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这是什么动漫里的几个人物分别叫什么

2021-03-08 18:59:22 字数 1071 阅读 7585

1楼:尘俽

折木奉太郎

推理**《古典部系列》、动画作品《冰菓》中主人公。拥有出回

色的洞察力和答推理能力。人生信条是“不必要的事情不去做,该做的事情尽快做”,自称“节能主义者”。对校内的社团活动几乎没有兴趣,但在姐姐的邀请下加入了古籍研究社。

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被古籍研究社的千反田爱瑠发现,面对充满时常好奇心的千反田爱瑠而开始分析一些生活中的谜团。

千反田爱瑠

推理**《古典部系列》、动画作品《冰菓》中女主角。个性认真,披肩黑发,外表清秀,说话全部都用敬语,总体来说都是像千金小姐,但其特征是与整体印象不相符的大大的眼睛。一旦有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或是自己不能理解的事情,都会说“我很好奇”这句话。

成绩在整个年级都名列前茅,也很擅长料理。

收藏福部里志

福部里志,**《古典部系列》及动漫作品《冰菓》中主要角色之一,班级是神山高中一年级d班。既是古典部也是手工部的成员,另外还隶属于总务委员会,并在二年级成为了总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伊原摩耶花

伊原摩耶花,***/动画/漫画作品《冰菓》中人物。古典部成员之一。与折木和千反田,福部里志三人一起作为古典部班底解决了各种谜题。性格认真严厉,喜欢福部里志。

2楼:龙魔术师

《冰巢》

从前往后:

福部里志

伊原摩耶花

千反田爱瑠

折木奉太郎

3楼:依奈沫子

冰菓,他们分别是折木奉太郎,千反田爱瑠,福部里志,伊原摩耶花。

希望能帮助到你~

4楼:阡妩

冰果,后面是男女主角

挺好看的o(∩_∩)o

5楼:匿名用户

《冰菓》,以神山高中为舞台,对一桩桩事件推理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请问一下这是哪个动画片里面的人物?叫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出自迪士尼的《duffy and friends》

角色:gelatoni

百科:官方人设(透明png):

请问这分别是什么动漫人物,请问这3个分别是什么动漫人物?

1楼 ceshi猜猜 图1 动漫 《吹响!上低音号》人物 伞木希美 图2 动漫 《杀戮天使》人物 扎克 瑞吉尔 图3 动漫 《噬血狂袭》人物 拉 芙利亚 立赫班 这三个动漫人物分别是谁? 2楼 匿名用户 出自动漫《黑塔利亚》 图中人物 法 国 弗朗西斯 波诺弗瓦 普 鲁 士 基尔伯特 贝什米特 西 ...

问下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动漫里头的

1楼 go宜搜手机搜索 插画 《duel dolls 色 指轮 抚子色 乙女达 》 2楼 匿名用户 色 指轮 抚子色 乙女达 是画集不是动漫 3楼 百度用户 妹子叫库库修卡 艾露 达库奈特 《duel dolls》不是动漫啦,作者是 tinkle 4楼 匿名用户 艾丽卡 艾露 达库奈特 问下这是哪个...

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这个人物叫什么?什么动漫里的人物?

1楼 匿名用户 出自游戏 golden marriage 人物是 cv 香山 是由ensemble制作的pc平台美少女游戏,于2014年5月30日发售。 2楼 雨风夕夜 golden marriage的 cv 香山 主人公母系家族的表妹。 持有祖国皇位继承权,真正的公主殿下。 主人公自幼便亲昵地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