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英文怎么写

2021-03-08 19:07:04 字数 5511 阅读 8496

1楼:house蜜糖枣枣

佐助英文:uchiha sasuke

宇智波佐助(うちはサスケ,uchiha sasuke)是日本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跟漩涡鸣人和春野樱被称为新的木叶三忍。

佐助的名字**于传奇忍者猿飞佐助(故事中则是第三代火影的父亲)。他的姓(うちは)在日语中的发音和“纸扇”的发音相似,而这也是宇智波一族的纹章。

扩展资料

身世经历

佐助的童年一直生活在哥哥宇智波鼬的阴影下。鼬8岁能够使用写轮眼,13岁担任暗部分队长,天赋极佳。即使是佐助也无法望其项背。

族员们也都认为鼬是宇智波家族的未来。特别是佐助的父亲,对鼬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向父母证明自己的能力,佐助非常刻苦的修行。但即使如此,还是无法超越鼬设立的一个又一个的高峰。鼬意识到佐助内心的挣扎后,试图让父亲转移一部分注意力到佐助身上,而且还答应帮助佐助修行。

虽然经过鼬的努力,父亲开始在佐助身上多花时间,但是仍然只是一小部分。

因为鼬的变化,佐助的父亲也越来越多地开始关注佐助的成长。他教佐助“火遁·豪火球之术”,佐助刻苦练习,很快就学会了。

佐助和鸣人、春野樱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称为新的三忍 。

2楼:匿名用户

uchiha sasuke (宇智波佐助)

喜欢火影吗~加我~!

3楼:爱美惠丶

uchiha sasuke 。

-v-佐助的纯fans!

4楼:匿名用户

sasuke 是说名字的吗?

火影忍者每个人的英文名字

5楼:忆江南忆梦

1、漩涡鸣人,英文名:uzumaki naruto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刚出生时父母为保护村子而牺牲,并将尾兽“九尾”封印在鸣人体内。成为忍者后,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樱组成第七班进行各种任务。

2、宇智波佐助,英文名:uchiha sasuke

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转世者。年幼时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歼灭,从而走上复仇之路。在终末之谷与漩涡鸣人激战,将鸣人打败后叛离木叶前去追随大蛇丸。

3、春野樱,英文名:haruno sakura

新一代医疗忍者,五代目火影纲手的**,与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隶属于旗木卡卡西领导的第七班。原本性格柔弱任性,在木叶忍者学校成绩不错。在佐助叛离木叶村后,拜第五代火影纲手为师,学会优秀的体术,怪力和医疗忍术。

4、旗木卡卡西,英文名:hatake kakashi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原木叶暗部成员,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第七班队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老师。年仅12岁就成为上忍的天才忍者,后左眼移植宇智波带土的写轮眼。

5、日向雏田,英文名:hyuga hinata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木叶名门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长女,大筒木羽村的后代之一,拥有纯度极高的白眼,被舍人和大筒木一族的亡魂们称为“白眼的公主”。从小喜欢主角漩涡鸣人。原本是个性格柔弱的女孩,但是在鸣人的影响下性格逐渐变得坚强,并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女忍者。

6、海野伊鲁卡,英文名:umino iruka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优秀中忍,他是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老师,虽然没有强大的实力,但给予了鸣人很好的精神鼓励。其父母在木叶九尾之乱中牺牲,在包括第三代火影等人的关怀下成长。

7、大蛇丸,英文名:orochimaru

原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三忍”之一,与自来也、纲手同为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具有极其强大的实力和不死身。擅长研究忍术并渴望得到写轮眼。

本身野心极大,由于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而误入歧途。

8、自来也,英文名:jiraiya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三忍”之一,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长门、弥彦、小南、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的**,被鸣人称为一生中最敬重的人。他指导鸣人修行,在鸣人成长的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后到雨忍村刺探情报,结果不幸死于“晓”首领佩恩之手。

9、纲手,英文名:tsunade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五代目火影,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及其妻子漩涡水户的孙女(或外孙女),也是传说中的“三忍”中的一点红,最重要的人是恋人加藤断与弟弟绳树。擅长体术和医疗忍术。受自来也的请求,回村担任第五代火影。

10、犬冢牙,英文名:inuzuka kiba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中忍,犬冢一族的族长犬冢爪之子。擅长与忍犬赤丸合作,最常使用的忍术是“牙通牙”,性格好强,冲动有自信,喜欢充当别人的领袖。与忍犬赤丸形影不离,犹如兄弟一样。

有着历害的野外生存的技能。

11、猿飞木叶丸,英文名:sarutobi konohamaru

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长孙,第十班指导上忍猿飞阿斯玛的侄子。从小便立志当上火影,后结识了漩涡鸣人,他对鸣人十分崇拜而认其做大哥并向其学习,对于木叶丸来说鸣人有着不可取代的影响力,鸣人不仅是他的师傅、伙伴、崇拜的对象,同时也是他的对手。

12、我爱罗,英文名:gaara

风之国·砂隐村的第五代风影。小时候由于体内封印着一尾守鹤而被村人害怕,又因为至亲之人的背叛而导致性格变得冷酷无情、喜好杀戮,但在和漩涡鸣人一战后,由于鸣人的影响而逐渐摆脱心魔。

13、手鞠,英文名:temari

风之国砂隐村的女忍者,***风影罗砂的长女,第五代风影我爱罗和勘九郎的姐姐。性格爽朗,擅长使用三星扇进行大范围的远程风遁忍术攻击。最后嫁给木叶的奈良鹿丸并育有一子奈良鹿戴。

14、奈良鹿丸,英文名:nara shikamaru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拥有出众的应敌策略,头脑冷静、随机应变,iq超过200。绝招是“影子模仿术”,他的性格虽然消极了点,但是想要平静的生活,擅长使用奈良一族秘传忍术。与父亲奈良鹿久一样深受历代火影信任。

15、秋道丁次,英文名:akimichichoji

火之国木叶村的中忍,他是第十班中一名忠诚热心的队员,是鹿丸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是队伍中的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常用忍术是肉弹战车、针刺肉弹战车、倍化术、局部倍化术、超级倍化术等家族秘术。

16、奈良鹿久,英文名:nara shikaku

之国木叶隐村的优秀上忍,奈良鹿丸的父亲,与山中亥

一、秋道丁座同为前代“猪鹿蝶”组合的成员。有着在鹿丸之上的谋略和判断力,是木叶忍者村上忍班的班长,智商很高。第四次忍界大战接替雷影成为忍者联军统帅。

17、宇智波鼬,英文名:uchiha itachi

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年幼时他与宇智波止水是挚友,实力强大,擅长使用幻术。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被迫接受了木叶高层志村团藏下令的灭族任务,留下了弟弟佐助并刺激他向自己复仇,之后加入晓组织做卧底。

18、多由也,英文名:tayuya

大蛇丸手下音忍五人众之一,五人众的一朵“花’’,擅长通灵术和幻术,拥有召唤“三鬼”的能力,还可以吹笛子迷惑敌人,当变成咒印状态二的时候还能吹奏十种乐曲用幻术麻痹对手。最后被手鞠的斩斩舞杀死。

19、山中井野,英文名:yamanaka ino

木叶忍者村的中忍,阿斯玛所领导的第十班的成员,队友是奈良鹿丸和秋道丁次,继承了山中一族的独特秘术心转身之术,能让自己的精神占据对方身体,控制对方内心。同时上进心很强,成功学会医疗忍术。

20、日向宁次,英文名:hyuga neji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上忍,由迈特·凯所领导的第三班成员,队友是李洛克和天天。木叶名门日向一族分家的成员,日向日差之子,日向雏田的堂兄。被称为日向一族的天才,虽然被宗家限定了其血继限界白眼的能力,但是他凭借自己的天赋继承了宗家才可以使用的八卦掌等体术。

6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火 影 hokage

旗木卡卡西 hatake kakashi

旋涡鸣人 uzumaki naruto

宇智波佐助 uchiha sasuke

春野樱 haruno sakura

凯 gai

日向宁次 hyuga neji

李洛克 rock lee

天天 tenten

猿飞阿斯玛 sarutobi asuma

山中井野 yamanaka ino

奈良鹿丸 nara shikamaru

秋道丁次 akimichi choji

夕日红 yuuhi kurenai

日向雏田 hyuga hinata

油女志乃 aburame shino

犬冢牙 inuzuka kiba

赤丸 akamaru

桃地再不斩 momochi zabuza

白 haku

大蛇丸 orochimaru

自来也 jiraiya

纲手 tsunade

药师兜 yakushi kabuto

我爱罗 gaara

勘九郎 kankuro

手鞠 temari

月光疾风 gekkou hayate

御手洗红豆 mitarashi anko

森乃伊比喜 morino ibiki

日向花火 hyuga hanabi

日向日足 hyuga hiashi

日向日差 hyuga hizashi

水木 mizuki

伊鲁卡 iruka

惠比斯 ebisu

木叶丸 konohamaru

宇智波鼬 uchiha itachi

干柿鬼鲛 hoshigaki kisame九尾 kyubi

**文太 gamabunta

癞**吉 gamakichi

7楼:匿名用户

漩涡鸣人:うずまき ナルト(uzumaki naruto)

uzumaki就是漩涡的意思

naruto有2种意思,首先naruto是日本一种拉面调料,是用鱼酱做的,粘粘的,通常是灰白色中带着淡淡的粉红色。色。这也就是鸣人钟爱拉面拿孛馨桑琋aruto还是日本一座城市的名字,该城市因为有座名门大桥而成为著名的观光点,据说从该桥上看水面上的巨大漩涡非常过瘾,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宇智波佐助:うちは サスケ(uchiha sasuke)

uchiha来自于“uchiwa”。是日本的一种纸扇,形状就是宇智波家徽的样子,日本流行家徽,常玩战国游戏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家徽在日语里面写作家纹(kamon)。

sasuke的名字源于日本历史传奇忍者--猿飞佐助(sarutobi sasuke),这个忍者传奇人物的资料下面有介绍。

春野樱:春野 サクラ(haruno sakura)

春野(haruno)意思为春天的野外。

sakura樱花,纯正的樱花是粉红色(虽然也有白的和红的,但粉红才是樱花的王道)日本的国花,配第一女主角,也说得过去,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小樱头发是粉红。

犬冢牙:犬冢 キバ(inuzuka kiba)

牙是日本传统的常规名字。inu日文里面代表狗。

kiba:(犬,狼等的)尖牙,犬牙,(毒蛇的)毒牙,牙根,尖端,犬冢:狗的家,就是狗窝啦,呵呵,温柔乡是“狗”雄冢。

油女志乃:油女 シノ(aburame shino)

aburame是一种鱼。aburamushi是一种虫子。

shino是竹叶的意思。我非常怀疑志乃没有眼睛,而是用虫子的复眼,所以才每时肒檀

重大疾病佐证材料怎么写,佐证材料如何写

1楼 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医院医生出的诊断的,咱们怎么佐证啊? 佐证材料如何写 2楼 潞寶妳不懂 新编佐证材料的格式要求如下 题目 二号宋体,加粗,居中 一级标题 符号 一,三号黑体,加粗 二级标题 符号 一 ,小三号黑体,加粗 标题 符号 1,四号宋体加粗 正文基本格式 四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5磅,...

英语的帮助玛丽做作业怎么写,我九点做作业的英文怎么写

1楼 圣才电子书 lily helps mary do her homework 莉莉帮玛丽做作业。 2楼 匿名用户 help mary to do her homework 我九点做作业的英文怎么写 3楼 珠海市国际商务语言学校 i do my homework at nine o clock 语...

帮助我做数学的英文怎么写,你能帮助我学数学吗? (两种)用英语怎么说

1楼 我要通晓 he she helps me with math 你能帮助我学数学吗 两种 用英语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can you help me learn my math can you help me with my math 祝你快乐 3楼 bb糖 can you help m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