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和动漫人物的生日是9月11日

2021-03-08 16:02:16 字数 875 阅读 2834

1楼:匿名用户

名 人来

d.h.劳伦斯(d.h.lawrence)英国诗人与**源家,著有bai

《儿子与情人》,以及

du充满争议zhi

性的《查泰莱夫dao

人的情人》,后者在当时引起潮涌般的**,被当局列为**。

美国短篇**作家欧亨利(o.henry)。他的作品将通俗畅销的短篇**赋予文学的价值,并影响了美国及其他地区的一些后进作家。

美国电影导演德帕尔马(brian depalma),著名作品有《疤面煞星》与《铁面无私》,曾获柏林影展最佳导演奖。

洁西卡密特福德(jessica mitford)英国社会**作家,以对高度争议的社会及政治问题之描写著称于世,著有《仁慈与不寻常的惩罚》(kind and unusual punishments)。

菲律宾**马科斯(ferdinand marcos),是菲国第一位宣布自己连任的**,也是第一位被放逐国外的行政首长,于流放中死亡。

爱沙尼亚作曲家帕尔(arvo part),采序列主义、拼贴和低限主义手法,作品包括《赞成与反对》、《修士们》。

动漫角色

村越甜美(湘南纯爱组)

佩约戴(通灵王)。

2楼:蓝翎筱

明星:9月11日 苏有朋 今井佐智子(日) 刘五性(韩) 丘本承(韩)

动漫人物:村越甜美(湘南纯爱组) 佩约戴(通灵王)。

3楼:懂得—爱

苏有朋 今井佐智子(日) 刘五性(韩) 丘本承(韩)

4楼:匿名用户

尽量多一些……

你也要给别人多一些分吧~~你以为这些很好找啊~~~是很难找的~~~~

我只知道一个~~~苏有朋

9月23日出生了哪些明星,9月23号出生的有哪些明星 10

1楼 匿名用户 9月23日 韩寒 出生于上海金山 李荷娜 韩国 罗密 施耐德 生于奥地利维也纳 吴绮莉 中国香港 李茏怡 香港 姚乐怡 中国香港 key shinee成员 韩国 cascada 德国波恩 李思琳 中国 不知道具体的 吴彦喧 台湾 罗玉凤 中国重庆 2楼 墨翮柏瀚昂 你好!shinee...

历史上9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哪些

1楼 百度用户 9月23日 吴绮莉 李茏怡 李美妍 韩 姚乐怡 9月23号出生的有哪些明星 10 2楼 匿名用户 9月23日 吴绮莉 李茏怡 李美妍 韩 姚乐怡 3楼 笔吟浅浅 9月23日 韩寒 出生于上海金山 李荷娜 韩国 罗密 施耐德 生于奥地利维也纳 吴绮莉 中国香港 李茏怡 香港 姚乐怡 中...

有哪明星是农历9月23日这一天生日的

1楼 挚爱exo你们 1990年 寺岛咲,日本女演员。 1991年 key,韩国组合shinee成员。 1996年 李夏怡,2012年yg公司女艺人,2011至2012韩国sbs电视台选拔节目第一季选手 1985年 罗玉凤,网络红人 1970年 朱宏嘉,《还珠格格2》箫剑的扮演者。 1971年 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