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穿越,重生的小说推荐特种兵穿越,重生的小说!!

2021-03-08 18:31:52 字数 703 阅读 3399

1楼:dengdai爱

异界军队

http://****mx99.***/html/book/3/3032/

“什么,等了我千年?传说中的人是我?!我明明就是一颗豆芽,你们非要拿我去撑天!”

一个颓废的特战教官,重生在战乱的蓝月大陆,不幸遇上了异世的“卖拐”大师,被忽悠着一头栽进了历史的大坑。

面对国与国惨烈的战争,面对千年传说中的邪教,他将带领一群战争中留下来的孤儿,演绎出怎样的故事?

他是否还能寻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真爱?

主角检索关键字 -- 流云,黑鹰,水灵儿,花绯泪

我的异界特种部队

《凤舞逍遥》

《千年乱》(强烈推荐)

《凭风舞》

《圣君皇》

兽血沸腾

2楼:翼未殇

可能又没写完的……

重生之特种兵在异界

隐匿重生

海盗崛起

杀手重生之桃花运

暗电古惑仔

隐杀再给我一次

重生之花花再起

3楼:匿名用户

《我的传奇一生》 《异人傲世录》 《兽血沸腾》 《空速星痕》 《琴帝》 《我是死神》 《善良的死神》……我都看过,希望你喜欢!!!

4楼:匿名用户

寻秦记喽!

项少龙是香港特种兵!

翻转课堂中专家和新手在知识组织方式上的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专家新手比较研究是认知心理学家研究专门领域的知识时经常采用的方法。其研究步骤大致可分三步 选出某一领域内的专家和新手 给专家和新手提出一系列任务 比较专家和 新手怎样完成这一任务。 根据研究结果,根据专家型教师和新教师在课前计划 课堂教学过程和课后教学评价三个方面存在差显 一 课时计...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穿越类小说,大家推荐有什么好看的穿越类小说

1楼 会照相的口香糖 步步惊心 桐华著清穿宫廷 2楼 匿名用户 穿越我看的都是比较温馨的 1 神仙也有江湖 2 潇然梦 3 潇然梦之无游天下录 4 小凰不是仙 5 半劫小仙 6 神魔手下好当差 现代1 盗情 2 彬彬来迟 3 盛开 4 黑白 好看的 比较多,你可以具体说一下你喜欢什么类别的 我给你说...

一本小说,女主穿越,还有姐妹是重生的,穿越的女主低调聪明

1楼 都辣条她 庶女悠然 女主穿越回古代,她母亲是个小妾。女主同父异母的姐妹是重生的,打压女主。 2楼 北落师门 神的学院 简介 这个学院 学生可以经常打架 这个学院 学生代表可以代课 这个学院 老师只管教书 这个学院 有贵族平民之分 这个学院 必须靠任务赚取生活费 这个学院 毕业考试必须赌上性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