狼都来健身,找着机会与美羊羊谈谈天气,谈谈新闻,称赞她着装得体,身材妙曼,漂亮动人。狼到中年全身散发着一种非凡的魅力,加之灰太狼博学多才幽默风趣,渐渐的美羊羊每晚做梦,梦里出现的不再是喜羊羊一个人了...

2月14日那天,灰太狼丢下红太狼与小灰灰说是健身去了,穿着灰色的大衣,大衣口袋里装了一盒巧克力,众多的小动物们聚在俱乐部在狂欢。灰太狼一直找不到机会送出,终于看到美羊羊一个人呆在办公室的时候,他走过去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有礼物送你,你敢要嚒?”美羊羊羞得立刻逃到健身大厅,满脑子都是灰太狼的这句话。

不敢在俱乐部多呆,提早下了班...

灰太狼看着美羊羊的背影心下黯然,礼物没有送出去他也怏怏而回...

美羊羊回家之后,却一夜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寒冷的冬天丝毫不留情面,第二天一早,美羊羊发现自己生病了!高烧!

一直躺在床上想着无人照顾的自己泪流满面。下午实在烧的厉害去了青青诊所,长颈鹿医生给美羊羊开了药挂上盐水,这个时候灰太狼的**来了“在哪儿呢?美羊羊?

”人在生病的时候特别脆弱,美羊羊此时听到灰太狼充满男性魅力的声音在安慰着自己的时候,一股暖流自心间升起...灰太狼听说美羊羊在医院,立刻赶到医院。买吃的喝的并且递上了头天晚上没有送出去的礼物“巧克力”!

此时的美羊羊一颗芳心早已大乱,心头犹如小鹿乱撞,不知如何应对这突如其来的示爱了...

盐水挂好之后灰太狼开车送美羊羊去俱乐部,车停在俱乐部楼下的时候。灰太狼突如其来的吻了美羊羊,并且告诉她他爱上了她!

美羊羊深知自己也深陷在这场婚外情中了,但是她还是做了很大努力挣扎在责任与道义之间。喜羊羊的一去不返,多日不通**。更加让感情的天平倾斜到了灰太狼的这边了...

次日,灰太狼来**说是带美羊羊去青山湖玩儿,经不起青山绿水和灰太狼的**,她去了。湖边,他们开心的嬉笑打闹,玩水仗,打水漂。灰太狼还背起了美羊羊,两人玩的似乎都忘记了喜羊羊与红太狼...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一起看电影,喝咖啡,吃饭。灰太狼带着美羊羊把青青草原上所有的地方逛遍。此时的美羊羊是幸福的,但是更多的是恐惧。

内心里总有两个小人儿在打架,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当魔鬼占上风时,她就会仍不住给灰太狼打**。倾诉她的思念。

当天使占上风时,灰太狼打**来时她也只是冷冷的口气应对。时间长了,美羊羊站在了崩溃边缘!

一日,美羊羊心念一动,想看看自己在灰太狼心中有多重。所以悄悄的去拜访了红太狼。和她一起聊聊美容,聊聊时装。

看得出红太狼非常幸福。言语之间不时流露出对灰太狼的依赖...美羊羊心中酸楚,不时就告别了红太狼。

灰太狼再约一起吃饭时,美羊羊忍不住告诉他“我去看过红太狼了”!灰太狼大发脾气,转头恼怒的说,你到底想干什么?这样好玩嚒?

2楼:匿名用户

因为灰太狼想把喜羊羊引过来。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150字作文

1楼 开发 这次多出个小灰灰,是灰太狼夫妇结婚二十年的第一个孩子 春回大地,更逢慢羊羊村长100周年庆典。慢羊羊的坐骑老蜗牛却突然病倒,经过检查,村长感到如临大敌,打算潜入蜗牛身上消灭引起这个病变的病毒。小羊们觉得危险,要代替村长前往蜗牛的身体上消灭病毒。 没想到灰太狼偷听到,也要进入蜗牛体内捉小羊...

怎么写以《小羊与灰狼童话故事》为题的三百字作文

1楼 望着颤抖的双手 写作方法 确定中心,写出深意。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 言之有序,条理要清楚。 详略得当,突出重点。 要把事情写具体。 作文 position 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作文分为小学作文 中学作文 大学作文 。作文体裁包括 记叙文 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