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基金T0是什么意思

2021-03-08 17:43:29 字数 1064 阅读 1327

1楼:___耐撕

货币**t+0就是指对货币**递交赎回申请后,资金当日甚至实时到账。实现货币**t+0意味着收益媲美定期存款的货币**将获得和活期存款一样的流动性。货币**t+0的实现对于普通投资者的日常现金管理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国内一般的货币**从递交赎回申请到资金到账,需要2~4个工作日。使得一部分投资者担心急用钱的时候无法取现,近40万亿居民活期存款资金只能闲置在账户中。

2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t+0(transaction plus 0 days),是**交易与结算制度的一种简称。在学术研究和实际业务中,t+0又可以细分为t+0交易制度和t+0结算制度。

通俗的说,就是当天卖出**获得的资金在当天就可以****、当天**的**在当天就可以卖出(t+0交易),而买卖成交实际发生当天**和资金就清算交割完成(t+0结算)。上述两者并不能混为一谈,t+0结算是t+0交易的充分不必要条件。

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代销**,货币型**赎回一般1-2个交易日到账。如申购的是“招商现金a(217004)”,如赎回限额不超过50万元,赎回后可实时到账(备用金足够)。注:

快速赎回当日无收益;清空持仓,需办理正常赎回。

4楼:匿名用户

原先货币基

金一般最快是t+1日到账。但是,最近很多家**公司网上直销平台都陆续推出了货币**t+0业务,此业务就是你一旦申请赎回货币**后,不需要长时间等待,一般赎回款都会立即到账。现在支持此业务的有华安**、南方**、国泰**等其他10几家**公司。

一般各家公司对于赎回款项也有额度限制,在这方面一定要了解各家**公司的公告。这个业务的出现方便了投资者。

5楼:大连的柠檬

这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

大意是指

货币**当日赎回当日到账业务。

开通这项业务的货币**都是支持赎回当天到账的。

但是具体业务细则各家差别很大,有的不限制时间,有的仅限工作日9-17点。另外金额、渠道要求都各有不同。

如果不满意可以追问,如果有幸帮助到你,请及时采纳!谢谢啦!

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的区别,货币基金与债券基金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1楼 du知道君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 分类方式是按照 投资对象的不同来划分的。根据相关法规的规定 60 以上的 资产投资于 的,为 80 以上的 资产投资于债券的,为债券 仅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的,为货币市场 投资于 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并且 投资和债券投资的比例不符合前面所说的 型 债券型的则被称为配...

货币基金理财基金有区别吗?区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货币 的资金主要投资于国债 央行票据 银行定期存单短 币市场工具。目前市面上的 宝 类产品,如 余额宝 理财通 好买储蓄罐等,均属于货币 。 主要依据七日年化收益率及万份收益来计算具体收益。 理财型 都有一个运作期,在运作期没有到期之前是不能赎回的。只有到期之后,才能够赎回。理财 的...

为什么说金银天然不是货币,但货币天然是金银

1楼 乐正桂环兰 金银天然不是货币 金银最初只是普通的商品,有使用价值和价值,在物物交换中充当过等价物 一般等价物,最后凭借其特点取得了固定充当一般等价物的独占权。 货币天然是金银 金银的优良属性使得它最适合作货币的材料,也说明了货币的产生过程 当一般等价物固定在金银时货币产生了。 为什么马克思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