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21世纪谁的压力最大?是父母?是孩子还是谁

2021-03-08 19:15:53 字数 1143 阅读 8403

1楼:冯丶林

压力bai没有绝对的,这是一个相

du对的话zhi

题!从两个方面说吧:一孩dao子的角度专,现在父母家庭老属师都希望孩子能成就大业能出人头地,有的要求不高,比自己强就好了,所以这种压力会压在孩子身上,所以孩子的压力也就大了!

第二赋予的角度:老一辈的年纪都不小了,不知道还能干多少年,他们把一生的精力都用在孩子的身上了,自己从来没有时间去享受过生活,而自己的孩子肯呢过还不知道,还在玩,在社会上混等等,父母做不动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孩子走向歪路等等,这些情况都可以说是父母的压力过大,大的压的他们身子开始驼背了!所以压力这个问题不能绝对说谁大谁小,他是相对性的,孩子女里,父母省心,所有人压力就都会小了,不是吗

2楼:匿名用户

孩子的压力最大。 因为社会 家庭 老师给的期望非常高,而且我国的教育制度也不健全,应试教育太压制孩子了!

3楼:匿名用户

想开点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一人一个活法。

4楼:赵慧如

是上中小学的孩子,来自社会的、家庭的,因为背负在她们身上的期望太多了。

5楼:匿名用户

压力**于生活,这里的压力大,没有绝对的。要真的排名话还是父母。

6楼:会love晴

孩子。教育不全。发展不科学。

7楼:匿名用户

父母想得多所以压力大

8楼:匿名用户

谁的责任感强,谁的压力就大。

21世纪的父母与子女关系现状 10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21世纪的父母更懂得科学、正确的教育子女了,但是也由于都是独生子女,相对来说,也溺爱很多。21世纪的孩子也多是聪明伶俐,对父母依赖过多。

10楼:浅纳

不知道指的是21世纪生的娃和父母的关系还是21世纪所有父母和子女的关系。

版有一点肯定:每个时代都有孝子孝女权,也都有反面。我所知道的是,由于孩子少了,所以就把所有的爱都放在孩子身上,至于孩子本身对父母,则比较难说,什么情况都有,十岁以下的大多我行我素,以上的就看父母的身教和言教及“天生”的性格。

世界的明星谁最大,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明星是谁

1楼 百度用户 世界上最红的明星是迈克尔 杰克逊 迈克尔 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被誉为流行 之王 king of pop ,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星。 他的演唱会在世界各地引起极大轰动,其唱片总销量已经超7 5亿,被载入 吉尼斯世界大全 。 2006年,吉尼斯世界纪...

谁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作家,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作家都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当代作家 正统的 贾平凹 王蒙 余秋雨 他们算泰斗一级的了 还有就是王塑 迟子建 毕淑敏 张抗抗 对了文联主席铁凝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认为是鲁迅 他开创了白话文的文体 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作家都是谁 3楼 棋盘上的小棋子 1 郭敬明, 2 韩寒,这两个名声在外。 3 饶雪漫...

古往今来,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阿基米德 公元前287年 公元前212年 ,伟大的古希腊哲学家 百科式科学家 数学家 物理学家 力学家,静态力学和流体静力学的奠基人,并且享有 力学之父 的美称,阿基米德和高斯 牛顿并列为世界三大数学家。 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是谁? 2楼 暴走少女 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 阿基米德 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