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贝塔历险记里面都有哪些角色动画片中舒克贝塔历险记中舒克是什么职业

2021-03-08 15:49:04 字数 5017 阅读 6314

1楼:free情到深处腿

1、舒克

一只开着直升飞机的小老鼠飞行员。心地善良,并有写作特长。与他的朋友贝塔(一只开坦克的小老鼠)共同完成了三百六十六集的童话巨作《舒克贝塔历险记》。

2、贝塔

是一只开坦克的小老鼠,和舒克(一只开飞机的小老鼠)是好朋友。贝塔主要负责地面指挥,看守大本营。在成立了舒克贝塔舰队后,当过短时间的舰长。

3、皮皮鲁

诞生于1981年2月10日(水瓶座),即农历辛酉年的正月初六。在结束了新年的迎来送往之后,郑渊洁决定创造一个中国式的童话人物:他学习成绩不好,也不喜欢受到死板的管理和约束。

扩展资料

《舒克贝塔历险记》讲述了小老鼠舒克出生在一个名声非常不好的老鼠家庭,一生下来就注定背上了“小偷”的罪名。舒克不愿意当小偷于是,他决定离开家,开着直升飞机到外面去闯闯,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食物。

贝塔也是一只小老鼠。从他降生的那天开始,就有一个可怕的影子始终跟踪着。那影子就是小花猫咪丽。贝塔不愿饿死,他得想办法活下去。后来,贝塔当上了坦克兵,击败了咪丽。

机缘巧合,舒克认识了贝塔,两只小老鼠不打不相识,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又认了一个小男孩,皮皮鲁。在皮皮鲁的帮助下,舒克和贝塔创立了舒克贝塔航空公司,为更多的小动物们服务。

2楼:匿名用户

姓名:舒克

性别:男

年龄:40

生日:8月21日

星座:狮子座

科目:老鼠

好友:贝塔 皮皮鲁

家人:妻子【利 (病逝)】 【克莉丝汀】

女儿:舒利

舒克:是一只开着直升飞机的小老鼠。心地善良,并有写作特长,成熟稳重、做事情聪明有步骤。懂别人的心理。

【前100集】舒克为了给自己挣得一个好名声离开家,驾驶***帮助各种小动物,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舒克和贝塔与友谊。之后他与开坦克的同胞贝塔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难兄难弟。他们喜欢冒险,开设了舒克贝塔航空公司和舰队,办过报纸,与人类少年皮皮鲁成为好朋友,与**的海盗大战,最后取胜,将其流放到孤岛。

他们对地球生活感到厌倦,乘坐飞碟飞到外太空的双子星。一个月之后回到地球,发现已经过了30年。并与已经40岁的皮皮鲁重逢,相拥而泣。

【101到355集】100集之后贝塔和皮皮鲁的戏份增多,而舒克的主要戏份相对减少,不过他展现出了超人的文学天赋,发表了作品《人类,我是你们的朋友》震惊人类文学界,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他与贝塔不再驾驶飞机与坦克,而乘坐皮皮鲁发明的超尖端飞行器“五角飞碟”在世界各地打抱不平。355的结局是舒克与贝塔驾驶***飞到五台山过起与世无争的生活。

贝塔:是一只开坦克的小老鼠。心地善良,喜欢喝酒,冒失意气但心地善良,豪爽洒脱,乐于助人。

在前100集,贝塔的戏份比舒克少,性格也不明显。前期他主要就是开坦克支援舒克,在成立舒克贝塔航空公司后,贝塔主要负责地面指挥,看守大本营。在成立了舒克贝塔舰队后,当过短时间的舰长(因航空母舰被海盗击毁)。

打败海盗后,他与舒克乘飞碟去了外太空,在双子星生活一个月。回到地球已经过了30年。

100集之后贝塔的形象逐渐丰满起来:展示了他嫉恶如仇,热心鲁莽,胸有哲理,口若悬河的性格和爱喝酒的癖好。他最大的事迹是在短暂的情场失意时,私自醉酒驾驶五角飞碟外出“主持正义”,干了三件震惊全球的事,虽然莽撞,但赢得大家赞扬,也赢得了歌唱家的爱情。

皮皮鲁、鲁西西

动画片中舒克贝塔历险记中,舒克是什么职业?

3楼:摇摆的食人花

飞行员。小老鼠舒克出生在一个名声非常不好的老鼠家庭,一生下来就注定背上了“小偷”的罪名。舒克不愿意当“小偷”。于是,他决定离开家,开着直升飞机到外面去闯闯,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食物……

4楼:匿名用户

开飞机的舒克 开坦克的贝塔~

5楼:匿名用户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开坦克的贝塔。

《舒克贝塔历险记》里面都有哪些角色?

6楼:素颜以对时代

《舒克和贝塔》又名《舒克贝塔历险记》,是十三集国产电视动画系列片,讲述了两个小老鼠舒克和贝塔的不平凡故事。1991年第四届中国儿童电影“童牛奖”优秀美术片奖,1993年获第二届中国影视动画展播三等奖。

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笔下的角色,是一只开着直升飞机的小老鼠。心地善良,并有写作特长。与他的朋友贝塔(一只开坦克的小老鼠)共同完成了三百六十六集的童话巨作《舒克贝塔历险记》。

【前100集】舒克为了给自己挣得一个好名声离开家,驾驶***帮助各种小动物,赢得了大家的信任舒克和贝塔与友谊。之后他与开坦克的同胞贝塔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难兄难弟。他们喜欢冒险,开设了舒克贝塔航空公司和舰队,办过报纸,与人类少年皮皮鲁成为好朋友,与**的海盗大战,最后取胜,将其流放到孤岛。

他们对地球生活感到厌倦,乘坐飞碟飞到外太空的双子星。一个月之后回到地球,发现已经过了30年。并与已经40岁的皮皮鲁重逢,相拥而泣。

【101到355集】100集之后贝塔和皮皮鲁的戏份增多,而舒克的主要戏份相对减少,不过他展现出了超人的文学天赋,发表了作品《人类,我是你们的朋友》震惊人类文学界,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他与贝塔不再驾驶飞机与坦克,而乘坐皮皮鲁发明的超尖端飞行器"五角飞碟"在世界各地打抱不平。355的结局是舒克与贝塔驾驶***飞到五台山过起与世无争的生活。

舒克的前妻--利:五角飞碟被恶人糕鱼氏盗走,并通过训练一只叫做利的小母鼠驾驶来帮他作恶。皮皮鲁和舒克贝塔无法阻止,只好培养有文学造诣的舒克成为情圣,用爱情的力量夺回飞碟。

渴望与同胞交流的利陷入对舒克的爱中,交回了五角飞碟。当一切明了时,她使用飞碟消灭了糕鱼氏,并与舒克结婚。在生下女儿舒利后,利因为难产而死。

舒克的第二任妻子--克里斯汀:登场于舒克贝塔和皮皮鲁到美国寻找罐头小人后期。舒克被美国参议院的老鼠抓住,鼠国参议院的女儿克里斯汀勇救舒克。回国后他们在鲁西西别墅举行了婚礼。

舒克的女儿--舒利:舒利是舒克与前妻利的女儿。她生长在良好的环境,并且拥有超出人类的智慧,她渴望去人类的学校学习、考试,奈何不被人类接受。

舒利有善良心,她帮助了一只叫图钉的同胞,并且受其**天赋的影响而爱上了他。但是图钉表示自己喜欢的人是罐头小人里的歌唱家,利伤心的离家出走,后来与一只叫做辰羽的家猫恋爱并结婚。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是郑渊洁经典长篇童话。没准你的爸爸妈妈小时候就认识他们俩。舒克驾驶直升飞机在蓝天飞行,碰到不计其数的离奇事情。

贝塔操纵坦克在大地上驰骋,出生入死。本书同时特别收录郑渊洁第一次创作舒克和贝塔的过程。

郑渊洁,中国文坛传奇人物。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办专门刊登其个人作品的《童话大王》月刊,有“童话大王”之美誉。他笔下的皮皮鲁、鲁西西、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两代中国孩子。

皮皮鲁是郑渊洁童话中最酷的男一号。《皮皮鲁总动员》是作者近千万字作品中皮皮鲁故事的首度汇集,同时以皮皮鲁形象为线索,串连了郑渊洁童话中其他最受读者欢迎的精彩故事,堪称“郑渊洁童话观止”。

动画片中舒克贝塔历险记中,舒克是什么职业?

7楼:米饭

飞行员是飞机或其他航空器的驾驶员。多座飞机的飞行员通常只负责驾驶,单座飞机的飞行员除了负责驾驶之外,还要担负领航、通信、射击等任务。由于飞行工作的特殊需要,飞行人员除享受现役军官的待遇外,还按照有关规定享受飞行人员特有的待遇。

大学生飞行学员进入飞行学院后即享受副连职军官待遇;经过两年半培训毕业后授予军事学学士学位,任命为正连职或副营职飞行军官,授予空军上尉军衔。

动画片中舒克贝塔历险记中,舒克是什么职业

8楼:匿名用户

飞行员《舒克贝塔历险记》是严定宪、林文肖等导演的动画片,于1986年在中国大陆上映。80年代90年代的孩子童年的国产经典动画片之一。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舒克和贝塔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

舒克贝塔历险记内容简介10个字左右

9楼:轻灵触动

小老鼠舒克出生在一个名声非常不好的老鼠家庭,一生下来就注定背上了“小偷”的罪名。舒克不愿意当小偷于是,他决定离开家,开着直升飞机到外面去闯闯,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食物。

贝塔也是一只小老鼠。从他降生的那天开始,就有一个可怕的影子始终跟踪着。那影子就是小花猫咪丽。

贝塔不愿饿死,他得想办法活下去。后来,贝塔当上了坦克兵,击败了咪丽。他决心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去一个没有猫的地方去。

机缘巧合,舒克认识了贝塔,两只小老鼠不打不相识,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又认了一个小男孩--皮皮鲁。在皮皮鲁的帮助下,舒克和贝塔创立了舒克贝塔航空公司,为更多的小动物们服务。

航空公司的运行也不是一帆风顺,海盗总是三番五次的来给他们捣乱,机智勇敢的舒克和贝塔最终战胜了海盗,让小动物们都过上了快乐平静的生活

动画简介:

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舒克和贝塔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

郑渊洁花费十几年时间写作长达一百多万字的《舒克和贝塔全传》。悬念迭起,扣人心弦,故事精彩,想象奇特是这部巨著的特色。郑渊洁让我们懂得勤劳是美德,友谊最珍贵,坚强,勇敢,笑对人生。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还教会了我们很肤浅的正义是非。

《舒克贝塔历险记》收录于皮皮鲁总动员银红系列。还有一个舒克贝塔系列,《舒克贝塔航空公司》《舒克贝塔和老鼠报》《舒克贝塔和五角飞碟》《舒克贝塔德国游》《舒克贝塔和歌唱家》《贝塔无敌软件》 《舒克和贝塔出家》全366集。

作者介绍:

郑渊洁从1977年开始文学创作,1978年创作了首篇童话《黑黑在诚实岛》,经过母亲刘效坤,《山西青年》副总编辑杨宗等人帮助发表于《儿童文学》。

1984年郑渊洁异想天开想写一本只刊登自己一人作品的杂志,无奈上级不同意,1985年郑渊洁分别给共青团山西省委和宁夏人民出版社说明,想请他们办这事情,经过讨论后,共青团山西省委捷足先登创办专门只刊登个人作品的《童话大王》月刊。

自此郑渊洁在文学界声名鹊起,《童话大王》也成为郑渊洁童话专刊。1987年每期销量突破100万册。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已经成为亿万小读者心目中的明星。

10楼:风中一缕熏

舒克和贝塔一起历险的故事。

《舒克贝塔历险记》是严定宪、林文肖等导演的动画片,于1986年在中国大陆上映。80年代90年代孩子童年的国产经典动画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