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67年属羊男的和75年属兔女的合适吗

2021-03-08 16:19:52 字数 1144 阅读 3953

1楼:有露桑煊

男士生肖:羊

vs女士生肖:兔

男羊女兔十二生肖配对结果: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个人都心思细蜜,懂得相互关心与照顾。由于你们的个性相当地般配,婚姻将会使你们拥有一个充满温馨与幸福的家。

羊先生浪漫温情,纯洁善良,有一颗永不停息的敏锐的心。温柔而不乏果断,聪慧伶俐又积极理智。羊先生对于兔太太的精明与干练十分欣赏,常常因为有这样的贤妻而颇为自豪。

兔太太善于揣摩羊先生的心思,总能投其所好,潜移默化地帮助羊先生面对现实。你们将自始至终保持这份默契,是一对相汝以默的恩爱夫妻。

2楼:12月26日魔羯座

羊 遇兔、马、猪大吉,不能与鼠、牛、狗相配,其它属相次吉。

情侣速配

羊:兔男兔+女羊:良缘佳偶,她的风采吸引住你。此外,他们有共同的才华,更加深了他们的感情。

女兔+男羊:可以在一起,但他更看重你的财富。

男羊+女兔:可生活在一起,但并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

女羊+男兔:美满的婚姻,他喜欢你的丰富幻想力,双方都有艺术见解使你们更融洽。

75年属兔的女人与79年属羊的男人配吗

3楼: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兔:羊

男兔+女羊:良缘佳偶,她的风采吸引住你。此外,他们有共同回的才答华,更加深了他们的感情。

女兔+男羊:可以在一起,但他更看重你的财富。

男羊+女兔:可生活在一起,但并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

女羊+男兔:美满的婚姻,他喜欢你的丰富幻想力,双方都有艺术见解使你们更融洽。

4楼:匿名用户

农历9月16女兔8月16男羊

1975年属兔男和女1979年属羊女婚配好吗

5楼:手机用户

和年份无关,主要是你们是否相爱!

6楼:匿名用户

属相很好,相配,出生的时辰相不相配就知道,八字八字,八个字呀

7楼:匿名用户

茂兔男和未羊女属相相不相配?射手座男和和魔蝎座女相不相配,属相相配,星座不配

8楼:祝你前程似景

男属兔是伍时,女属羊是丑时配吗

67年属羊男和79属羊女相配合适吗

1楼 匿名用户 婚姻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关键看你们2个在一起合适就可以不要在乎其他的 其他的都可以无虑 属羊67年的和79年属羊的相配吗? 2楼 繁星不看 年龄不是问题,真爱就好,彼此真心相爱,以诚相对就可以了,其实可以成为很好的伴侣的 3楼 匿名用户 请问女的67年和男的79年结婚合适吗? 67年属...

88年属龙,男,和87年属兔,女,合适吗

1楼 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 龙 兔 男兔 女龙 可以结成连理,但她要作出一些牺牲,勤俭持家,不能产生厌烦情绪。 女兔 男龙 可以结合,如果你能用柔情来约束他,效果会更好的。 男龙 女兔 是一段幸福的婚姻。她有很强的社交能力,和精明的办事手段,可以祢补你的不足,能帮助丈夫发展他的事业。 女龙 男兔 可...

67年属羊的女和65属蛇的男婚配

1楼 醉男人 从你们的八字来看,羊和蛇无冲无害,但现在六冲的家庭也很多,都过得很幸福,感情这东西不能太过于相信五行八卦之说,主要在于两个人的理解和包容,要是真的相爱没什么不能在一起,祝你们幸福! 2楼 东南方 此生肖相合。 婚姻感情之事,处决于俩人相互喜欢,情投意合,两厢情愿,多多交流,经常沟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