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最悲剧的主角是谁

2021-03-08 14:17:47 字数 2341 阅读 2474

1楼:翟培用

以下就是我对“动漫中最悲剧的主角是谁?”的见解:

雨宫优子

雨宫优子,游戏以及动画《悠久之翼》 里的女主人公之一。个性温柔善良。曾为音羽学园的学生,外表虽和修女一样,但又不像是教会的有关人员。

在教会等待着某个人的神秘少女。常常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犹如看穿故事主角们的命运般不可思议的存在。除了头和脖子以外不会露出身体其他部位的衣服,白手套,长靴,头发后的大蝴蝶结。

阎魔爱

阎魔爱,日本动画《地狱少女》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表面看上去是个普通的初中生,其真实身份是地狱少女。要是有人登录地狱通信,就会接受委托。

工作时会穿上和服,将受诅**放至地狱。被三人称呼为“小姐”,平时是面无表情,鲜有情绪波动。黑色的长发,梳着齐刘海,赤色的双瞳,因死时是13岁,因此保留着13岁时的外表。

平时穿着黑色水手服。工作时会穿上和服,右手戴着佛铃。

桂言叶

桂言叶是《school days》及其授权衍生作与后续作中的女主角之一。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容,以及和外表完全相反的内向性格。修有相当精湛的居合斩。

感性意识强烈,容易冲动。桂言叶有着魔鬼般火辣劲爆的身材,和天使般姣好清秀的面容。她的外貌特征是白嫩的肌肤,一头暖紫黑色的飘逸长发和一双明亮动人的大眼眸。

胸部非常傲人,在本系列中仅次于其母桂真奈美。

露西

露西·哈特菲利亚,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是魔导师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星灵魔导士。擅长吐槽,性格活泼开朗、非常重视伙伴和公会成员,在与同伴的冒险中最终成为一名十分优秀的星灵魔导士。

露西有着一头美丽的金发和貌美的容貌,其外貌皆遗传自母亲蕾拉,母女俩可说是一个模子打出来的。露西的身材在妖精尾巴的众多女性成员中相当突出。此外还曾经在动画原创剧情中跟格雷对调过身体,被格雷吐槽说她胸部很重,让他腰酸背痛。

以上就是我对“动漫中最悲剧的主角是谁?”的看法。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哦。

2楼:匿名用户

仅供参考的回答

每个人看过的动漫不同,对于

悲剧主角也有不同的看法,

个人印象深刻的是灰太狼,还有《猫和老鼠》里的汤姆。

1,灰太狼是一个奸诈、怕老婆的大灰狼。平时爱钻研抓羊办法,是个永不言败的发明家;永远想吃羊,却永远被喜羊羊捉弄(羊村守护者之前)。

他有句台词是:“老婆……我差一点就成功了!”

口头禅:

我一定会回来的!(抓羊失败)

在呱呱叫的灰太狼中说了一句不一样的话:可恶我一定会回来报仇的,呱呱,呱呱......

2,《猫和老鼠》以闹剧为特色,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汤姆和杰瑞猫鼠之间的战争,片中的汤姆经常使用狡诈的诡计来对付杰瑞,而杰瑞则时常利用汤姆诡计中的漏洞逃脱他的**并给予报复,

3,还有一个是光头强

3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动漫中最悲剧的主角是灰太狼,一只羊也没吃到,还一直受红太狼的欺负。

4楼:匿名用户

最悲剧的主角应该是漩涡鸣人。

5楼:我疯了真不咋地

最悲剧的那个主角活不了多久

6楼:匿名用户

《东京食尸鬼》里的主人公:金木研

7楼:匿名用户

最悲惨的主角应该是李星云

8楼:匿名用户

鲁路修,作为主角,一开始出身就不好,被迫加入立场不好的一边。一直努力帮助别人,却一直被人误解成反派。最后在自己的努力下,终于把世界变的美好,结果在最后关头要被别人当成最大反派一剑杀了,到死都不被任何人理解,钉死在耻辱架上,自己的功劳和心中的一切美好都被别人接收。

但就是心里有爱,心甘情愿。

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光头强和灰太狼。

10楼:匿名用户

在深圳漫画上就有一个很好的

11楼:诸葛亮咯

还是我诚哥吧,毕竟………

12楼:匿名用户

赤瞳吧,唯一活下来的(短寿的boss先不算)经历了每个人的生死,背负了太多……

13楼:宇智波娜

妖狐×仆ss里的“白鬼院凛凛蝶”,刀剑神域里的“桐谷和人、结城明日奈、桐谷直叶、朝田诗乃和绀野木绵季”,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的“乔纳森·乔斯达”,魔法少女小圆的“晓美焰”

求几部女主不是人类的动漫,求几部女主角不是人类或是外星人的动漫?不要悲剧的!

1楼 吾王剑之骑士 潘多拉之心 fate stay night 灼眼的夏娜 种族传说 夏之岚人鱼的旋律 我的狐仙女友 濑户之花嫁 鹊鸰女神 守护猫娘 游魂 神曲奏界 小鸠 最终兵器彼女 ufo princess 守护月天 女生万岁 零之使魔三部曲 人形电脑天使心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狼与...

动漫游戏王第1部的主角是谁,动漫游戏王第1部的主角是谁?

1楼 aoj晨 严格来说前半部游戏是男一号,到后半季就算阿铁木君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体两魂,无名法老王是附身在千年积木中的,基本只在决斗时两人互换 3楼 天下无法磨难道 主角算两个 游戏和法老 问为什么?因为这样设定很有意思 发展的情景更丰富 4楼 匿名用户 武藤游戏 这说明 个人口味不同,各有所...

这是哪部动漫的女主角啊,这是哪部动漫的女主角?

1楼 神爱世人 犬夜叉的桔梗 不过不算是女主角吧 算是一个配角 她的转世才是女主 2楼 ceshi猜猜 动漫 《犬夜叉》 人物 桔梗 3楼 阎魔爱,霓虹动漫 《地狱少女》 4楼 天可充嘉实 是日本动漫 缘之空 的女主角 春日野穹 人设 桥本 身高 152cm 血型 o型 生日 2月5号 水瓶座 主人...