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马上开运动会了,我主要负责照相100M,200M

2021-03-08 18:58:17 字数 6484 阅读 8911

1楼:匿名用户

镜头用15-85足够。自动对焦。必须是快门优先,快门优先是根据你设定的快门速度,让机器自己调整光圈。

100m,200m属于短跑,拍摄机会稍纵即逝,拍摄之前,凭借经验,提前占好拍摄位置,多试拍几张,一般终点线正对裁判组,建议在裁判组正对面,或者过了终点线10米的样子,斜对裁判组,这两个位置的容错率比较高,建议打开连拍。短跑一般安排在上午,考虑到阳光方向问题,建议准备遮阳罩,防止出现眩光,毕竟拍的是运动会,不是小清新,出现眩光不是什么好事。(遮光罩在下午的中长跑也可能用到,最重要的,在这种人多场面混乱的情况下,遮光罩可以防止对镜头的意外损伤,也可以避免手指误触镜头表面,还能在某种程度上为镜头遮挡风沙、雨雪。

)快门500以上。如果有三角架,建议高度低一点,仰拍冲刺感觉很赞,不过因人而异,自行考虑。

800m,1500m属于中长跑,推荐起跑后100米到200米的位置,调高机位,俯拍,就是一群人排成一队的时候,配合大光圈(可以获得大景深),这个时候刻可以虑光圈优先,光圈优先是根据你设定的光圈,让机器自己调整快门。第二圈以后,最后冲刺100米前,基本都是匀速跑,运动员会分为几个集团,一群,一群单独拍摄,抓几张弯道转弯,弯道转直道加速,超人的关键点的**,会十分有感觉。跟短跑相比,中长跑拍摄机会更多,不妨多试试。

本人非专业摄影师,只是爱好体育和摄影。建议仅供参考,欢迎追问。

2楼:乌金生宣碧

m档,先测试在当前天气下的

**量,拍出来看你觉得合适的**量是在**条的什么位置测试安全快门

,看看拍出来的片在多少

快门速度

以上运动员

的动作不会有拖影而是定格状态,

100米短跑

由于速度快对安全快门要求较高,1500m则不用那么快的快门。

用100-300的镜头使用

三脚架事先选好你想要的几个

机位尽可能使用较小的光圈获取大景深,感光度尽量使用最低档在满足**的条件下

对焦方式

为af-c

体育运动有哪些好处

3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

4楼:李浩

有氧运动有什么好处?

5楼:三妹杂谈

走路对我们的身体有哪些好处?

6楼:匿名用户

体育运动对人有什么好处?

运动的好处:

在生理上:

1、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2. 减低儿童在成年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机会.

3、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

5、体育锻炼能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迅速的反应;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在心理上:

1、体育锻炼具有调节人体紧张情绪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

2、体育锻炼能增进身体健康,使疲劳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学习、工作;

3、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

4、体育锻炼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自信心和价值观,使个性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和谐的发展;

5、体育锻炼中的集体项目与竞赛活动可以培养人的团结、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

少年是人一生中身心发育趋向成熟的重要转折时期,这时你会惊异的发

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出现许多前所未有的变化,并明显的感到,我长大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提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要在体育运动中茁壮成长、在运动中保持健美。

不运动的坏处: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因缺乏运动而引致的死亡人数,每年超过二百万. 注意:不运动,会使身体的免疫能力下降,某些疾病和病毒不能得到有效免疫而诱发猝死。

还有一个重要的情况,如果小孩不进行足够多的体育锻炼的话,那他们的大脑发育也不会很好,就影响到智力稍微不明显的低下。

日常生活的运动机会:

·多利用楼梯,少乘电梯。

·多争取机会走路,少乘汽车 。

·看电视时,可在广告时间做一些伸展运动,如弯腰、踢脚等。

·与同学或朋友作定期运动,如慢跑、打羽毛球、游泳等,并培养自己对个别运动的兴趣,养成有规律之运动习惯。

7楼:匿名用户

我来答123guolaiyun

lv.11 今天 15:22

体育运动对人有什么好处?

运动的好处:

在生理上:

1、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2. 减低儿童在成年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机会.

3、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

5、体育锻炼能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迅速的反应;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8楼:中国之愤怒

从事体育运动的好处有:

1、加强血液循环,减少身体发病几率;

2、增强体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即身体是我们活着的第一基础;

3、愉悦身心,经常锻炼,会让我们身心觉得舒服;

4、经常运动的人,心态良好,一般不会有抑郁症;

5、经常运动的人,身材好,精神面貌好。

6、经常运动的人,一般都会比较漂亮。

9楼:匿名用户

参加体育运动的好处:

1、美化身体外貌。

2、改善神经调节功能。

3、促进骨骼、肌肉生长。

4、增强社会适应力。

5、有利于淘治情操。

6、有利于舒缓身心。

7、有利于保持健康状态。

10楼:匿名用户

体育锻炼能改善神

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迅速的反应,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11楼:匿名用户

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血管疾病

运动使呼吸加快,心率增强,增加血液的含氧量,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软化动脉血管,使血管富有弹性,预防动脉硬化等血管疾病。

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也有**作用

运动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清除人体多余的脂肪,塑造完美的身形,想**的朋友,可以多多运动。

运动还可以通便,排除体内毒素。

增强体质

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后,氧气能充分**身体各部分,从而增强各器官的功能。经常锻炼的人,很少感冒,就是因为运动使人体机能增强了,能够很好地抵御感冒病毒。

改善面部光泽

经常锻炼,可以使脸部**变得紧绷,富有弹性并且红润有光泽。隔壁邻居老太太就经常到广场跳广场舞,已经有60岁了,脸上的**还是很紧绷,不像60岁的人。

提升气质

经常运动的人会有一种很有精神面貌的感觉,整个人的身形以及状态都十分的好。比如跳舞的人,人们一看就知道她是跳舞的。主要是气质在那儿。

有利于身心愉悦

运动不仅能使身体健康,还会使人变得阳光,积极向上。当面对挫折,会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所以多多运动,建立一个良好的心态十分重要。

长身高运动是可以促进小孩身高的增长的,一些忧心小孩身高问题的家长,在运动的时候,不妨带着自家的小孩子一起。

12楼:未来还在那里吗

“ 体育运动是有很多好处的,对身体上还有心理上都是有益的,坚持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还可以释放压力,调节自身的不愉悦感。

13楼:懿威陈

1、 美化身体外貌:运动能够达到健美的目的,不断美化身体外貌。这是因为在运动过程中,身体需要充足的热量来维持消耗所需,这样身体多余的脂肪能够不断消耗掉。

还有一方面是运动能够不断紧实身体肌肉,美化身体线条。经常参加运动锻炼的人,身体新陈代谢旺盛,体内毒素能够有效排出体外,自然是精力充肺,面色红润有光泽。

2、 改善神经系统调节功能:参加体育锻炼能够帮助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在人体进行活动的时候产生的复杂变化作出准确的判断,并且在第一时间迅速作出正确的反应。并且还要帮助神经系统调节人体对于环境的最好适应状态,保持身体各项活动的正常进行。

3、 促进骨骼、肌肉生长:经常参加体育运动,身体得到读**昂能够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帮助增强心肺功能,这样能够有效改善身体各器官的血液循环、呼吸系统功能、消化系统功能,从而达到全身的身体状况的改善,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其抗病能力,保持身体健康强壮。

14楼:匿名用户

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如跑步、登山、游泳等)可增加**对氧、负离子的吸收、加速废物排泄、增加血流携氧量,并增强**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使**持久保持健美,使身心更加健康愉悦。

15楼:匿名用户

经常进行锻炼,可以调节情绪,使心情愉快,减轻心理疾病的症状,增加肺活量。减少身体脂肪。提高关节的灵活性,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消化系统的能力。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肉质量。

16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身体倍儿棒,腿脚灵活,吃嘛嘛香。

17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强身健体啊,而且练时间长了还会有愉悦的感觉。就是看到自己没有游泳圈,身上没有那么多肥肉心里也高兴啊。

18楼:越来越好莉

体育运动可以强身健体呀,不过要适量,如果运动过量就起到反作用了。而且如果运动适量还可以练出肌肉来,不过要想练肌肉的请专门的教练。

19楼:匿名用户

有利于人体骨骼的生长,增加抵抗力,增强体质

20楼:匿名用户

强身健体!培养协作精神 预防疾病什么的

21楼:匿名用户

适量注意是适量运动 而且要在空气好的地方~

帮助身体排泄废物

增加血液循环 改善机体机能

22楼:匿名用户

最终结果是身体健康。

23楼:匿名用户

多运动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质,促进胃肠蠕动,利于排便,有效控制体重,保持愉悦的心情

体育运动的意义

24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

25楼:热心网友

意义在于:

一、体育运动可以使我们更接近自然,接近自己本原,丰富社会交往,体育体现出自由开放精神,使其成为人们和睦相处的良方,起到了净化人们身心作用。

体育不仅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还对培养现代人素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还可以从体育的健身、健心功能提高人们的身心素质,以适应信息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特点,可以培养人们公正、遵法、磊落、协作精神,有助于发展现代人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和能力。以及利用体育的社交功能,改善和加强人际交往,弥补现代人职业与生活环境的局限性。

二、体育运动可以培养健康行为,促使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防止疾病的发生。

体育运动的健身功能主要表现在改善心理环境和增强心理健康。首先,身体运动可使本体产生舒适和快感。这对调节和消除不良情绪和心理很有益处。

有研究表明,体育活动可释放过度的焦虑、郁闷、气愤、恐惧等消极,不良情绪,消除或缓解精神紧张,体育活动除身体运动外,还常带有角色形式。

尤其在比赛状态下,随着赛况的发展参加者的责任感,自信心,愉快等心境使人产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促进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

三、体育活动是快速生活节奏的心理调节器,使人们的生活空间丰富多彩,舒缓现代社会竞争给人们的压力,使人们的心理空间宽阔而深邃。

运动比赛可使人们在充分理解规则和遵守规则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创造性,竞赛过程中可使人们享有公正、公平;同时体验团队协同、协力;体验和承受竞争的胜负情感。这些都对培养现代人公平竞争的意识,体验竞争中协作的意义,和培养协作的态度和意识是有积极的迁移作用。

另外,通过体育竞赛对培养现代人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培养遵纪守法、尊敬他人、胜不骄败不馁的性格与行为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具有运动员精神的人是现代社会所需要的。

四、体育运动可以优化消费结构,提高消费与生活质量。

现代生活方式中有影响健康的生活行为,还有不合理的饮食习惯与营养结构,以及生活环境的污染和不太有利的安全措施等。

从体育运动与以上行为的关系看,如果更多地了解体育及运动卫生,会更有助于克服饮食和营养,休息、环境、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