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从中国到加拿大要做几个小时

2021-03-08 16:08:52 字数 773 阅读 6993

1楼:小黑鸭

一、从上海到加拿大

1、从上海到加拿大西岸(温哥华)约12个小时,2、从上海到多伦多的话,直飞的情况下,需要费14个小时左右。

3、从上海到加拿大东岸可从温哥华或多伦多转机 ,加上转机时间,飞到东岸(如渥太华或蒙特利尔)约18个小时。

二、从北京到加拿大

1.从北京到温哥华的空中距离为8460公里,飞行11小时13分钟;

2.温哥华到渥太华应该6个小时左右;

3.北京到多伦多需要14小时30分钟左右。再到渥太华差不多40分钟左右。

4.从北京到渥太华没有直飞航班,一般都是从温哥华或者多伦多转机;

5.国航ca991是从北京到温哥华的,可以从那转机到渥太华6.还可以乘坐ac030 031等到温哥华和多伦多进行转机再到渥太华。

2楼:八仕

坐飞机从中国上海到加拿大温哥华,直飞航班要做10小时40分钟左右

3楼:匿名用户

坐飞机从中国到加拿大,一般都要看是直飞还是转机。正常直飞也要十几个小时吧。

4楼:匿名用户

北京到温哥华 9个小时

上海到温哥华10个小时

温哥华到北京 11个小时 温哥华到上海12个小时北京到多伦多 13个小时 上海到多伦多14个小时多伦多到上海 15个小时 多伦多到上海16个小时

5楼:匿名用户

建议打114帮助你获得国际航空公司的服务****,这样你就可以知道要几小时了。

从中国到巴西坐飞机要多久,从中国坐飞机到巴西机票大概要多少.要经过几个国家.

1楼 ile木叶落情 1 巴西距离中国的直线距离在18800公里左右。 2 乘坐国际航班的时长从25小时到45小时不等,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距离太长,一般需要在中途转机。 3 你可以登陆相关门户 及各大国际航空公司 进行航班查询。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国航有从北京经停马德里飞抵圣保罗的航班。 全程25小...

从北京坐飞机几个小时可以到法国巴黎

1楼 匿名用户 以下是本人坐飞机得到的时间结论如下 上次我坐法航大概是12个小时,中午1点多从北京出发,法国时间下午5点多到的,法航上面包都是法棒很硬很难吃的。从法国飞回来就快了,大概9个多小时就到了。 2楼 沃麦毕芃 法航 是这么说的 af125 beijing capital pek beiji...

从杭州坐飞机去美国纽约一般几个小时

1楼 匿名用户 杭州没有非纽约的航班!! 上海去大概要26小时!! 北京去大概要22小时!! 2楼 匿名用户 18个小时 但杭州没有直达美国的飞机 杭州坐飞机到美国纽约需要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杭州坐飞机到美国纽约没有直飞航班,最快需要从香港转机,全程经济舱约5000元,总耗时22小时55分钟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