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三名有没有全是同国家的奥运前三名有没有全是同一个国家的?

2021-03-08 18:54:58 字数 2055 阅读 7846

1楼:奥运知识冠军

有而且很多

男子400米

奖牌 选手 国家 赛果 备注

金牌 拉肖恩·梅里特 美国

银牌 杰里米·韦林纳 美国

铜牌 戴维·内维尔 美国

乒乓球女子单打

金牌 张怡宁 中国

银牌 王楠 中国

铜牌 郭跃 中国

男子400米

奖牌 选手 国家 赛果 备注

金牌 拉肖恩·梅里特 美国

银牌 杰里米·韦林纳 美国

铜牌 戴维·内维尔 美国

男子400米栏

金牌 安杰洛·泰勒 美国

银牌 克伦·克莱门特 美国

铜牌 伯肖恩·杰克逊 美国

女子100米

金牌 谢莉-安·弗雷泽 牙买加

银牌 谢伦·辛普森 牙买加

银牌 克伦·斯图尔特 牙买加

网球女子单打

金牌 叶连娜·德门蒂耶娃 俄罗斯

银牌 迪娜拉·萨芬娜 俄罗斯

铜牌 薇拉·兹沃纳列娃 俄罗斯

女子佩剑个人

金牌 玛丽埃尔·扎格尼斯 美国

银牌 萨达·雅各布森 美国

铜牌 贝卡·沃德 美国

还有今晚男子乒乓球

2楼:相双虎

有,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全都被中国包揽。

8月22号乒乓球女子单打 冠军:张怡宁,亚军:王楠, 季军:郭跃。

8月23号乒乓球男子单打 冠军:马琳 ,亚军:王皓 ,季军:王励勤以上六名均为中国国籍。

3楼:胡子有点疼

有啊,昨天的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金银铜都是我们中国.

你应该错过了,我也是错过..真可惜.

4楼:航宸

这回女子乒乓球是的 都是中国

以前也有过一次 也是中国的

你可以上网看录像~

5楼:冲动是魔鬼

乒乓球单项,男女都是的呀

6楼:ωǒ苿宬哖

有啊,我们伟大的国球乒乓球,在男单,女单上都取得了这样的壮举!

7楼:匿名用户

有 现在有了 中国女子乒乓球单打 和男子单打都实现了你的愿望

8楼:匿名用户

有,今年女子乒乓球都是我们国家的。

9楼:

乒乓球男单,女单就都是中国的!!

奥运同一个项目的三个奖牌能被一个国家拿吗?

10楼:三界大亨

奥运同抄

一个项目的三个奖牌是能被一个bai

国家拿的。du

中国代表团在zhi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包揽前三是在dao1988年,当时创造这个神奇一幕的同样是陈静领衔的中国乒乓球女子单打。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在羽毛球女双这一个项目上,实现了大包大揽。不世出的奇才葛菲/顾俊蝉联了冠军,杨维/黄楠燕和秦艺源/高崚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

第三次是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乒乓球男子单打。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出现前复三名是同一个国家的,那制么第三名的资格让给第四名,这个规则是一定没有得。都到手的金牌怎么能给别人呢。在体操里,预赛里前八名参加决赛,如果前八有三名是同一个国家的,就要把第三个名额让给其他国家的,像女子举重,因为中国太强了。

所以7个级别最多只能参加4个,我看到每个级别的女子举重中国只有一个选手参加,估计是一个级别最都只能由一个选手参加了。单人跳水也一个国家或地区只能由两名选手参加,所以要限制,一定是在前面的,不可能在决赛。把到手的铜牌给别人?

永远是不可能 的!

12楼:幽谷百合

是根据比赛项目的不同而设,有的项目是有限制的,有的项目却没有限制!比如跳水或跳板,每个国家只允许决赛时有两名队员参加!

13楼:二区四号

其实你问的挺好,是老体育迷呢,我记得上次的奥运还是亚运呀,就是你说的规则,相同的三面国旗不会同时升的.

奥运会金牌是属于自己还是国家,奥运会运动员得到的金牌归国家所有还是归个人所有

1楼 匿名用户 奥运金牌属于运动员个人所有,由本人保管。 金牌首先是运动员个人的,它的其他的属性 包括国家民族的荣誉 都是附带的。 奥运会运动员得到的金牌归国家所有还是归个人所有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归个人,如果团体,奖牌归个人,奖杯放荣誉室 个人奥运奖牌归运动员自己 因为这是运动员自己获得的荣誉 ...

全国有多少个同名同姓,全国有多少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问这个问题没意义。 谁也答不了。 如真想知, 可直接询问 公 安 部 治 安 管 理 局 负责管理户籍 居民身份证 的。 祝你好运。 2楼 匿名用户 不同姓氏结果不同,大姓的同名同姓概率大 全国有多少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3楼 匿名用户 全国有多少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我不知道,就...

全国有多少个同名同姓的有多少人,谁知道怎么查询全国有多少同名同姓的人啊

1楼 科学普及交流 可以到 人人网查询。 2楼 匿名用户 网上是查不到准确数字的 就算有人可以告诉你有多少 这个数字也基本上无从考证。唯一能查到有多少的方法 只有是上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查询。 3楼 匿名用户 全国有多少个同名汤小勤 谁知道怎么查询全国有多少同名同姓的人啊 4楼 友友荣 中国重名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