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欧洲杯冠军是那支球队说明理由

2021-03-08 18:56:04 字数 2088 阅读 8638

1楼:匿名用户

欧洲杯冠军真不好**,04年希腊92年丹麦都是黑马一路杀进决赛夺冠。另外欧洲强队多,特别是今年,过往13届冠军球队都参赛了。只能给个夺冠可能性(从大到小)

1.西班牙 卫冕冠军 世界杯冠军,中场实力强大,典型拉丁系欧派打法,短传配合为主。特点是掌控比赛节奏,中场创造力强,几乎每个位置都是大名鼎鼎的巨星。

不过前锋托雷斯状态不佳,比利亚大伤未愈,好在略伦特联赛发挥出色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西班牙队依然是夺冠最大热门。预选赛8场全胜

2.德国 卫冕亚军 世界杯季军,德国队的阵容齐整依旧靠09年欧青赛的优秀球员和一些实力派老球员组成,欧系打法,球员身体出色。预选赛10场全胜

3.荷兰 世界杯亚军,荷兰队虽然能排第三但和前两名有一定差距,去年的友谊赛0:3完败德国队。预选赛8胜1平1负

4.俄罗斯队 近些年俄罗斯联赛不断引进球星使得联赛整体实力提高很多,球员的实力不断提高,今年俄罗斯的**陆军和泽尼特都杀入了欧冠16强,上届欧洲杯在希丁克的带领下虽然败给最后冠军西班牙队但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斗志。

5.意大利队 在世界杯惨痛的失利后,意大利队似乎重新步入正轨,2011年的各大赛事只败给了爱尔兰和乌拉圭,更是赢了世界第一西班牙,平了德国。意大利足球无论联赛还是国家队都在下滑,主要是06年世界杯之后,即便是这样,近10年意大利一共获得了3座欧冠奖杯和1个世界杯冠军,只能说是底蕴了。

06年**门影响下,蓝军众志成城勇夺世界杯,世界杯过后在人们认为意大利足球已经走下坡路时,米兰在一群老将的努力下夺得欧冠冠军,当意大利联赛快被德国联赛超越时,国际米兰真了出来,保住了当时第三联赛的位置。所以意大利的足球每当困难的时候都会强势**。预选赛8胜2负

6.法国队 2011所有比赛保持不败,和意大利队一样处于更新换代期,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很强,不过本人不怎么了解。预选赛7胜2平1负

7.英格兰 国内有世界第一的联赛,但我似乎不相信该国的**,所以对他球队里出名的球员都抱有怀疑态度,加上鲁尼的禁赛和球队近些年的大赛经历。

8.葡萄牙 如果还是c罗的葡萄牙,那最多小组出线。

2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看好皇马。巴萨罗那这个赛季伤病过多,卫冕恐怕有点困难。

3楼:红鹰

应该是德国队,我相信德国,这次的德国非常厉害

4楼:匿名用户

巴塞罗那!还需要理由吗?

欧洲杯历年的冠军是那几支球队?

5楼:天使的片翼

1——1960年 地点:法国 苏联队2:1南斯拉夫队;

2——1964年 地点:西班牙 西班牙队2:1苏联队3——1968年 地点:

意大利 意大利队2:0南斯拉夫队4——1972年 地点:比利时 联邦德国队3:

0苏联队5——1976年 地点:南斯拉夫 捷克斯洛伐点球7:5联邦德国队6——1980年 地点:

意大利 联邦德国队2:1比利时队7——1984年 地点:法国 法国队2:

0西班牙队;

8——1988年 地点:联邦德国 荷兰队2:0苏联队;

9——1992年 地点:瑞典 丹麦队2:0德国队10——1996年 地点:

英国 德国 2-1 捷克11——2000年 地点:比利时 法国 2:1 意大利12——2 0 0 4年 地点:

葡萄牙 希腊1:0葡萄牙13——2 0 0 8年 地点:瑞士 西班牙1:

0德国

6楼:匿名用户

历届欧洲杯冠军

2008年:

西班牙2004年:

希腊2000年:

法国1996年:

德国1992年:

丹麦1988年:

荷兰1984年:

法国1980年:

联邦德国

1976年:

捷克斯洛伐克

1972年:

联邦德国

1968年:

意大利1964年:

西班牙1960年:苏联

7楼:刘琳

进入21世纪后的欧洲杯冠军:08年是西班牙,04年是希腊,00年是法国

8楼:送你葱姜蒜

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法国等

丹麦欧洲杯夺冠的队伍是那支,丹麦欧洲杯哪个队的冠军得主?

1楼 匿名用户 以后,尽管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就是了,不求最富 丹麦欧洲杯哪个队的冠军得主? 2楼 天枰一株常春藤 你好,你是问丹麦哪一届欧洲杯夺冠么,我来帮你,欧洲杯历史之1992年,属于丹麦的一个冠军童话,丹麦意外进入比赛,顶替南斯拉夫,最后获得冠军,至今仍是神话!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丹麦没有举办...

2019年第52届欧洲杯哪个球队获得了冠军

1楼 匿名用户 2007年是没有欧洲杯的,2008年欧洲杯冠军是西班牙队。 2007年第52届欧洲杯哪个球队获得了冠军 2楼 湖波筝韵 第十三届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于2008年6月7日至29日由瑞士和奥地利联合承办,是继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后第二次由两个国家共同举办。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周赛事...

丹麦队欧洲杯夺冠那部电影叫什么,丹麦欧洲杯哪个队的冠军得主?

1楼 匿名用户 92年官方纪录片吗 ?就叫丹麦童话 http sports tv 20120602 102865 shtml 丹麦欧洲杯哪个队的冠军得主? 2楼 天枰一株常春藤 你好,你是问丹麦哪一届欧洲杯夺冠么,我来帮你,欧洲杯历史之1992年,属于丹麦的一个冠军童话,丹麦意外进入比赛,顶替南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