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知五帝钱一定要开光吗五帝钱需要开光吗?

2021-03-08 17:44:34 字数 1438 阅读 9380

1楼:光阴的旧事

关于开光尤其是佛家饰品的开光证大部分是商家为了销售做出的噱头,都是量产的东西,真的是不要相信了,纯商业手段。只有佛菩萨像才能叫做开光,其他不用的。种种的佛教饰品的开光证书,那个是商家的销售手段。

有了一个证书就好像医生说你的病会好一样,心里有一个安慰罢了。现在什么都要证,有开光证也不奇怪。只要心中有佛就成了,心中无佛什么证明也无用。

相反,真正好的东西,往往都很低调,而不是满天下说是开光的。要说起五帝钱的开光,我遇到过一次真正专业风水五帝的,之前装修房子之前专门找了老爸的朋友也是懂风水的师傅看他让我去多挑选可以去古玩店和网上都去看看,碰到了个专业的,人家直接说没有佛家开光的,首先得佩服这种勇气,冲着这么逆流而上和求真的较劲,让我一下子就心动了,不顾后来还是几经对比,最终还是确定这是风水五帝钱里面算是最最专用了,我个人也爱钻牛尖,如果是收藏用,你就去单枚单枚的弄,因为五帝钱里面雍正通宝最价值最高,整串的价值都在这个上了,其他的价值比重比较低一些,我当时差点都自己单独买了,不过对比后,还是去网上订了风水设计的比较专业的久遇五帝钱这个个人比较满意了,比了很多家才最终确定的,后来再让师傅来摆放,他都赞不绝口,我还问了他开光的事情,他说看到这个东西就感觉很好了,比一般乱叫自己开光的好多了。

2楼:法藏

现在市面上的五帝钱都是仿制品,不起作用!

五帝钱需要开光吗?

3楼:匿名用户

1 找来此五朝制钱,一样一枚,要真的,大小一样。

2 先用醋泡上一天,以去污。

3 再用盐水饱两个小时,以去秽。

4 清水洗净后,用粗一点的白线依秩序穿起(白色属金,可生财)。

5 在神位前用朱砂开光,口念口诀。

6 挂在催财三脚金蟾身上,天天上香,念咒,以助能量(最好能咒七七四十九天,这样五帝钱具足了能量,便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将五帝钱放于钱包中,和钱放在一起,作为母钱,这样母钱便可生小钱了,除八字特别差,运气特别霉之人外,基本上可说是百用百灵。

其实所谓的开光,就是通过做法的方式使人为塑造的东西上假以这样那样的灵气,以达到避邪的效果。像玉器挂件,神像之类,这些东西必须要经过开光。但是五帝钱不一样,五帝钱的效用由来是因为铜钱经过了千万人手的接触有了人气和阳气。

开光则只是信教徒将系。而且中国现在能够有功力请来佛祖分身的人屈指可算,并非是

4楼:匿名用户

其实,开光都是噱头的

凡人给神物开光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说,直接自己用就好了

5楼:绪梓始夜春

需要开光的。可以去道观开光,也可以去寺院请高僧洒净。

买五帝钱还要开光吗?请大师指教

6楼:古泉大哥

佛之类的需要开光。五帝钱本身经过上千万人,具有相当大的人气和帝气(帝王铸造),所以不需要开光。

康熙,乾隆,咸丰,嘉庆,道光铜钱算五帝钱吗

1楼 陶心斋主 康熙 乾隆 咸丰 嘉庆 道光铜钱,不算五帝钱 顺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庆铜钱算五帝钱! 乾隆康熙道光光绪嘉庆算五帝铜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抄算。五帝钱 袭是专用名词,专指顺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庆五朝的铜钱,有一定的风水作用 其原因 连续五朝, 国力都比较强盛。你所说的五朝 并...

宁波飞泰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爱企查 是2017 03 21在浙江袭省注册成立的有bai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du控zhi股 ,注册地址位于dao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丰馨苑36号 2 4 室。 宁波飞泰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203ma28y92r1f,企业法人赖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波飞泰建设 的...

供奉佛菩萨一定要去寺院开光吗,在家供奉佛菩萨是否需要给佛菩萨开光?

1楼 匿名用户 佛像 开光 的意义 净空法师讲述 最近几天,有一个同修来给我说,他家里新请了一尊佛像,问我要不要开光,要不要请人给它开光?我就问他 其实这桩事情我在过去跟诸位讲过好几次。佛像要人开了光,它才会灵,你拜这个人好了,何必拜那个佛像呢? 对不对?我不给它开光,它就不灵,拜我好了,不要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