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奉献的理解关于圣经十一奉献的问题

2021-03-08 16:08:52 字数 5209 阅读 9040

1楼:

你在哪来

里聚会,就把十一奉自献在**。不能私自用作他处,“送入仓库”这是圣经中的教导。

十一的用处远非你所想“荣神益人”就行了,怎么使用那是上帝给教会的权利,教会也会对怎么使用向上帝负责。

你所想的“好事”并不一定就是上帝所想的,按上帝所说的做吧。

玛3:10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2楼:徐小徐爱吃鱼

玛拉基书宣告「…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专有粮…」(三章属10节)。可以说,十分之一奉献是用来是为了「**事奉的需要」,包括事奉者的人事经费、宗教活动场地费、管理费、以及其他各项杂支。到了新约时代,则没有任何一处**表示奉献给所属的教会就是十一奉献给神的唯一途径。

读圣经的人应该心里都明白「我家」的「我」是「上帝」,「我家」应该是「上帝的家」。「上帝的家」,怎可能是一个地方堂会?上帝的家应该是所谓的普世教会,就是从古到今,全世界的**徒总和。

也就是各个地方教会、**教机构、团契组织……整个合起来是普世教会。

3楼:树雷大皇

这是你自己的钱,你可以由自己的意思来分配。

十一奉献是圣经中所规定的给教会版的奉献权,由教会统一用在教会的各项事工上。向我的教会,除了在每月圣餐的时候,提供十一奉献箱,还有每年的感恩节奉献以及福音事工奉献,我都有参与,并且我平时也留一些零钱,预留给路上的乞丐。

你如果在十一奉献上向上帝立过心志的,我建议你不要作更改,如果没有立过心志,你可以进行调整,你有权进行分配地使用。并且如果你进行了调整,不可故意隐瞒,明明没有作到十一奉献,却到处向他人说自己已经尽到十一奉献了,这就是不行了。

当然,最好是两方面都作,十分之一也奉献,按自己盈余的力量再做荣神益人的事,那就更好了。

关于**徒十一奉献的问题,请弟兄姊妹解答

4楼:隐藏的吗哪

玛拉基书3:10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玛拉基催促百姓不要停止十一奉献,要把当归给神的献上。其实早在摩西时代,已经订下十一奉献的制度(参利27:30-34;申14:

22)。利未人会获得部分十一奉献之物,因为他们并无产业(参民18:20-21)。

不过在玛拉基时代,百姓并未献上当献的十分之一来支持神的仆人,以致利未人要出来工作维生,这使他们不再重视神赐给他们料理圣殿和安排敬拜的职责。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从神而来的,如果我们拒绝把部分归还给他,就等于抢夺了他的财产。你是自私地把神赐你的一切留给自己,还是愿意把部分归还给神来建立他的国度呢?

——灵修版圣经

申命记14:28 每逢三年的末一年,你要将本年的土产十分之一都取出来,积存在你的城中。

14:29 在你城里无分无业的利未人,和你城里寄居的,并孤儿寡妇,都可以来,吃得饱足。这样,耶和华你的 神必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

在社区中设立眷顾穷人的制度,圣经早有明文。神吩咐他的子民,每三年要将当年收获的十分之一用来帮助无倚无靠、饥饿贫穷的人。这些条例可以防止全地陷入贫穷的深渊,也防止富人欺压穷人。

眷顾比自己弱小的人,乃是每个人的责任;家族的成员应当同舟共济,义助族中的穷人,社区则要帮助住在区内的人。国家的法律固然要保护穷人的权益,而帮助穷人也是敬虔生活的积极部分。**徒当负起**穷人的责任,要使用神所赐的财物去帮助不幸之人。

你要慷慨施舍,帮助贫困的人,如此可叫你尊重神是创造万民的主宰,使别人也同得他的恩惠,吸引人归向他。藉此,信心才能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灵修版圣经

十一奉献的算法很简单,我见过一个做生意的肢体,他是每一笔生意成功后收入的十分之一奉献。时间没有规定,一周、一月、一年都可以,重点是我们在顺服神。

十分之一可以帮助人,申命记14章28、29节很清楚。也可以拿到教会让教会支配,帮助人也可以是十分之一以外的。在学习奉献的时候,最好是十分之一以外的。

5楼:大乘

哈哈,都是自己算,估计一下啦。多交神欢喜,少交神不怪,你是神的儿女呀,哪要计较呢

你出去传道,做义工,每月3天也算十分之一了。当年手头紧不交,有钱了多给点。生活不下

去了,不但不交,教会还要帮你呀,关键是一个诚字

6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最后拿到手里的十分之一了,反正我会仔细的算 每一笔入账,然后算好奉献

时间没什么规定,看自己教会的习惯吧,我们习惯每周奉献,所以有一月分四次,有人一次。无所谓看自己吧

我的理解是拿出自己当纳的十分之一奉献给上帝,想要单独奉献给个人或是事工的不算在十分之一里

7楼:匿名用户

十一奉献只是一个概念而已,并不是说你必须要不多不少的十分之一,不过通常不少于十分之一,当然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少了也没关系。重要的是看你奉献的心,是不是甘心情愿的做奉献的。

十一奉献是给神的,“凯撒的归于凯撒,上帝的归于上帝”。十一奉献不是向教会施舍,而是类似于给神交税。施舍那是你自己的,不可以把原本神的东西自己做主去做,左手不可让右手知道。

另外,你拿奉献的钱去施舍,即使在你心中,你是想以自己的方式来荣耀神,但是在外人眼里 你荣耀的是你自己。

最后要相信教会,

8楼:匿名用户

玛 3:10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换句话说:十分之一是当纳给神的,教会就是神的家,所以这一部分是当纳的。

至于个人施舍的,就当甘心,做在暗中,

林后 8:12 因为人若有愿作的心,必蒙悦纳,乃是照他所有的,并不是照他所无的。

林后 9:7 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

太 6:2 所以你施舍的时候,不可在你前面吹号,像那假冒为善的人,

太 6:4 要叫你施舍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

罗 12:8 ......施舍的就当诚实。......怜悯人的,就当甘心。

箴 19:17 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耶和华。他的善行,耶和华必偿还。

因为捐输和行善的事是蒙神喜悦的。

来 13:16 只是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因为这样的祭,是神所喜悦的。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信心不要去做,有了信心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加倍去做,只是不要被律法**

10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徒是不可以用金钱来收买天父的,我们这里没有人交钱给教堂,记得以前有外地来的几个姐妹到教堂说要交什么施善金。牧师说**教不可以收门徒的金钱,说天父不是用金钱可以收买的,交钱的不是真正的**徒,是挂名信主的

11楼:

都可以,赚钱本来就是为了帮助别人的

12楼:教会是陷阱

神已不再通过教会的事工来拯救人。教会时代已到尽头。实际上,神在他的律法书圣经中命令真信徒离开教会。

关于圣经十一奉献的问题

13楼:冰雪如蝉

奥,你要知道十分之一奉献是指你每月的所有的收入的十分之一,我也为此问过,因为我除了工资,还有融资加起来每月8000多,但我一分也不能差 的奉献,要知道少了一点就等于偷窃上帝的,所以多积攒天上的财宝是值得的,我的一个朋友一开始挣钱不多后来一个月竟然挣钱到几万,结果因此离开了上帝,就是因为不舍得再拿出几千,为此得不到上帝所赐予的永生了,你说哪个重要,哪个是永远的福呢?你说的又是祷告不应答,那是因为你的信心,还有就是没有按照上帝的旨意去行,太:7/28:

凡是信上帝的不都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要搞明白谁能得到上帝的应许,要想得到上帝的应许做儿女,就要向以撒一样,这是做应许儿女的条件,所以就要知道为什么要像以撒,

14楼:匿名用户

玛拉基书中心内容是祭司没有把律例典章传扬,上帝要求并不高。你只要每次献上十分之一真理,传扬给家(教会)中穷人(不明真理的信徒)。这就是祭司(利未)责任。

使教会有真理,上帝的国有粮(真理)。这真理就是上帝西奈山宣布的十大诫命。

15楼:匿名用户

额,这个姊妹,上帝缺你的一千四百块吗

显然上帝不缺

**徒要拿所得的十分之一奉献给神,这是神的命令也是神的应许,**是这样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

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拉基书3章】

神要看的是我们愿意献上的心意,如果心怀不愿或者心存交换神恩典的想法,那就算全都献上也不能得神喜悦,如果你真心奉献,哪怕就像寡妇往银库里投了两个小钱,神也悦纳你的奉献。【马可福音12章】

所以你不要为奉献多少数目忧愁,不然岂不是像那个财主一样,不愿意舍弃他的产业,在主面前忧忧愁愁的走了。

我们有许多忧虑的事,不要让十一奉献成为其中的一件,愿神给你丰富的智慧,明白这些事的道理,在世活着有喜乐的心。

16楼:匿名用户

十一奉献不是税,是奉献,要凭着感动不要出于自己去奉献,不想奉献的时候神也不会逼迫你,如果奉献是出于自己而不是出于圣灵 ,神是不喜悦的,神是不试探人的,只试炼人,神无所不能也无所缺,试探我们的是我们属世的私欲和来自撒旦的**,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信靠神 ,在神那里没有时间,他是自有永有的,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才会有时间概念,所以你暂时的祷告并不是神没有听到,也不要因为暂时的劣势处境归怨于神 ,这是小信得表现,完全的信靠神,做神所喜悦的事,做神喜悦的器皿,神必蒙福给你!阿门!

17楼:主的勇士

奉献要心甘情愿,因为你所得的都是神赐你的,若是勉强还不如不奉献。玛拉基书3:10 :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你帮助姐妹是好的,但你要知道,十一奉献的用途主要是供养那些专职为神做工的神的仆人(就像旧约的利未人),因为他们为神的缘故抛弃世界上的工作,没有收入。

十一奉献就是你的收入的十分之一,不可扣除税收、做好事的钱。因为所有的财富都是神赐给我们的。玛拉基书3章10节,是最好的应许。

18楼:_雪色烂漫

看你的话语 觉得你心里应该是软弱了

现在也许就是神在试探你的信心

我们每个试探 都是神为每个人亲自量过的

相信你一定会战胜试探! 试探就是化了妆的祝福!

胜过试探就会有大大的祝福 临到你身上了

祷告是一定要的,平时也要多多的赞美,感谢神祝神与你同在

关于奉献的排比句,关于奉献的排比句。优美一些的

1楼 月亮下的采集者 奉献是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执着 奉献是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承诺 奉献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托付 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奉献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气,奉献的是舍我其谁的精神,奉献的是对祖国养育之恩的回报 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点击 采纳回答 ,祝学习进步! 专业回答 2楼 美学人生 天空愿意奉献出它...

如何理解奉献与蜡烛的区别,奉献其实就是蜡烛燃尽的精神,这一说话正确吗

1楼 烛在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时间都代表不同的寓意。比如 我们过生日,家里办喜事时要用蜡烛 这里蜡烛起着烘托喜庆气氛 祝福的作用 当发生意外事故,家人亲朋好友不幸逝世时,人们点蜡烛是用来寄托怀念 哀思。 此外,我们由 蜡烛 还可以联想 2楼 jiang哥 奉献是无私给予,自己不一定受伤害 蜡烛是燃烧自...

问关于圣安地列斯的剧情问题,问一个关于圣安地列斯的剧情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 腐败警察 利用cj 杀掉一个 要举报他的证人 污点证人 而已 拍照是要知道cj办没办 2楼 流矢 因为2个警察是恶警,那个人对他们不利,所以要杀了他 3楼 5班 殇仲永 因为两个警察都不是什么好鸟,杀人灭口啦 问几个关于圣安地列斯人物剧情的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1 是打入他们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