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为什么只守旧约

2021-03-08 16:08:52 字数 746 阅读 9851

1楼:匿名用户

犹太人当时没有新约,只有 旧约,因为上帝还没有写新约

2楼:匿名用户

新约是**教唬人的,那些白痴以为耶稣是弥赛亚,真正的弥赛亚还没出来呢!耶稣是个罪人!

3楼:匿名用户

林前1:23 我们却宣扬被钉十字架的**。这信息在犹太人看来是侮辱,在外邦人看来是荒唐。

林前1:24 可是在蒙上帝选召的人眼中,不管是犹太人或是外邦人,这信息是**;他是上帝的大能,上帝的智慧。

世人凭自己的智慧,既不认识上帝,上帝就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这就是上帝的智慧了。

4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不相信耶稣就是弥赛亚。仍然在等弥赛亚的出现。

5楼:般若波罗蜜

天主教得到犹太人支持,获得政治权力;**教过河拆桥,靠打击犹太人获得眼红犹太人财富的普通居民支持。

旧约肯定犹太人,新约否定犹太人,你说犹太人守哪个?

6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说犹太人只受旧约,应该说犹太人仍然守着旧约。旧约不仅是上帝和以色列人所立的约,也是犹太人的祖宗所留下来的宝贵是为精神遗产。犹太人之所以保存下来,摩西律法是他们立命的根本和赖以生存的精神家园。

但犹太人中也有不少**徒,而且有所增长。

7楼:聚无多

因为新规则都是一些别有用心的国家和个人制定的.

施洗约翰为什么在犹太的旷野传道,为什么施洗约翰要在旷野传道

1楼 匿名用户 1 1神的儿子,耶稣 福音的起头。 1 2正如先知以赛亚书上记着说 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预备道路。 1 3在旷野有人声喊着说 预备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1 4照这话,约翰来了,在旷野施洗,传悔改的洗礼,使罪得赦。 马可福音1 1 4 为什么施洗约翰要在旷野传道 2楼 匿名...

犹太人为什么有特别的长相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基因决定的,改不了。 2楼 匿名用户 也有这样的说法,不过更多的是战前有国家的档案,都写明了谁是犹太人 3楼 生活的乐趣是 平心而论,长相基本没什么特点,识别主要靠身份证。 4楼 与天同帅 希特勒是个人才啊但目标是个错误的 日尔曼民族算个叼 希特勒这孙子想 和奴役世界 5楼 匿名...

圣经中的犹大人和犹太人有何区别,圣经中的犹太和犹大有什么区别

1楼 百度用户 犹大人和犹太人大体上指的是同一个民族,只是在该民族的不同历史时期有不同的叫法,其中也包含些微的差异。 犹太人 原来是居住在阿拉伯半岛的一个游牧民族,最初被称为希伯来人,意思是 渡河而来的民 。根据圣经《旧约》记载,他们的远祖亚伯拉罕原来居住在苏美尔人的乌尔帝国附近,后来迁移到迦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